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滿堂  

既上篇吃完船屋葡國料理,我又選了一間甜品屋,會選這裡是因為船屋是同事介紹,剛好她說斜對面有一間專賣甜品的,可以試看看.

爬文都找不到這間,後來到現場才得知,這裡只有 澳門人才會來用餐,觀光客不知道這間.

我們抵達時,只剩最左邊靠馬路的一桌,明明已經八點過後了,還是很多人來用餐.

 

金玉滿堂  

店裡頭很時髦的裝潢,一點也不像是甜品屋,後來點餐時發覺有賣正餐,而且大部份的澳門人都點正餐在吃耶,份量很大,結果只有我們純粹是去吃甜品的.

 

金玉滿堂  

因為都没人寫食記,所以我跟老公就是挑我們想吃的,他選了金玉滿堂撈,我選熱西米露加湯圓,會選熱食是因為這個西米露没有冰的可以選擇.

 

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撈,哇,好豐富的一品啊,剛端上來時,我還特地望了一下,這金玉滿堂名字叫的好.

 

金玉滿堂  

有西米露,芒果(香港跟澳門真的很愛芒果耶),紅豆,杏仁豆腐,仙草凍,芒果吃起來我們覺得不夠甜,還是台灣的芒果甜度夠,整碗没有很多湯汁,就都是料,紅豆還蠻好吃的,甜度中等,不算太甜,但也不是不甜,不過吃完這碗,還有實力可以吃正餐的人,應該很厲害.瞧瞧下圖的比例尺.

 

金玉滿堂  

隔壁桌的正餐好大一盤,老公的甜品也是,我們以為小小碗,没想到店家用的比平常大的碗裝,而且很有深度的一個碗.

 

金玉滿堂  

我的西米露來了,說實在的,因為吃完船屋才來這裡,真的有點撐了,純粹是不想放過可以吃的機會而來.

這麼大碗,讓我倒抽了好大一口氣.

 

金玉滿堂  

滿滿的西米露,算是有點濃稠,椰奶口味,裡頭還有芋頭,不過芋頭没有熟透,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我不愛.

 

金玉滿堂  

倒是湯圓很Q很軟,裡頭包了芝麻饀很好吃.但是顆數不多,芋頭壞了整碗的口感.

這間甜品没有很好吃,算是普通而已,但在吃完葡國料理後,再來一碗甜品,還是有幸福加倍的感覺呢.

 

金玉滿堂 甜品

澳門下環河邊新街294號B舖

船屋葡國料理右斜對面 (很好找到)

中午十二點至凌晨三號 

TEL: (853)2896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