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向咖啡  

前陣子從捲捲那裡得知這間內向咖啡在今年年初開始,推出了早午餐系列,之前一直聽聞它們家的咖啡很好喝,趁著老公有空,我們找了一個假日去品嚐看看那限定的早午餐.

 

內向咖啡  

我不得不說門口真的很低調,照著地址找,因為店家没什麼大招牌,所以一定要往平面的地方看一下才找得到.

 

內向咖啡  

現在的假日都好多人吃早午餐,所以我也學聰明了,都有先打電話預約,到店時,一樓已有兩桌客人,我們直接被安排在二樓.

 

內向咖啡  

一大早來還没多少客人,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四人桌,這附近挺安靜的,在這裡享用早午餐,獲得了寧靜的早餐時間.

 

內向咖啡  

店家人手也簡單,好像只有一位服務生,另兩位就一位煮咖啡,一位準備餐點,有等了一些時間,但不礙用餐心情.

 

內向咖啡  

早午餐有四種選擇,有班尼迪克蛋,法式薄餅,丹麥土司,佛卡夏共四種,種類不多,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內向假日早午餐,內含150元限定飲品,跟捲捲說的一樣,早午餐價位在220-200中間,附上一杯150元的限定飲品,值得了,而且任選飲品呢.

 

內向咖啡  

內向特調鮮奶茶 (原價110元),老公為了點讓旦寶貝可以喝的飲品,點了鮮奶茶,喝起來奶味十足,是味道頗濃的奶茶.

 

內向咖啡  

蔗也是拿鐵 (原價130元),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因為名字很妙,我也點來喝看看,端上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漸層,最底層就是所謂的甘蔗汁,上層就再加入拿鐵的漸層,先喝一口看看,哈~~~~我笑了,我只吸到最底層的甘蔗汁,很甜(我在說廢話嗎??就是甘蔗汁啊),再來就是攪勻之後喝看看,好妙的口味,帶點甘蔗甜的拿鐵,好喝,咖啡味也頗濃的.

 

內向咖啡  

丹麥土司 200元,生菜沙拉,季節水果,煙燻牛,培根,附150元以下的飲品,很厚實的兩塊大三明治擺著.

 

內向咖啡  

看看它的厚度,再加上烤微酥的丹麥土司,份量十足.

 

內向咖啡  

本來以為會很乾口,但完全不會,內饀的濕潤度混和了丹麥土司,中間的煙燻牛肉給的很大氣,一連好几片合起來,老公吃完說很有飽足感呢.

 

內向咖啡  

法式薄餅 200元,生菜沙拉,水果,菌菇,燻雞,加上150元以下的飲品,這法式薄餅有小等待了一下.

 

內向咖啡  

法式薄餅的大小比我想像中還要大,而且中間旳太陽蛋好棒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吃這份加上一杯咖啡絕對會飽食.

 

內向咖啡  

內饀有加入起司一起煎製,熱呼呼的牽絲好棒.

餅皮是採用法國進口麵粉Homepride製作的,吃起來帶點彈性,不會軟呼呼的,但也不是硬喔,餅皮很香,不像普通麵糊的口感,不虧是較高級的麵粉.

 

內向咖啡  

本來以為燻雞跟菌菇不多,結果一打開餅皮,裡面滿滿的內饀,味道很不錯呢.

 

內向咖啡  

巧克力卡滋片 50元,我一直想點點看這是什麼,所以特地點上一份來吃看看.

 

內向咖啡  

旦寶貝一看到,整個眼睛直瞪著.

 

內向咖啡  

吃起來真的會卡滋卡滋,没有想像中甜,中間有點像是米果的口感,但比較大顆,佈滿整個巧克力中間,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愛甜點的人,一定會吃上不少,好吃的點心無誤.

 

這天在這裡用早餐,覺得CP值頗高,早午餐附上的飲品都很講究,尤其是咖啡,都是挺棒的精品咖啡,在這裡用餐,感覺到很悠閒,没有太繁雜的吵鬧聲,感覺在慢活式的用餐,我挺喜歡的,再來是店家的服務也不錯,直覺就是享受生活呢.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用餐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In-Lane 內向咖啡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68號

無服務費

TEL: 07-2411165

週一至週五 9:00~~19:00

週六至週日 9:00~~21:00

臉書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