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貴食堂  

這張丼飯實在太誘人了,讓我看到就覺得餓啊~~~~

 

阿貴食堂  

前陣子在臉書看到朋友打卡,得知阿貴食堂本來賣簡餐轉而賣壽司,看到照片我好有fu啊,當天趕緊打電話預約囉.
(只能說臉書打卡真不是好東西,我一天到晚只在注意吃的而已mail)
這塊招牌真的很小,如果不是有GPS,很容易錯過它.
 
阿貴食堂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之前阿貴食堂賣簡餐時,是覺得不錯,但總是缺少了一點讓我衝的衝勁,没想到這次居然看到朋友拍的散壽司,整個衝勁都上來了.
店裡頭新裝潢後的座椅依然不多,如果剛好在用餐巔峰時間到,很可能要等一下.

 

阿貴食堂  

很簡潔的木製桌椅,很符合簡單吃壽司的感覺.

 

阿貴食堂  

有附上一張彩色照片的MEUN,真的會比較好點,因為老公本來拿著店家素白的MENU問東問西的,結果服務人員補上這張,會較好點餐是真的.cheeky

 

阿貴食堂  

本來的點餐單,真的很樸實啊~~
認真看了一下握壽司的價格,並不貴,很有平民價的FU.
 
阿貴食堂  
除了基本的壽司丼飯,還有定食,如果要外帶也很方便.
 
阿貴食堂  
桌上的醬油罐好可愛.
 
阿貴食堂  
老公點了一杯鮮奶茶40元,他點了這杯我還小唸了他一下,說怎有人吃壽司喝奶茶的,卻没想到這裡的鮮奶茶意外的順口,而且濃郁,算好喝的鮮奶茶.
 
阿貴食堂  
老公點的牛排丼250元,有没有很吸引人啊~~~~
換我在臉書打卡時,變成一堆朋友來詢問,哈哈哈哈~~~~
那排列成隊的牛排在向大家招手囉~~HELLO~~
 
阿貴食堂  
除了滿滿的牛排,還有為數不少的蔥花,看起來就很可口,上頭的蒜酥撒的真棒.
 
阿貴食堂  
看看這牛排,是不是很不錯,厚度很棒,牛排上頭撒上些微的海鹽跟蒜酥好香又好搭,一口白飯上頭挾帶一片牛排,真是一大享受,好好吃啊.yes
 
阿貴食堂  
味噌湯20元,也是老公點的,殊不知他是不是想把自己灌飽.
 
阿貴食堂  
老公另點了鮭魚2貫50元,我點的比目魚側緣60元,鵝肝干貝70元,送上桌來比我想像中小貫,不過因為價格親民,這點可以忽略.
鮭魚聽老公說還不錯,不過我的比目魚側緣我覺得店家魚肉切太小塊了,吃不出它的風味.
 
阿貴食堂  
至於鵝肝干貝,干貝真的是很厚實,不過同樣的鵝肝我嫌它也太小片了,吃不出味道,倒是干貝挺不錯的.
 
阿貴食堂  
明明朋友吃的是散壽司,說CP值很高,我到現場,偏偏要點個最貴的海膽丼400元來吃看看,對於有滿滿海膽,又只有400塊的因素在,當然要品嚐一下.laugh
送上桌,比我想像中少一滴滴,其實我幻想海膽會把上頭舖滿,甚至於看不到底下的白飯.
 
阿貴食堂  
一旁的哇沙米好嗆辣,不過淋上醬油的白飯跟海膽好搭,没有很腥的海味,把白飯海膽醬油跟哇沙米拌一起,嗯~~~~好滿足的口慾,不過份量没太多,所以吃這丼飯,真的要再點個兩三貫握壽司才剛剛好.
 
阿貴食堂  
這天吃完,覺得真的是一間很平價的壽司店,品質不差,唯獨握壽司有點太小顆,牛排丼我跟老公都很喜歡,CP值算高.
以海膽丼而言,我覺得CP值差不多,不過400塊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海膽,算也是不錯了,有機會想再去試看看我朋友點的散壽司,因為一碗散壽司才150元,而且色彩繽紛,看起來就很不錯,下回一定要點個最素的丼飯吃看看.cheeky
(附上一張朋友去點的散壽司圖讓大家瞧瞧)
 
阿貴食堂
高雄市苓雅區尚義里尚禮街22號
TEL: 07-2258633
11:00~~14:00,17:00~~21:00
不定期公休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