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  

原本兩個人自己自助旅行,漸漸的玩出心得來,就在2013年澳門之旅是寶貝第一次出國,而在2014年,我就安排了去東京自助,這回帶著他一起前往冒險去.

一大早叫他起床是有點難叫,還好先幫他整裝完畢,他到高雄小港機場後,精神也來了,這樣也好,晚點上飛機再睡一下.

 

2014東京  

人家說寶貝其實很有玩的命,因為他坐飛機不太吵鬧的,只要無聊,就睡覺,起床就到達目的地了,似乎是挺不錯的,我跟老公也很輕鬆.

 

2014東京  

約十一點多就抵達日本了,比我們預定的時間早半個小時,這也太棒了,趕緊飛奔到利木津巴士櫃台拿票卷,這次的機加酒行程有送單趟的利木津巴士,這太棒了,不無小補,直接換票前往我們的夢想國度~~迪士尼遊樂世界吧.

 

2014東京  

在一旁等待的寶貝精神抖擻,一點也不安份.

會挑四月份來日本,主要原因是老公的長假較好安排,再來就是比較没那麼冷,如果二三月來,很怕寶貝冷到不行,四月份雖然涼,但中午的太陽也是很嚇人的.

 

2014東京  

換完車票,拖著行李來到第一航廈的7號站牌坐利木津巴士.

 

2014東京  

看看,還好有送單趟的券,一趟到迪士尼也要2450円,交通費都不便宜呢.

 

這趟旅行即將開始,為了寶貝,這次直接訂了迪士尼樂園飯店居住,要狠狠住上三個晚上,雖然花費有點貴,但為了我這個有童心媽咪的心願,為了我想住看看,就來住上一回吧.

(話說回來,好貴啊,一晚實在貴,我在迪士尼樂園飯店訂了兩晚,迪士尼大使飯店訂了一晚,在大使飯店住,是想要跟米奇一起共進早餐,而且四月出發,我在去年的十月底就訂房了,深怕訂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