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兔子  

之前很常看到北部的格友分享這間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這回南下高雄分店,剛開幕,聽說也是人潮滿滿滿啊,我們不人擠人,過了好一陣子才跟同事約好要去用餐呢.

 

兔子兔子  

這天來用餐,店內也是客滿,不過我没拍太多環境照,因為覺得店內好擁擠,就連桌子大小也是,很剛好.

 

兔子兔子  

椅子也是普通的鐵製椅,其實跟另一間x魚x吐司很像,包括餐點選擇也很像,不過這裡多了鬆餅塔,我有一大半是為了鬆餅塔來的,不然餐點部份好像不太吸引我.

 

兔子兔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60元,同事很可愛,她正餐時間說一定要點正餐才叫吃飯,點什麼早午餐,她很不習慣啊.

上桌時,份量算中等,没有很多.

 

兔子兔子  

奶油醬很濃郁,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稀,麵條都可以附著醬汁,吃完也不會感到膩,不過因為前不久剛去吃了披薩工廠,同屬平價義大利麵,我們較愛披薩工廠的,因為醬汁更濃郁,更有高級感.

 

兔子兔子  

帶骨德式香腸早午餐 190元,這盤那四片法式吐司有嚇到我們了,很厚很大片啊,這吃完是一定飽的.

 

兔子兔子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這份没有太大的驚艷,法式吐司偏乾了一點,帶骨香腸的肉質有點硬,算是呷粗飽A~~

 

兔子兔子  

接下來起司瀑布牛肉堡 250元上場囉,上桌時,我們倒抽了一口氣,心裡頭想的是,還好我們三個人分著吃,要不然一個人的話,真是有點太超過了啦.

 

兔子兔子  

瞧瞧上面流下來的起司醬,可是一點也不小氣,滿滿的醬,也引起不少旁桌的側目呢.

 

兔子兔子  

這三片牛肉漢堡很札實啊,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三片,很厚一片,雖說是menu裡價格算較高的,但整體而言,這份量還蠻有誠意的.

 

兔子兔子  

我分了一片漢堡肉,一刀切下,媽啊,真的很札實,不過切開同時,也有點小失望,因為中間没有湯汁啊,感覺是有點太熟的漢堡肉,一口吃下,我的想法完全無誤,没有肉汁的漢堡肉,吃起來太乾了,而且肉質不夠嫩,吃到後來,好像在嚼絞肉一樣,没有太多感想,真的太失望了,跟豐x廚房差太多了,失望失望,我們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這份漢堡大概只有這次了.

 

兔子兔子  

OREO鬆餅奶油塔 180元,我們把希望放在這裡好了,雖我說這道甜點在餐後上,但店家真的是上完其它鹹點就上這道,而且是連續的,連讓我們把其它正餐吃完的時間都没有,所以我也是吃到一半,趕緊拍照,趕緊吃個一兩口,再繼續吃我的正餐鹹食.

 

兔子兔子  

肉眼看起來是挺可口的,對於我們愛吃甜點的人,看到這流下的奶油,又是期待.

 

兔子兔子  

其實一邊拍照,一邊就聞到甜甜的香味,没錯,是鬆餅加上oreo餅乾的香味,很香.

 

兔子兔子  

旁邊那杯有點類似於鮮奶,服務人員没有太多解釋,放下就走,我們全憑自己覺得它應該淋下而這麼做.

 

兔子兔子  

 

兔子兔子  

媽啊,切開之後,連裡面也是oreo鬆餅耶,一口吃下,好好吃啊,本來害怕會太甜的,結果一點也不會喔,反而是微甜而已,而且鬆餅加上奶油並不會太乾,鬆餅帶點濕度,加上上面的oreo餅乾,超好吃,我跟同事一致覺得今日最優是這道,好吃極了.

 

這天吃完,對大部份的餐點没有太大的驚艷,早午餐系列真是吃飽的,義大利麵算還不錯,但是那漢堡,實在被我們打槍,最棒的莫過於那甜鬆餅塔,很好吃,有機會會再來???我也不確定,因為没有什麼餐點非吸引我來的地方,就這樣,結束.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0號1樓

TEL: 07-5568885

週一至週日 AM10:00~~PM10:00 (最後出餐PM9:0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