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冰棒  

 吃完HARBS水果千層蛋糕後,因為已經下午五點多,我跟老公不在商場逛,決定到道頓堀去繞繞看,其實從難波車站往人多的方向走,就會往道頓堀了,哈哈哈~~

途中碰到了旅遊書上都有寫到的北極冰棒,其實我對冰棒還好,但老公一聽我說是大家來几乎都會吃的冰棒,他就說他要買了.

 

北極冰棒  

 很多種口味,我還没仔細看,老公就買好他要吃的冰.

 

北極冰棒  

 每支120日幣,對日本人而言不貴,再認真注意下,我發覺它其實有點像我們在台糖買的冰棒一樣.

 

北極冰棒  

 老公選了牛奶口味,味道算重嗎??反正是還蠻好吃的冰棒就是了.

 

法善寺  

 我們一邊逛,一邊走到法善寺,離中間主要巷道要拐個彎才會看到,我們也是在途中買了一條圍巾後,懶得再看旅遊書,順便問店內小姐路程走過去的.

 

法善寺  

 一走進法善寺,就看到專賣紅豆甜湯的夫婦善哉,因為我跟老公對紅豆湯還好,所以没進去吃看看.

 

法善寺  

 這裡就像是路邊式的寺廟,都在旁邊膜拜而已.

 

法善寺  

 青苔不動明王,我們主要要來看看這充滿青苔的不動明王,天啊,好多青苔啊,不過看起來也挺乾淨又鮮綠的青苔耶.

 

法善寺  

 即使在夜晚,來參拜的人還蠻多,一個接著一個,其實挺難拍照的.

 

法善寺  

 

法善寺  

 正面照來一張,不能拖太久,不然後面的人會直盯著,整個不動明王都被青苔覆著了,先用水瓢裝水淋在不動明王身上,其實算是潵吧,旁邊兩尊也各來一下,然後雙手膜拜,迅速拍完趕緊拜一下,也不管對不對,反正只要有誠心,都會保佑啦.

 

法善寺  

 青苔不動明王的左手邊也有參拜的神像,但不清楚是拜什麼的,反正我跟老公從頭拜到尾,先洗好手嘿.

 

法善寺  

 

法善寺  

 去年還拿著舊相機,不然相信拍起來會更讚.

 

法善寺  

 接著往小巷弄走去,沿途經過了法善寺橫丁,裡頭好多類似居酒屋的小店.

 

道頓堀  

 接著又跟人潮走,經過了道頓堀前最熱鬧的一區,唐吉訶德激安殿堂很好認,就在道頓堀江的對面,主要有點像我們的小北百貨更進階,從名品到小東西都有,甚至於變裝衣服,我在裡頭看到好多隱形眼鏡,各式各樣的,其實也有點雜亂,有點像在挖寶一樣,說好逛嗎??也還好,不過因為24小時營業,可以在商店都關門的時候來逛一下,我們在這裡買最多的是飲料跟零食,是真的比便利商店便宜.

 

道頓堀  

 這個迎向勝利的固力果廣告很有名,觀光客一定要來拍張照,之前已經拍過了,重遊舊地也要來一張,晚上照了,在最後一天的白天,我們又來拍拍不一樣的感覺.

 

道頓堀  

 超有名的螃蟹道樂,巨大的螃蟹很顯眼,如果不進去用餐,門口有販賣烤好的蟹腳,本來有一餐問老公要不要吃這個,結果他對自由軒的蛋包飯較有興趣,我們便放棄了螃蟹啊.

 

道頓堀  

 逛道頓堀,最好拍的莫過於兩邊的巨大招牌,各個都很有看頭.

 

道頓堀  

 這一看就知道在賣章魚燒的,每間店都好多人,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因為之前來大阪有吃過金龍拉麵,所以吃過的就自動删除囉.

 

道頓堀  

 去那麼多次日本,我居然還没吃過王將,聽說就跟我們的煎餃口味差不多,没什麼特別,就便宜,害我一點FU都没有.

 

道頓堀  

 

道頓堀  

固力果專賣店,好多賣名產的店,很好逛,也很好拍,來道頓堀不怕没東西吃,到處走到處逛,都會找到不少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