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兒咖啡  

很賞心悅目對吧?? 我就是為了這賞心悅目的餐點去吃的.

 

花兒咖啡  

前陣子因為要到市區辦些事情,剛好逮到機會,就約老公去吃那種我們下班吃不到的店,哈~~意思就是它營業到下午五點半而已啦.
之前在別人的格看到時就很心動,這回要好好去品嚐一下.
好熱的天氣啊,這天來用餐明明才三月初,就已經感受到南部太陽的威力了.
 
花兒咖啡  
啊,最近跑了好几間,都因為客滿没吃到,現在開始都訂位了啦,除非心血來潮,不然吃不到我會哭哭耶.
店裡的裝潢感覺好舒適啊,要不是靠窗的座位有點曬太陽,我是很想坐在這裡說.
 
花兒咖啡  
整個空間很棒,在這裡度過個人的下午茶時間應該也不錯.
 
花兒咖啡  
店的最裡頭排放著LE CREUSET 的鍋子餐具,對,没錯,店家也是使用LE CREUSET 的鍋具跟碗盤,好有FU啊,整個色彩繽紛到不行,看的我好開心.
那咖,就是那咖,最左邊的紫色心型鍋,我的一堆朋友好愛那個紫,我也是啊.
 
花兒咖啡  
朋友們一直推薦我使用這牌子的餐具,說有多好用,問題是它價格不菲,再來就是我一個星期才煮個一兩天,實在不划算,重點是我没缺什麼啊.
(好想買啊.搓手)LeFleurCafe花兒咖啡:好美的餐具,用起餐來心花怒放 ~~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
 
花兒咖啡  
小桌子的任何擺設我都好喜歡,有種放鬆的感覺,感覺是來享受的無誤.
 
花兒咖啡  
其實在來之前我是看中要點早餐系列,誰知道我眼殘,居然没注意到早餐系列只能點到中午十一點半,看看手錶,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實在臉皮薄,不敢要求店家讓我點早餐,只好默默的往午餐點.LeFleurCafe花兒咖啡:好美的餐具,用起餐來心花怒放 ~~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一邊點,一邊可惜了我的早餐)
 
花兒咖啡  
這裡的餐點偏好異國風的簡餐組合,所以也很適合老公啊.
 
花兒咖啡  
以午餐的選擇來說,夠了,還有輕食跟鬆餅類,選擇了飯類套餐,如果加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再補差價.
 
花兒咖啡  
老公選的南洋風雞腿排,哇,端上桌感覺真棒,整個顏色就是感覺好吃,配色配的真好.
我一邊拍照,一邊慢慢欣賞,還好老公逐漸習慣我的作法,不然依照之前的狀況,他會爆炸,心想怎還不能開動啊.LeFleurCafe花兒咖啡:好美的餐具,用起餐來心花怒放 ~~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
 
花兒咖啡  
老公跟我的餐點除了主餐不同,其餘的配菜都是一樣的,所以我挾了一塊老公的雞腿排,好嫩的雞腿肉,吃起來不如泰式椒麻雞的酸辣,但微酸微辣的很下飯,表皮有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花兒咖啡  
滷冬瓜一直是我愛的家常菜之一,這裡的冬瓜滷的不會很鹹,又有點肉躁,吃起來水份很夠,就算是單吃或拌飯也很搭.
 
花兒咖啡  
我的餐點上桌囉~~德式酸菜奶汁燉豬肉,很特別的名稱對吧??
我問了服務人員推薦什麼,她說她愛這道,我就點來吃看看,好妙的組合,酸菜配奶汁耶.不知吃起來是怎樣.
因為我不太吃白飯,又看到有人寫可以換成餐包,所以我也如法炮製,請店家幫我更換成麵包.
 
花兒咖啡  
沙拉都淋上油醋醬,有微酸的味道,這水煮蛋煮的剛剛好,是我愛的口感,裡面半熟的真讚.
 
花兒咖啡  
主餐裡頭有德國香腸搭上豬腹排,本來不太確定什麼是豬腹排,一吃之下才確認,它有點像小排骨,中間有骨頭,但比小排骨大塊,酸菜没有想像中的酸,這道的口味出乎意外好吃耶LeFleurCafe花兒咖啡:好美的餐具,用起餐來心花怒放 ~~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用餐包來沾湯汁吃,說不上來的好吃,算是奶燉肉的一種,但它真的不奇怪,唯獨希望豬腹排可以再嫩一點.
 
花兒咖啡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因為整個菜色搭配的很好,用眼睛看,感覺該吃的營養都有吃進去,而且餐具也很美,每個套餐都還用木製托盤裝呈,感覺很健康,這天我有吃光光喔.LeFleurCafe花兒咖啡:好美的餐具,用起餐來心花怒放 ~~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
 
花兒咖啡  
最後我跟老公都有加點飲料,鮮奶茶跟焦糖瑪其朵,老公的鮮奶茶奶味較重,我的焦糖瑪其朵很好喝,上頭的焦糖不少,喝起來很順口.
 
在這裡用餐真的心曠神怡耶,口味我跟老公都覺得不錯,下回期許有機會再來吃吃它的早餐.
 
LeFleurCafe 花兒咖啡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90號
TEL: 07-2311520
AM9:30~~PM17:30
週二公休
早餐供應時間 AM 9: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