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香園  

在既上篇吃完補身體的豬腦麵後,我跟老公帶著寶貝除了在三盞燈附近逛以外,去程坐計程車,回程我們隨處晃,找到了公車站牌,決定坐公車到議事亭前地,再走到巷弄內的杏香園,不甘心吃完晚餐就結束的我,還是想吃個甜品.

這間也是我在旅遊書找到了,去了澳門四五次才排到它.

 

杏香園  

 很喜歡這種富有澳門風格的餐廳,可以更能貼近澳門,吃到澳門當地的美食.

這裡客人偏當地人多,我想可以來澳門這麼多次的觀光客大概也不多,這間台灣觀光客不多,所以每次嚐試新店家都是一種很棒體驗,當然,也是要有踩雷的心理準備.

 

杏香園  

 座位旁邊就有點MENU,甜品很多,看得我眼花瞭亂.

 

杏香園  

 

杏香園  

 我點了竹笙椰汁龍眼馬蹄沙(冰),都有冰或熱的可以選擇,選它原因不無他,就是想吃看看什麼叫做馬蹄沙.

 

杏香園  

 椰汁就淋在最上頭,有吃過湯品的竹笙,卻没吃過甜品的,很妙的感覺,還挺不錯的,馬蹄沙喝起來有小顆粒,彷彿像我們的綠豆沙,但味道更濃一點.

 

杏香園  

 這是荔枝嗎??也不太確定,反正就是水果類,喝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美了,哈~~~~完全好奇怪的想法.

 

杏香園  

 這是爸比點的,好像是椰汁杏仁合桃,因為爸比說台灣較少這合桃糊,想點來喝看看,所以點熱飲.

 

杏香園  

 天啊,好濃郁的合桃味,我好喜歡,爸比也是,雖然喝完有點小熱,不過我們對這一品很愛,没想到這裡有這麼純的甜品,真是養生甜品老店無誤,對這港式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店家就位在議事亭前地前的新馬路旁的小巷子裡.

 

粥麵莊  

 哈哈哈~~去澳門就是要吃,回到新葡京的房間,寶貝累了,老公趁著我哄寶貝睡覺,他決定到賭場踩踩,我叮嚀他,如果贏錢,可以買宵夜回來,通常賭場飯店的中間都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餐廳,而新葡京裡頭的就叫做粥麵莊.

 

粥麵莊  

 很好,在凌晨一點要吃宵夜是有點罪過,但我每回都出國大吃大喝,回國再減肥,實在不想錯過太多機會,也趁機放蹤自己.

 

粥麵莊  

 炒飯,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挺不錯,但聽說價錢不便宜啊....這一餐爸比好像花了八九百塊.

 

粥麵莊  

 炒飯吃起來算是醬油口味,以澳門香港而言,不會很油,但對台灣的口味來說,它還是有油一點.

 

粥麵莊  

 回鍋肉,看起來份量不少.

 

粥麵莊  

 結果裡頭豆干多過於五花肉,吃起來小辣,但好油喔,這應該還是要配白飯較合適,而且它較鹹一點.

 

粥麵莊  

 雞湯,雞肉有點柴,雞湯很好喝,似乎是雞肉的鮮甜都燉煮進湯裡,很好喝的雞湯.

吃完我跟爸比肚子好飽,也不敢睡覺,不過粥麵莊的食物,應該是給半夜没東西吃的人無誤,要吃正餐,我應該不會選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