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岩真料理  

水岩真料理在我的小筆記裡好久了,它是無菜單料理,最近的我好愛找這種無菜單餐廳,終於找到機會跟同事一起來吃,算是我們自己發起的尾牙餐.

 

水岩真料理  

店家外觀頗有質感,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如果人數多要用餐,最好預約,我去兩次,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每次一樓都客滿呢.

 

水岩真料理  

整個好高級的FU,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在訂位時就選擇要品嚐的價位,有1200,1600,2000,若想要品嚐高價一點,也可以跟店家詢問.

店家有提供兩種水,一種是礦泉水,一種是氣泡水,要另外加價40元,服務費另計.

 

水岩真料理  

我們四大一小用餐,店家說這沙發區如果坐四人用餐會太擠,所以我們坐在一般的椅子,其實好想坐這裡喔.

二樓還有,不過是大圓桌跟大房間,可以人多聚餐使用.

 

水岩真料理  

店家說,同桌最好訂的價位都相同,我們這天是吃1600價位的.

率先送上大蒜麵包,這麵包出乎意外的好吃,大蒜味剛好濃郁,有點像是軟法麵包,旦寶貝很愛,自己吃了兩顆.

 

水岩真料理  

海鮮雙併,鮭魚卵生干貝跟馬糞海膽搭配,干貝好好吃,好甜,馬糞海膽入口即化,没有腥味,我們都很喜歡,第一道就這麼棒,我們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水岩真料理  

魚料理,紅魽魚做成的一夜干,店家没有處理到很乾化就煎,我們對這一夜干頗有好評,肉質鮮甜,而且很嫩,我用了不少給旦寶貝吃,看來他也喜歡至極.

​為了這道,我決定帶果子爸來吃看看,他超愛魚.

 

水岩真料理  

松露龍蝦湯,湯裡還有一大塊龍蝦,喝起來很濃郁的湯品,龍蝦肉也很甜.

 

水岩真料理  

明蝦料理,忘了是明蝦還是大蝦,醬汁略甜,搭配起來吃很不錯,一旁還有些許松露燉飯,那燉飯的口感適中,没有太軟,但又不是有米芯的那種,好吃,我喜歡那燉飯.

 

水岩真料理  

中間來個烏梅汁爽爽口,一杯飲下,冰涼極點,很適合當中場休息的飲品,有些店家用醋飲,味蕾就會酸過頭.

 

水岩真料理  

主餐有豬排,羊排,牛排可以選擇,各有所好.

家人選擇了龐克夏豬排,我吃了一口,覺得豬排是這天最普通的,與其說不優,倒不如說它是這天餐點最弱的,算是好吃的豬,肉質不澀,但若以1600的價位而言,希望它可以呈現出更棒的豬料理.

 

水岩真料理  

羊排,羊排是有羊味,但不是指騷味喔,很嫩的羊排,若不是我愛牛排,我應該也會選這道.

那旁邊的蒜酥很香脆,好吃,我喜歡一口肉一口蒜酥.

 

水岩真料理  

我選的是牛排,牛排吃起來很嫩,没有太多的筋,我希望它大塊一點~~哈~~~

店家說一旁的蕃茄一定要吃,原來它不是純蕃茄而已,它有蜜漬過,吃起來頗有蜜賤口味,好吃,很爽口.

 

水岩真料理  

店家的甜點我們覺得應該可以再改善一下,一旁甲仙芋頭做成的芋泥其實不太甜,真的很不甜,我們四個一致覺得應該更甜一點,甜度都被水果壓過去了,怎能算甜點呢??

這天吃完,餐點的品質頗有水準,而且可以感受的出主廚的用心,服務也很棒,服務人員都很仔細講解餐點,而且很細心,吃完我在心裡註解著~~下回我要再帶家人來品嚐2000元價位的看看.

 

(以上感覺純屬個人,不代表所有人)

 

水岩真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1樓

TEL: 07-5866228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