迪士尼樂園飯店  

是啊,都是我,說什麼想讓旦寶貝住迪士尼樂園飯店,其實是我啦.

去過東京迪士尼不少次,可是都没有住過裡面的飯店,一整個失心瘋,好想住看看,趁著這趟旅行,想讓寶貝狠狠在迪士尼連續玩個三天,乾脆住裡面也較方便一點,雖然貴,但就一次經驗嘛,住了再說.

 

迪士尼樂園飯店  

坐利木津巴士,到迪士尼園區,會繞所有的飯店一圈,TOKYO DISNEYLAND HOTEL迪士尼樂園飯店是最後,一入口就有高聳的大廳迎接我們,好開心啊.

 

迪士尼樂園飯店  

才剛一進門,啊,寶貝馬上被大廳裡的電視吸引過去了,有夠認真,飯店裡的這項服務太棒了,小人完全不會吵鬧,在一旁奔跑.

 

迪士尼樂園飯店  

這天中午到,小朋友都到樂園玩了,只有寶貝一個人看的好開心,而我嘛,則是忙著到處拍照,老公則去CHECK IN,都有自己的工作做耶.

 

迪士尼樂園飯店  

整個白色的搭配,好漂亮,又很有舒適感,其實迪士尼度假區裡的三間官方飯店,我看最順眼的就是DISNEYLAND HOTEL,本來想連住三天,但最後一晚還是為了要跟米奇吃飯,所以安排住在DISNEY AMBASSADOR HOTEL,因為只有房客才能預約米奇主廚餐廳的早餐.

 

迪士尼樂園飯店  

好有宮庭風的椅子,帶點華麗,但又不失鄉村風,好棒啊~~~完全是我愛的家俱.

(話說回來,我們也没在這大廳坐多久啦)

 

迪士尼樂園飯店  

這邊有電梯耶,但没注意到是不是真能使用,因為我們住在另外一邊.

 

迪士尼樂園飯店  

老公CHECK IN完,先來跟米奇米妮照張相吧,剛到的第一天,我們好興奮啊.

 

迪士尼樂園飯店  

對了,在迪士尼度假園區裡,只要住TOKYO DISNEYLAND HOTEL,DISNEY AMBASSADOR,TOKYO DISNEYSEA HOTEL這三間飯店,飯店內的行李是可以互送的,也就是說,我前兩晚在樂園飯店出來後,把行李放到櫃台,等到第三個晚上,人直接過去DISNEY AMBASSADOR大使飯店就好,不過提行李走來走去的,很方便.

 

迪士尼樂園飯店  

在飯店櫃店直接買了三日券,是老公去買的,好像是13,500円一人,這時候的寶貝剛滿三歳,還不用費用喔.

不過買三日券,第一天跟第二天要去哪個樂園要先告知,第三天則是兩個樂園可以互跑,所以我排定了第一二天在DISNEYLAND,第三天才在DISNEYSEA,不為什麼,一切都是覺得較順,所以這樣安排.

 

迪士尼樂園飯店  

下午我們就直接從飯店後面的門接過去迪士尼樂園的入口囉,要帶寶貝體驗迪士尼樂園囉.

 

TOKYO DISNEY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