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庄  

在澳門打卡時,這裡的照片引發熱烈迴響,才讓我想到要放上照片,不然我懶的很,根本不想把出去玩的照片放上網.

 這一次去澳門是我們第四次前往,通常我跟老公一年會出國一次長途旅行(坐十几個小時)跟一次短途旅行(坐三四個小時以內),所以澳門算常去了吧,不過有小孩以後,我們的長途旅行几乎沒了,所以就從長途變成短途的自助旅行囉.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去澳門沒特別的,因為景點都逛過了,每次去都是為了吃東西賭錢跟住飯店,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放鬆一下,讓平常工作的壓力可以抒解.

不過前陣子去洗頭,洗頭的妹妹聽到我去澳門很不以為然,因為她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哈~~~~我跟她說,我們純粹去度假放鬆心情,她不太理解的忘著我,問我怎不去日本韓國之類的,我說~~~~那些地方也常去,會出國,我們真的只是想吃吃東西住住飯店而已,她還是不懂.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我想,我們只是想遠離一直有壓力的地方,到沒有壓力的地方,哪都行啊.

這回趁著旦旦兩歳前讓他坐坐看飛機,特地選了一個小時飛程的地點,就是想試看看他會不會是那個會在飛機上慘叫的小孩.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還好他沒有喔,全程精神好的很,還不想坐下來,還一直唱歌咧.

 

悅榕庄  

每趟旅程都會選擇不同的飯店,這回看中了悅榕庄,其實我超級愛,但為了旦旦萬一途中要休息,要就近方便的,所以我前兩晚選擇了本島的新葡京,最後一晚才選了悅榕庄,不然當媽的我,可是想三晚都住在悅榕庄.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我本來訂的是路氹套房,結果我去CHECK IN時,莫名奇妙的櫃台人員幫我升等,哈~~~~我太概太可愛了,迷住對方了吧.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結果老公在一旁說~~聽我在放屁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不過升等歸升等,我以為只是升一級而已,結果進到房間才知道,房間類型三級跳,居然幫我升到SKY VILLA 天際別墅,媽喂~~~一進門,我們三個開始大叫,然後開始在房間內狂奔拍照啦~~有沒有這麼誇張啊..............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一進門就看到一間獨立廁所,是免治馬桶耶,一走進就自動開馬桶蓋  (( 羞))

 

 

悅榕庄  

右轉進房間開始大叫了啦,我們本來小小的悅心池換成大的了啦.

 

悅榕庄  

6.6'*6.8'的悅心池真的很棒,溫度大概是溫水,在室內很不錯,尤其我們去澳門時天氣有點冷,在室內讓旦旦玩水的主意好極了.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兩邊L型的躺椅好棒,心想,我們根本躺不了那麼多地方啦,在躺椅前面則是電視,晚上在這裡泡著身體,看著外面,真的讚啦~~

 

 

悅榕庄  

悅心池前有附上熏香,我們點了,不過香味沒有很濃,感覺像是淡淡的味道而已.

 

悅榕庄  

另一邊的茶具,真的很像在峇里島耶.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悅榕庄  

悅心池在往裡走,就是餐廳了,媽喂,一個八個人用的餐桌是想怎樣~~
那個餐桌我們几乎拿來放食物而已啦.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悅榕庄  

看看這麼大的空間,是不是可以在裡頭跑步了呢?? ( 而且這才是客廳跟餐廳的空間而已)

 

悅榕庄  

餐廳前的廚櫃,一旁還有小水枱,感覺好像是自己住家.

 

 

悅榕庄  

面前的飲料跟零食都是要錢的啦~~除了那膠蘘咖啡機不用錢,我們有泡來喝,不過要使用它,還真要花一點時間看說明.

 

悅榕庄  

入口門正前面是悅心池,右邊是餐廳,左邊就是房間囉~~
看看那個席夢思的床,它真的很大~~~~因為我跟老公各睡一邊,互看對方,真的感覺很遙遠耶,這張床應該可以四個人平躺都沒問題,舒服的很.

 

 

悅榕庄  

前面的電視機旁,居然還有燙衣的(雖然我們完全沒用到它,但看起來就是備受竉愛).

 

悅榕庄  

房間在往裡走就是浴間了,媽喂~~走都走不完的房間.

 

 

悅榕庄  

左邊有一小間放置行李的穿衣間,這大概是我住過的飯店,穿衣間最大間的吧.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悅榕庄  

右邊就是浴室囉,看到這又驚呼連連~~
木製浴桶,化粧枱,淋浴間跟廁所,想到的都齊全了,而且空間大到不行.

 

悅榕庄  

好愛那個木製浴桶,裡頭還有兩個小木椅,感覺真的像在度假村. 

 

 

悅榕庄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附上讓自己簡單做SPA的用品,底下的粉狀用品是讓客人做磨砂浸浴用的,用來泡在木桶裡,放鬆心情,釋放壓力.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悅榕庄  

在澳門的飯店几乎都是雙洗手枱,好方便,兩個人不論在什麼時候,都可以不用擠在化粧枱前,這裡更不用,因為一旁還幫女仕們準備了化粧枱,在那裡看到了其它飯店沒有的,它有木製梳子跟吹風機的烘罩耶,很替顧客想,完全像在家裡一樣方便呢. 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悅榕庄  

才剛走完一圈悅心池,就看到兒子早就等不及要玩水了, 他玩得開心極了.
裡面的空間有160平方米耶~~那是多少坪啊?? (這我就不太懂了)
回來看了一下,這一間是澳幣12000呢,*上匯率,約台幣四萬多塊,媽喂~~還真貴,不過挺值得的.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這一趟旅程,我們對悅榕庄滿意極了,不只是房間而已,而是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棒,讓客人感覺像是在度假一樣,不論是櫃台人員還是打掃的人員,都隨時面帶微笑,澳門飯店很多,有些都是以賭場為主,所以在住宿的服務品質方面就會隨便許多 (新葡京就是) ,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去澳門被升等,上一回在新濠天地的君悅也被升等,那一次的房間雖然沒有這裡棒,但飯店的服務品質也是不錯.

所以想去澳門的朋友,挑選住宿飯店,可以選悅榕庄,很棒喔.
基本的路氹房型也很有FU呢.BANYAN TREE MACAU悅榕庄(澳門):被升等的感覺真讚,像貴婦來著~~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悦榕庄 (房間篇)

澳門 悅榕庄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路氹 "澳門銀河" 度假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