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民享街雖然是條小巷弄,但這條街卻開了不少小餐廳,在這裡用餐,寧靜中多了份悠閒.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某天的早上也是,跟老公走到這裡想用餐,卻没想到店內已經很多客人了,這小民房因為太陽照下來而更顯得明顯.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進店後,一樓已經滿座,我們跟櫃台拿了點餐單往二樓走,到處都是小驚喜.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好溫馨又甜蜜的感覺.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就連上二樓的樓梯間,也很可愛.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MENU劃好後,往一樓櫃台結帳點餐,餐點其實很快就送上來.

我跟老公的餐點都有附飲料,我們不約而同都選冰紅茶,其實也是寶貝愛喝紅茶.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我選的早午餐系列有附濃湯,這天是南瓜濃湯,很好喝,不算很濃稠那種,甜甜的味道算濃,好喝.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培根花生三明治135元,委屈老公了,他一大早起床,自己先吃了一些餅乾,後來我才約他外出吃早午餐,他其實不餓,我叫他點一份來吃看看,所以點了這個,結果一上桌,天啊...份量好嚇人啊....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躲在後面的培根花生三明治,從外觀就看得出烤的酥脆.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很厚實的三明治,老公只吃一半,另外一半是我喀掉的,花生醬夾的算中等,不是會爆漿的那種,但一壓還是會流下來花生醬,培根的味道反倒不會很重,因為滿滿的蔬菜跟煎蛋把味道蓋過去,算還不錯,但如果花生醬多一點更讚,不過以這價錢而言,真的挺不錯的.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175元(手工英式馬芬,燻鮭魚佐有機水波蛋,義式香料烤杏鮑菇,綠葉生菜沙拉,馬鈴薯),我好愛班尼迪克蛋,大概是很愛那蛋液流下來的畫面無誤.

這套早午餐有附濃湯跟飲料,真的CP值超高.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附上的義式香料杏鮑菇不小份,鹹味剛剛好,很好吃,而且杏鮑菇裡面都有入味,不像有些店家杏鮑菇吃起來,裡面好有菇味喔,我還是愛有點調味,不然它真的太大顆了說.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在生菜沙拉裡頭藏了這一球地瓜泥,其實我一直在想,它到底是薯泥還是南瓜泥,因為很甜,很好吃,吃起來像是南瓜的感覺.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蛋液流得馬芬整身,荷蘭醬味道我嫌不夠濃郁,不過以這價錢我可以接受,口味算還不錯.

 

艾米莉亞手作早午餐  

裡面的燻鮭魚算不小片,這天吃完我超級飽,吃完自己的早午餐,再吃下老公的半份花生培根三明治,都快飽到天上了.

整體而言,價格很親民,口味也還不錯,有機會會再回訪.

 

艾米莉亞 Emilia Brunch 手作早午餐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5號

TEL: 07-2518282

AM8:00~~PM5: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