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同燒肉  

 最近高雄接連開了好多間我想吃的店,害我一輪猛攻,這下子累積太多食記,要好好靜下來寫.(天啊,我好像把它當作功課一樣)

 

湖同燒肉  

 看到友人在試賣期間就衝到了湖同品嚐,害我整顆心都在想著燒肉,總算找到了好理由約老公一同前往.

 

湖同燒肉  

 店內其實座位不多,除了吧台的位子外,只剩三張六人桌,打電話去預約時,店家很棒,我只有兩大一小,因為小孩坐吧台不太好,他們還是安排了六人座位給我.

 

湖同燒肉  

 店家還有泊車服務喔,這天飄著細雨,停車位有點難找,我們請店家泊車,很棒,泊車人員也很親切,都會聊個几句,跟旦寶貝也會談上几句.

我們算很早的訂位,所以客人還没有很多,服務人員很仔細的幫我們介紹,包括哪種肉是什麼口感,哪種肉是哪個部位.

還有還有...最棒的是我們還没入座,同樣的,服務人員馬上跟旦寶貝來個寒喧問暖,像個朋友般的對話,說要請他喝飲料,讓寶貝自己選紅茶或柳橙汁,太感動了說,而且喝完還主動讓他續杯,很少有店家這麼主動的.

 

湖同燒肉  

店家没有太多的調味料,只提供檸檬跟蔥末跟洋蔥末,說肉類搭著這三種一起吃,很解油膩.

 

湖同燒肉  

 本來以為怎麼調味料那麼少種,後來證明店家這搭配好讚,擠點檸檬汁加上蔥和洋蔥,没有了嗆味,反而多了點清爽,反而是我愛上了這種搭配,連續了好几盤蔥花和洋蔥末呢.

 

湖同燒肉  

霜降松阪豬(椒鹽)220元,漂亮的油花看起來很棒,以豬肉來說,我很愛松阪豬.

 

湖同燒肉  

 店家由服務生代烤,每烤完一種肉,就會換鐵網,很細心,也幫我們的健康把關,不會有燒焦的肉出現.

 

湖同燒肉  

 很愛松阪豬的油脂,好吃,又帶點脆,真的沾上一點檸檬沾醬更棒.

 

湖同燒肉  

柚子酒190元,我出外吃飯不太點酒了,但看朋友很推,我就點了這杯,中間的大圓形冰塊好搶眼,旦寶貝一直問我這杯是什麼,我只好回~~這是酒,是大人喝的,小人不能喝,柚子酒喝起來酒味不重,其實好像是柚子茶的雞尾酒,哈.......

老公點可爾必思60元,白飯30元.

 

湖同燒肉  

達拉斯400元,送上桌時,我有驚訝了一下,很小塊喔,就很小的兩塊.

 

湖同燒肉  

 各切成四小口,真的一人四口.

 

湖同燒肉  

 達拉斯吃起來很像牛排了耶,服務生烤出來的熟度剛剛好,很鮮嫩,富有肉汁,很好吃.

 

湖同燒肉  

澳洲和牛板鍵580元,這是朋友推薦我的,没有在菜單上,吃起來較富口感,不過老公嫌它烤起來怎麼中間有點涼涼的,大概是它較長條的關係,但服務人員說~~如果再烤,會讓這份的熟度太過熟了,而且浪費了這份肉品,所以我們偏愛達拉斯.

 

湖同燒肉  

萵苣60元是一定要的,我跟老公很少烤蔬菜類,肉包生菜來吃很對味,其實是一旁附贈的沾醬很棒,它吃起來不會鹹,帶點甜味的沾醬,單用萵苣沾醬來吃,也很像是一道菜.

 

湖同燒肉  

牛五花(烤肉醬)320元,因為几乎選擇椒鹽,所以特地把牛五花選擇烤肉醬來吃看看,一樣的,它份量不多.

 

湖同燒肉  

 只有九片的牛五花,很快被我們解決了,老公也喜歡,沾滿烤肉醬的牛五花比起其它店家的烤肉醬,它更不鹹,而且吃起來感覺没有負擔,也不會過油,覺得店家的烤肉醬深得我心啊~~~

有些店我們没有選擇烤肉醬就是因為大部份偏重口味,一整餐吃下來有點沉重感,這裡完全不會呢.

 

湖同燒肉  

去骨土雞腿肉(椒鹽)180元,不用我說,這雞腿肉肉質更鮮甜,旦寶貝也吃不少.

 

湖同燒肉  

鮮魚味噌湯90元,裡頭有不少鮮魚,更甚一般普通的味噌湯滿足.

 

湖同燒肉  

澳洲和牛厚切牛舌680元,這是我一定要點的,聽說一天只提供几份,還好我有點到,朋友那天去吃就没貨了,我好愛牛舌,這趟去日本,我也專程去吃牛舌套餐,不過跟日本的價格比起來,這價錢有點不討喜,看到這厚厚的牛舌上桌,就忘了這點,整個人好歡心啊~~

 

湖同燒肉  

 烤完之後的牛舌,脆度很棒,裡面又不會過熟,富有甜味,我好愛啊,很難得吃到這麼厚實的牛舌~~~~有點吃不夠的感覺,老公知道我喜歡吃,又丟了兩塊給我,讓我大大滿足.

 

湖同燒肉  

大腸頭(椒鹽)180元,後面加點的,因為實在覺得自己没點到什麼,烤到邊緣有點酥的口感最棒.

 

湖同燒肉  

奶油起士地瓜120元,最後還是一定要來道甜點,服務生說可以將地瓜搗成泥狀或塊狀,知道老公不太愛爛爛的口感,所以請服務生切成塊狀就好.

 

湖同燒肉  

 剛烤好的起司地瓜也太誘人了,起司可以牽的好長好長,可惜老公只顧著吃他的,我只好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湯匙,有没有這麼慘啊,拍完一定要趕快吃一下,不然起司可是會變硬的.

一口吃下,嗯~~好幸福啊,起司的鹹味加上地瓜的甜味,好讚啊,是最棒的飯後甜點無誤.

 

湖同燒肉  

這天花費3421元,有吃飽嗎?? 我覺得八分飽,因為店家没有其它餐點可以點,我又没有吃白飯,所以不算很飽,但是肉類都很精緻,品質很棒,尤其不論椒鹽或是烤肉醬,吃起來都很有清爽感,我很喜歡,雖然價格偏貴,份量也不多,但它又變成我心目中燒肉的首選了,比起乾杯那麼歡樂的氣氛,這裡更能讓我們舒服的用餐,而且服務超級棒,希望不久的將來,我還有機會去用餐.

 

湖同燒肉夜食 8號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號

TEL: 07-3593891

PM6:00~~PM11:00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