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  

補上之前的食記

 

caffe bene  

前不久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在11月11日試賣首日一大早排隊衝這間韓國來的咖啡店時,我就已經把它記在本子裡,很訝異第一間店居然開在高雄,而不是台北,一定要去品嚐看看,不過看看它店裡頭賣的餐點,好像不是老公很愛的晚餐系列,只好延到十二月上星期最冷的時候,約了朋友陪我一同前往,也不管朋友已經去吃過,我還是很自我的要求她要陪著我去,因為我們兩個一樣很瘋狂啊,吃東西很會亂亂點,想吃的一定會全上桌啦.Caffe bene:不用坐飛機到韓國,也能有充滿韓味的咖啡館,咖啡陪你~~ Caffe Bene (台灣一號店)
這天晚餐時間來,客人其實還是很多,但沒有到開幕前几日人家說的爆滿,環境不好拍,只几張看看囉~~
整個環境很明亮,相信早上來會更舒服,簡單的桌椅,坐起來很舒適,很適合朋友來喝咖啡聊事非.
 
caffe bene  
牆上的鐘有騙到我了,一度以為它是真的,後來才發覺是裝飾用.
 
caffe bene  
朋友有來過,我交給她去點餐,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看MENU,尤其是飲品,這天來是最冷的一天,我們卻已經打定要點什麼,因為我沒吃過,我就說好了點一個冰,點一個比利時鬆餅,點一份土司,再點一份派脆思,哈~~~很可怕吧,兩個人點這些,那小姐還問說我們要喝什麼,我說不必了,她客氣的回答~~小姐,我們還有咖啡以外的飲品,有需要嗎??
我回~~沒關係,我們待會有需要再點,我們兩個人而已,我怕吃不完....
結果她~~笑了出來~~說這的確會吃不完~~Caffe bene:不用坐飛機到韓國,也能有充滿韓味的咖啡館,咖啡陪你~~ Caffe Bene (台灣一號店)
 
caffe bene  
透明櫃的餐點看起來都好誘人啊~~尤其是上面這一排刨冰,讓人看了好歡心,不管多冷,我們執意要點上一個來吃看看.
 
caffe bene  
一旁還有冰淇淋,也可以單點冰淇淋,不過我沒注意到費用,口味種類以咖啡館而言,算是不少了.
 
caffe bene  
這裡採用自助的方式,先自行找到座位,再到櫃台點餐,之後就會拿到這嗶嗶扣,餐點準備好再自行到取餐台取餐.
 
caffe bene  
一旁的餐櫃上也採自助式的,包括白開水,紙巾或吸管類,用完餐點離開,再把餐盤放到旁邊的櫃子裡.
 
caffe bene  
提拉米蘇鬆餅,沒有注意到多少錢,但好像是125或135,它真的不大,有點貴,因為小小一份,就用類似咖啡杯的盤子裝而已,上頭有一球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其實它蠻好吃的,底下的比利時鬆餅是酥脆口感,微苦甜的口味還不錯呢.
 
caffe bene  
優格野莓刨冰230元,它真的比我想像中大碗許多,應該以碗公來稱呼它,這天看到有點到的人都剩下來,不知為何,待我們來吃看看囉.
 
caffe bene  
上頭舖滿了野莓,微酸,因為這天我們點的餐點偏甜,所以我特地選了這個,不然其實我想吃的是巧酥口味的刨冰,優格冰淇淋真的很優格耶...這樣懂嗎?哈....
一口挖下,其實冰真的很多,有淋上煉乳,但我們一致覺得甜度不夠,導致底下的冰都不夠甜,好像在吃清冰一樣,難怪很多客人都剩下來,這中間還夾有一層的紅豆,紅豆還不錯,想當然爾,我們也剩了一半.
 
caffe bene  
蒜香起司吐司150元,因為Caffe bene的餐點只有這道是鹹點,所以點它,畢竟我們是來吃晚餐的,這大概是這天裡頭我覺得它最貴的一個.
它就是一個厚片土司再厚些的感覺而已,那盤子也顯的土司好小.
 
caffe bene  
一聽名字,就知道它就是蒜味土司上頭淋起司醬,我有看到別人的食記,有的起司醬還沒融化,還好我們這天的很不錯,端上來也有微微的起司鹹香,吃起來挺好吃的,土司體很軟,尤其是起司醬很香濃,建議它要趁熱吃,因為這土司邊說實在的偏硬,如果放到冷,會更硬喔,不過這要150元,是真的昂貴了.
 
caffe bene  
巧克力派脆思,不知它實際多少價格,只知道有三種口味,上回朋友吃草莓,她嫌得半死,說草莓很難吃,這回特地點巧克力來看看,這餐點因為都要現點現烤,所以有等一下下,還好我們點很多,前面有別的餐點頂著.
它其實就是小型的丹麥麵包微烤,再淋上巧克力醬,蠻好吃的,也很巧克力,土司中間還有很多巧克力豆呢,吃起來也很巧克力耶~~~Caffe bene:不用坐飛機到韓國,也能有充滿韓味的咖啡館,咖啡陪你~~ Caffe Bene (台灣一號店)
表皮很脆,我喜歡烤過的丹麥,很好吃,但如果一個人吃,它會真的有點甜喔.
 
這天吃下來,四道點心大概是七百多塊,我覺得餐點算是還不錯,但是價格真的偏高,聽說飲料也都要一百初頭,若一個人點一杯飲料再加上一個點心,就要快三百,或是超過,不過聽我一個來過三四次的朋友說,它們家的飲料沒一個好喝的,我是不知道啦,畢竟沒喝過.
不過看看別人食記的照片,我覺得餐點每次做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有的派脆思奶油有點奇怪,有的巧克力醬淋太少,有的起司土司的起司一條一條的沒融化,或許是店家剛開幕(也開一個月了),這些小細節應該要再注意一些,畢竟餐點真的偏貴呢.
 
咖啡陪你.Caffe Bene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高雄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
TEL: 07-5592020
AM8: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