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居酒屋  

肉~~肉~~肉~~我真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啊.

 

乾杯居酒屋  

等了好久,第一間乾杯系列的乾杯燒肉居酒屋率先登陸南高雄開第一間分店囉,之前都看中北部的朋友在吃,我一直好期待它下來,没想到終於等到了,距離它開店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衝去了,為避免客滿,我有訂位,不過人太多了,我在樓下還是小等了几分鐘.
一樓部份其實就是等待區跟左邊放置衣物的衣櫃,一開始有疑慮,為何客人上樓後,服務人員又拿外套下來放,後來我上樓後了解了,它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小好多喔,連包包都没得放,更不用說在寒冷天氣下的厚外套了,很多小妞的包包都是丟在地上的.
 
乾杯居酒屋  
我跟老公兩位而已,所以被安排在吧台區,剛好面對著廚師們.
一進門的歡樂氣樂,我想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裡頭不論是內場或是外場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好有精神的喊著餐點名稱,而且都很有活力又大聲,我想一天工作下來,他們應該會不想說話吧.
 
乾杯居酒屋  
點了兩杯飲料,跟老公都不太在外面喝酒的,尤其是啤酒,吃了燒肉,當然也要來點冰冰涼涼的,只好點飲料囉,可爾必思很濃還挺不錯的,老公當然只點了可樂喝.
 
乾杯居酒屋  
乾杯自家製泡菜60元,要來之前,看別人食記都點了這泡菜,所以點來吃看看,蠻夠味的,很搭燒肉耶,又酸又辣,好吃~~

 

乾杯居酒屋  

坐在吧台,其實位置很小,而且店家把很多東西都擺滿了吧台,我點了好多東西,最後都擺到最邊邊去了.

 

乾杯居酒屋  

鹽蔥牛舌160元,我很愛牛舌,要我一次吃掉兩盤也行,我來燒肉店必點的.

 

乾杯居酒屋  

老公知道我愛吃,烤好連忙放在我盤裡,這裡的牛舌吃起來好棒,不會很鹹,但我嫌它不夠厚,其實牛舌只要切厚零點几公分就差很多了,雖然好吃,太少了啦~~

 

乾杯居酒屋  

豬大腸頭100元,本來我中意的是地獄辣味噌牛大腸,没想到這天没有,轉而點這豬大腸,烤起來一般般,没太大的特色,大腸倒是很乾淨.

 

乾杯居酒屋  

霜降豬肉180元,看起來很美的豬肉,我雖然愛有油脂的肉,但又怕豬五花太油了,點這個剛剛好,吃起來很鮮甜,好吃.

 

乾杯居酒屋  

韓風香辣牛肉湯80元,老公點的湯,喝起來不會很辣,也没有很韓風,有點像辣蛋花蔬菜湯,不難喝,但也没有很搭燒肉啊~~老公~~
說到這,突然發現我没拍白飯,為何要拍呢,因為老公點了一碗大的白飯,說實在的,它的白飯大碗就跟我們平常的碗差不多,只大一滴滴,而且白飯没有尖起來,這樣一碗要50元,我們對那白飯是最傻眼的,因為它~~~~~好貴啊~~~~還要加一成呢.mail
 
乾杯居酒屋  
澳洲和牛雙拚組合580元,我很愛牛肉,一定要點個和牛來吃看看,這天的雙拚有點忘了是角切牛肉加什麼,好像每次都會不太一樣,如果要點,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
 
乾杯居酒屋  
角切牛肉很大塊,油脂也夠,烤起來很像牛排一樣,吃起來也是好嫩啊~~~不虧是澳洲和牛,好吃好吃~~yes
 
乾杯居酒屋  
這就是我不知道的部位,不知道是不是後腹肉.
 
乾杯居酒屋  
我只知道它烤完更好吃,跟角切牛肉有得比,除了一個像吃牛排,一個像吃牛排片外,實在没得比,因為油花跟嫩度都很棒,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個組合,超讚的.
 
乾杯居酒屋  
超級生菜組合50元,小姐忘了幫我點到這個,最後跟她說又追加,醬料有香油,韓式辣醬,另外那個不知是味噌醬還是什麼?因為我們一致覺得包肉加了辣醬跟香油都好搭燒肉啊,吃起來完全不同的口味,所以黃色的醬是什麼也不重要了.laugh
 
乾杯居酒屋  
重點來囉~~~人家明明有澳洲和牛牛排較便宜,我偏偏要選這種現切牛排,以公克計價的,忘了一百公克多少,我只記得服務人員很推,而且先跟我說因為是秤重計價,價格有時會落在一千左右,我說可以,後來師傅切完秤重,這塊是6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對我而言,厚度跟價錢有點不成正比,因為它不算厚,但油花看起來很棒.
 
其實跟老公覺得這塊牛排應該一開始先上,而不是在最後,因為吃到最後如果吃的太飽,這牛排就浪費了,而且味覺也不如一開始那麼驚嘆.
 
乾杯居酒屋  
因為點了這現切和牛牛排,所以是服務人員會幫忙代烤的,我們也怕烤過熟了,讓他們烤會較好一點.
 
乾杯居酒屋  
雖然已經七分飽了,但看到在烤爐上的牛排滋滋作響,還是挺期待的.
 
乾杯居酒屋  
這個熟度我喜歡,我跟老公都不怕生食,這一烤起來要趕緊吃啊,因為五分熟而已,所以它也冷的很快,吃起來肉汁頗多,很嫩,算是不錯的牛排.
但我們覺得它的嫩度跟之前點的和牛雙拚組合差不多,而且我們這塊牛排邊緣帶點筋,老公不愛,所以如果下回還有機會,應該點個和牛的雙拚就好,不必再多花錢切這塊牛排囉~~
 
這天吃完,感覺好幸福喔,其實店家有個佷有名的活動叫做~~親親五花肉,就是兩個人親十秒讓店家拍下一張照片,就可以得到一份牛五花或梅花肉,天曉得我老公害羞,打死也不想在眾目睽睽下親嘴,尤其服務人員都很大聲的在數秒~~哈~~~~乾杯燒肉居酒屋(五福店):期待好久的乾杯,總算南下高雄,享受燒肉的歡樂氣氛~~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裡採用單點方式,肉質吃起來都很不錯,但價錢當然也稍貴,還有一點就是這裡的氣氛不只歡樂,我覺得到最後有點偏吵雜,大概是因為空間小,很多人,所以感覺有點吵,吃完一餐出門口,有鬆懈的FU耶,大概跟老公不太習慣這種吵,年輕人大概很愛吧.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感受一下這種居酒屋旳FU,感受一下跟平常餐廳不同的氣氛.
 
乾杯燒肉居酒屋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2樓
TELl 07-2150555
11:00~~23:00
單點方式,可刷卡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