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錢來也  

話說上上篇到丼仔腳瓦盤鹽田過後,就隨意開,没想到就看到錢來也在附近,會知道它,也是因為很多人到這裡旅遊的關係,畢竟我有旦寶貝後,很少在看偶像劇,根本不知道這在哪出現過,反正有聽過,又經過,就來吧~~

 

台南錢來也  

觀光客比我想像中多很多,一旁有在賣鹽焗蛋,其實在丼仔腳瓦盤鹽田也有.

 

台南錢來也  

原來錢來也是一間雜貨店,而且到處都是青蛙的裝飾,這樣一說,有看過偶像劇的人就知道是那齣了吧.

看旦寶貝笑的如此甜,這拍照可是有談條件的,說讓他買糖果吃他才有了笑容.

 

台南錢來也  

原來裡頭賣了很多古早味的小零食,讓我跟老公看了好開心,好懷舊啊,有很多我之前在小柑仔店愛吃的零食,雖不健康,我卻很愛.

 

台南錢來也  

好多有的没的,如果要認真看,還真有趣.

 

台南錢來也  

還有不少小玩具~~

 

台南錢來也  

旦寶貝對懷舊的小玩具很有興趣,看的目不轉睛,這就是很像舊式電動玩具,裡面有水,按了之後會有套圈圈的小遊戲,我以前很愛玩.

 

台南錢來也  

結果臭小子這陣子對斂啊,車子啊,槍啊,較有興趣.

 

台南錢來也  

逛一下子,買了旦旦要吃的嗶嗶糖就離開.

 

台南錢來也  

很喜歡這張,父子倆的表情真幸福.

 

台南錢來也  

 

台南錢來也  

離開錢來也,延著港邊散步,來到這裝飾鐘照相.

 

台南錢來也  

在這裡不需花太多時間也可以到處走一下,還不錯,有散心的FU,真的很謝謝老公跑完半馬後還載我們來,啾咪~~

 

錢來也雜貨店

台南市北門區北門村舊埕187號

開放時間 10:0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