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大社  

為什麼首圖要放這個蕃薯咧~~因為小姐我在逛完東大寺要往春日大社的途中,看到這很大很大很大的蕃薯,整個感到好新奇,跟老公吵著要買來吃看看,結果就發生了慘案,真的是慘案啊~~

 

春日大社  

看看這炸蕃薯,上頭沾上糖粉,我愛地瓜又愛甜的人,怎麼可能不買呢??

 

春日大社  

有夠大根吧,哈~~~~~~~

接下來慘案發生,我大口大口咬,才剛吃下第二口,天啊,小姐我的大嘴巴,咬很大一口,就這樣,它很乾,蕃薯超級乾,它它它~~~~~~~~~~~~~~卡在我的喉嚨中間,卡卡卡,卡著滑不下去,我我我快窒息了,連話都說不出,趕緊拉著老公在一旁停下來,還好看到他手裡有一瓶礦泉水,快快快........一口喝下,就這麼咕嚕,總算總算把炸蕃薯吞下去了,都飆淚了我,老公在一旁笑個半死,還笑說~~如果他回台灣跟旦寶貝說我在日本吃地瓜噎死,會笑死人耶...................

臭老公,還興災樂禍,我都快不行了我,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慢慢吃,日本這種大條地瓜很乾,不要亂買.

 

春日大社  

在往春日大社途中,也是滿滿的鹿在休息.

 

春日大社  

從東大寺再走到春日大社不遠,但也要十來分鐘.

 

春日大社  

走到這裡,其實我都快鐵腿了,實在没什麼心情拍很多照片.

就隨性拍拍逛逛吧.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樹藤上長滿了好多花,不知是什麼,但是很美呢.

 

春日大社  

可愛的鹿撒下水來.

 

春日大社  

天氣雖然熱,但這春日大社在很多樹蔭裡,所以添加了涼意,如果有到東大寺一遊,別忘了把春日大社一起排進去,讓行程更豐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