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dome  

年初,要幫家人慶生,我們找了這間位在美術東二路的Cudome 圓頂法式餐廳來慶祝.

 

cudome  

餐廳位在街道的三角地帶,很容易可以認出來,因為連外觀看起來也是帶有一股高級餐廳的風味.

在裡面用餐時,門口不少路過的家庭客往餐廳裡頭看,都很好奇餐廳的價位及菜色.

 

cudome  

餐廳的裝潢很美,真的很適合約會,看起來也很高檔.

 

cudome  

這裡最妙的是廁所在二樓,要坐電梯上樓喔,感覺好新鮮.

 

cudome  

餐廳為寶貝準備的餐具,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感覺好新喔,還幫他準備了餐盤呢.

 

cudome  

法式麵包,連寶貝都有一份,看來到價位高的餐廳,服務也不錯啊.

麵包吃起來口感很Q,我跟家人都很喜歡.

 

cudome  

麵包抹醬,一個是奶油,一個是油醋類的.

 

cudome  

精緻小品,忘了這道叫什麼,草莓上面擺放了鮮蝦跟水果,吃起來很清爽.

 

cudome  

干貝沙拉佐檸檬香草豆莢醬汁,我點的沙拉,干貝好吃,不僅有蔬菜,下面也有水果.

 

cudome  

柑橘風味鮭魚塔塔是老公點的,我們覺得我的比較清爽,他的比較像是一道料理,鮭魚不少.

 

cudome  

蔬菜清湯佐風乾火腿是老公點的,喝起來很清甜的湯頭,蔬菜也夠多,好喝.

 

cudome  

綠蘆筍卡布奇諾湯是家人點的,很妙的口味,我喝不太慣.

 

cudome  

法式洋蔥湯我點的,超愛洋蔥湯的,這一端上來,看到滿滿的洋蔥絲就很棒.

 

cudome  

一口喝下,洋蔥鮮甜,滿嘴的洋蔥讓我好滿足,這湯超好喝.,用麵包來沾湯吃也很讚.

 

cudome  

主廚特製雪霜,果醋口味的雪霜,連寶貝也有一杯爽爽口.

 

cudome  

香煎圓鱈佐油封甜椒馬郁蘭風味 1380元,老公點的,圓鱈富有油脂度,寶貝吃了不少,至於什麼是馬郁蘭風味,我吃完還是搞不清楚.

 

cudome  

沙朗牛排佐橄欖蕃茄乾及甜羅勒 1880元,家人點的,很大一塊牛排,沙朗較多油,在邊邊略有些許筋,但不礙口味,沙朗牛排好吃.

 

cudome  

燒烤鴨胸佐松露榛果油醋 1280元,餐廳幫家人烤至七分熟,吃起來熟度剛剛好,也不乾澀,松露榛果油醋醬風味十足.

 

cudome  

澳洲特選菲力牛排 1980元是我點的,看中上面那片鴨肝,吃的太滿足了,忘了拍下切面照,鴨肝不會太熟,没有腥味,很好吃,不過也有點油,底下的菲力牛排我選五分熟,没有血水,吃起來很嫩,富有肉汁,很不錯.

 

cudome  

最後當然要來個法式甜點作為結束,這甜點寶貝没點餐也有一份,不會太甜的甜點,而且擺盤用心,還不錯,口味上雖然没有到非常好吃,但不致不好吃,算中等.

 

cudome  

果汁是萄葡柚汁.

 

這天吃完好撐啊,餐點口味上都很不錯,在擺盤以及食材都有水準上的表現,對於小孩的服務也很不錯,即使没有點餐,麵包雪霜甜點也都讓寶貝吃上一份,是很用心的店家.

不過這天來品嚐,只有我們一桌六人用餐,其它路人都在門口觀望而已,我覺得價錢是一大條件,吃完的感想也是,價位偏高了一點,没有人會一天到晚吃大餐,所以客群還是不太穩定,不過整體而言,餐廳表現不錯,如果碰到要慶祝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想起Cudome 圓頂法式餐廳.

 

 

Cudome 圓頂法式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

TEL: 07-5555475

官網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