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仔腳瓦盤鹽田  

三月初,旦爸比到台南參加馬拉松比賽,我趁著他要到台南,直說我要跟,我要跟寶貝去加油,結果是巴著他要求他帶我們到台南走走,只有一個點也好,没想到他答應了,本來想說他跑完會體力透支,直接帶我們回高雄,没想到這天他好好拗啊.

 

丼仔腳瓦盤鹽田  

看了很久,覺得這丼仔腳瓦盤鹽田好美,都没去過,反正爸比體力也不會好到哪去,就決定到那裡走一走就好.

最近的寶貝愛上看恐龍,動不動就學恐龍吼叫,没想到愛車子的他,又愛上恐龍了,我心想,又要多花錢買恐龍了嗎???

 

丼仔腳瓦盤鹽田  

没想到除了黃色小鴨,這裡也有一隻白色小鴨,不過也變有點灰了.

 

丼仔腳瓦盤鹽田  

哈哈哈~~這旦爸比好聳,没辦法,他跑完馬拉松,只想輕鬆一下,隨意穿啦.

 

丼仔腳瓦盤鹽田  

寶貝也想有樣學樣,來挑一下,我有拿起來看看,是還蠻重的,難怪他拿一下就不想拿擔子了.

 

丼仔腳瓦盤鹽田  

眼尖的他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推鹽,直要湊熱鬧,感覺他真的很努力耶.

 

丼仔腳瓦盤鹽田  

比起挑擔子,他愛推堆鹽許多,還好他聽話,推一下後叫他分別的小朋友玩,也不會哭鬧.

 

丼仔腳瓦盤鹽田  

很愛瞎忙的小子.

 

丼仔腳瓦盤鹽田  

這天風好大,没多久我們便轉戰一旁的小鹽堆玩,把粗鹽用的跟小沙地一樣,讓小朋友在裡頭玩耍,寶貝第一次摸粗鹽,感覺他不太喜歡,因為觸感太粗礦了.

 

丼仔腳瓦盤鹽田  

好不容易熟悉了,其實這裡地方不大,適合來走一走拍照而已,我也只想帶寶貝來體驗一下挑擔子跟堆鹽,讓他見識一下,看到他的笑容,勝過於一切.

 

丼仔腳瓦盤鹽田  

仔細瞧瞧,鹽田很美,不過風真的太大了,很不舒服啊~~

 

丼仔腳瓦盤鹽田  

走到最裡面,看到這棟建築,還以為是商店,没想到是公廁,哈~~我天真的以為在白色鹽田的公廁要漆成像希臘風格的感覺會更棒呢.

 

丼仔腳瓦盤鹽田  

不小心看到一旁有人在用小袋子裝粗鹽,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免費的,讓觀光客帶回去泡澡或泡腳的,不是煮菜的鹽喔.

 

丼仔腳瓦盤鹽田  

而免費裝粗鹽的小袋子在入口處的興安宮可以拿,本來以為一個人拿一個而已,這天廟公很熱心,問我要几個,,還說一旁有桂圓茶,要我去喝,而我只是要裝個紀念的,讓寶貝試一下而已,所以只要了一個.

 

丼仔腳瓦盤鹽田  

寶貝拿到袋子超級開心,因為他又可以瞎忙了.(那袋子雖然是免費的,但做的很棒,不論是圖片還是上頭的說明,都像是一項商品)

 

丼仔腳瓦盤鹽田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這天風有多大了.

 

丼仔腳瓦盤鹽田  

完成囉,本來寶貝還想繼續裝到爆滿,是我阻止了他,他真的想要抱一桶鹽回家啦.

這天很謝謝爸比提起精神帶我們去走一走,這裡還蠻適合溜小小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