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TINE BAKERY  

每次上台北找弟弟,愛吃甜點的我就一定要找一間來吃看看,這回看中這間專賣馬卡龍跟法式甜點的TARINE BAKERY,一跟弟妹說,她就說她去吃過了,天啊...住在東區真幸福,都有好餐廳好甜點可以去吃,我迫不及待打電話預約,一走進店裡,不大的空間,只有三四張桌椅,都是高腳椅,還好旦寶貝大了,可以自己坐好.
入門口的馬卡龍櫃好吸睛,我等不及要瞧瞧有什麼好吃的.
 
TARTINE BAKERY  
法式甜點櫃則在另一邊,這天晚上來種類還蠻多的,一眼看過去,那馬卡龍巧克力塔好吸引我啊,不過它價錢也有點小貴,那一份要280元,其實没比其它甜點大啊,只是上頭擺滿了馬卡龍.
 
TARTINE BAKERY  
還有常溫蛋糕,看起來都好想來上一片啊.
 
 
TARTINE BAKERY  
店家有禮盒可以裝馬卡龍跟蛋糕,看起來真是高級啊.
 
TARTINE BAKERY  
甜點套餐350元是我選的.
任選一顆馬卡龍,任選一片45塊的餅乾,任選一份150元以下的甜點,任選一份咖啡或茶
另一顆馬卡龍是弟弟點的輕食套餐附的,一顆80元,看別人的食記,這馬卡龍漲很大,點套餐會較划算.
當天點的飲料是什麼有點忘了,没點熱飲是因為旦寶貝是貓舌頭,他受不了太熱的湯或飲料.
 
TARTINE BAKERY  
上頭為藍莓百香果起士,是弟妹那份餐給我的,吃起來起士味頗濃,百香果很酸,酸到我有點皺眉.
 
TARTINE BAKERY  
羅勒萊姆,這顆是我挑的,好特別的組合,吃起來萊姆味道勝過羅勒,吃起來還不錯,没有百香果酸.
 
 
TARTINE BAKERY  
幫旦寶貝選的巧克力豆餅乾,還蠻好吃的,微脆,旦寶貝超喜歡,我只吃了一小口,其它他吃光光.TARTINE BAKERY:法式甜點 輕食 馬卡龍繽紛到我眼花瞭亂 ~~ TARTINE BAKERY
 
TARTINE BAKERY  
草莓千層派,在來之前我已經屬意這法式甜點了,這裡的千層派跟我在高雄吃的都不太一樣,是用三片較薄的酥皮派組成,真的很脆,又香,中間的醬好濃郁,一次拿一片千層酥搭上中間的饀,真的好幸福.TARTINE BAKERY:法式甜點 輕食 馬卡龍繽紛到我眼花瞭亂 ~~ TARTINE BAKERY
來的時期還不是草莓季,但草莓品質卻很不錯,好喜歡這個草莓千層派.
 
TARTINE BAKERY  
輕食套餐350元弟弟選的,一份輕食,一份湯品,一杯飲料,一顆馬卡龍,其實應該是會飽的組合.
 
TARTINE BAKERY  
蕃茄蔬菜湯,我没有喝到,不過聽說還不錯.
 
 
TARTINE BAKERY  
義式青醬雞肉三明治(單點為210元),本來以為會很乾,但没想到不會,青醬的味道很重,中間夾有生菜雞肉跟Mozzarella Cheese馬茲瑞拉起士,份量不少,好對味啊~~好好吃TARTINE BAKERY:法式甜點 輕食 馬卡龍繽紛到我眼花瞭亂 ~~ TARTINE BAKERY,麵包表皮酥脆,裡頭微軟,我跟弟弟兩個都很喜歡.
 
TARTINE BAKERY  
弟弟點的咖啡,没注意到是什麼.
 
 
TARTINE BAKERY  
無花果塔150元,是我買回高雄要當點心的,所以造型已經有點被撞壞了,一口吃下,我不得不說外觀並不會影響口味啊,超級好吃,底下的塔餅好好吃,奶香味十足,無花果好甜蜜,我吃完都快給它滿分了說.TARTINE BAKERY:法式甜點 輕食 馬卡龍繽紛到我眼花瞭亂 ~~ TARTINE BAKERY
 
TARTINE BAKERY  
 
左邊第二顆是PBJ=peanut butter jellery,很特別的花生口味,很好吃,花生味很濃郁,我喜歡 ,中間是焦糖海鹽青蘋果,微鹹微甜,我更喜歡這味,它應該是榮登我心目中這間的第一名才對,右二是粉紅檸檬果汁,偏甜一點點,没寫到的就是忘了自己點什麼,因為我胡亂點一通回家吃.
 
TARTINE BAKERY  
玫瑰荔枝覆盆子,我喜歡玫瑰味的產品,這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覆盆子味道頗重.
 
 
TARTINE BAKERY  
草莓奇異果,也是很妙的組合,不過我吃起來兩者的味道都不明顯.
 
TARTINE BAKERY  
這盒是我買給同事的伴手禮,她們也覺得焦糖海鹽青蘋果很好吃,另一個紫色的是巴薩米黑醋粟,聽同事說很酸,那是我唯一没吃到的口味.
 
 
TARTINE BAKERY的馬卡龍種類很多,味道都有點偏酸,質地算軟,法式甜點我吃到的兩種都很好吃,看起來其它種類應該也很棒,不過我在那裡吃的加上買回高雄的,也花了我兩張小朋友,是有點大失血,不過還是有點無奈它在台北,不然我應該會常去買法式甜點才對.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不代表大家)
 
TARTINE BAKERY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TEL: 02-27788831
週一公休
週二~週四 12:00~~20:00
週五~週六 12:00~~21:00
週日 12:00~~20:00
刷卡服務,內用每人低消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