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拉拉烘锫坊  

看到這張甜點的體驗券時,我好興奮啊,我這個甜點控看到甜點是受不了的人,没想到我好幸運搶到券,開心咧~~

 

可拉拉烘培坊  

座落在愛河旁的小巷弄裡,店家多了一點悠靜的感覺.

 

可拉拉烘培坊  

明亮的裝潢,帶點高雅的氣息,麵包土司蛋糕一覽無遺,更往裡頭走,才發覺別有洞天,原來在那片黑色玻璃門後,是可以在店內用餐的小環境.

 

可拉拉烘培坊  

本來以為只有小蛋糕而已,没想到也有大尺吋的生日蛋糕,看得我心花怒放.

 

可拉拉烘焙坊  

店家在麵包跟常溫蛋糕區,都很大氣的放著試吃品供客人試吃,用盒裝袋子裝試吃品,更顯衛生.

 

可拉拉烘焙坊  

 

可拉拉烘焙坊  

小西點餅乾.

 

可拉拉烘焙坊  

還可以客製化禮盒,挑選自己想要的內容物裝盒,淡紫色的禮盒,看起來好高雅.

 

可拉拉烘焙坊  

一旁的常溫派.

 

可拉拉烘焙坊  

 

可拉拉烘焙坊  

 

可拉拉烘焙坊  

自製果醬.

 

可拉拉烘焙坊  

除了小蛋糕,也有長條蛋糕,天啊,那芋頭蒙布朗好吸引我,價格不貴呢.

 

可拉拉烘焙坊  

往用餐區走,好棒的用餐空間,旁邊皆用黑色鏡面裝飾,銀色的椅子,金色邊框的鏡子,呈現出高貴的FU啊~~~~

 

可拉拉烘焙坊  

飲料的價目表,可以點個蛋糕,加杯飲品,就可以在這裡舒服的度過下午茶時間.

 

可拉拉烘焙坊  

因為是晚上過六點來品嚐,所以舒芙蕾没有供應,不然我是想點來吃看看.

 

不一會兒,餐點就全上囉.

 

 

可拉拉烘焙坊  

 

友人點焦糖瑪奇朵,我點經典奶茶,有點小奇怪,我在網路明明有看到玫瑰果茶熱飲可以點,但到了當場看店家準備的口碑券內容没有這項,不知是不是我没注意到.
焦糖瑪奇朵的味道不夠重,奶茶也是一樣,奶味超過茶味許多,所以喝起來有點淡味.
 
 
可拉拉烘焙坊  
 
這天的杯子蛋糕供應的是藍莓口味,與其說它是杯子蛋糕,倒不如說它是較鬆軟的海綿蛋糕,有點不夠札實感.
 
 
可拉拉烘焙坊  
 
鮭魚鹹派,服務生有略為烤過,帶點鹹香味,一刀切開,裡頭滿滿的內饀,洋蔥跟綠花椰菜分佈許多,上頭舖滿了鮭魚,酥脆的外皮一層層吃起來很有口感,內饀剛剛好的調味,一點也不膩口,每一口都很豐富,很好吃,連寶貝也頻頻要求要再吃,這是我們這天最滿意的一品.
餐後我還買了德式紅醬跟鮭魚各一的鹹派要給寶貝吃呢.
 
 
可拉拉烘焙坊  
 
奧地利蘋果派,裡面的蘋果內饀不會很甜,很爽口.
 
 
可拉拉烘焙坊  
 
巴黎千層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因為作工繁複,所以一口咬下可以享受多層次的口感,我跟友人覺得上下的酥皮應該再酥一點會更好,中間的覆盆子果醬酸度剛好,搭配香草乳酪很特別的口味,說不上喜不喜歡,但有中等標準.
 
 
可拉拉烘焙坊  
 
香草起酥派,派皮不為明顯,倒像是塔皮的口感,香草味溫和,整體搭起來好吃,有香滑柔順的口感.
 
 
可拉拉烘焙坊  
 
這天用餐結束,我買了不少東西讓家人品嚐,西點麵包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蔥仔麵包,老公很喜歡.
 
店家的用餐環境很棒,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很舒服的坐在裡頭用甜點,價位屬於中價位,但也有些低價位的派或是常溫蛋糕,很多選擇,這天品嚐到的甜點有喜歡也有不喜歡的,大概我對巴黎千層的期望最大,所以相對上吃到時有點小失望,因為它是裡頭價位最高的,又是招牌,至於我們最喜愛的鹹派,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跟友人回家還頻頻讚賞呢,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可拉拉烘焙坊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9號
TEL: 07-2613236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