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小學堂  

此文為體驗文,原文來自於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93320

 

怪獸小學堂  

到了店門口,才發覺它就在 A LITTLE MORE 多一點咖啡館的轉角處,其實我第一眼注恴到的是門口的階梯,設立無障礙空間,很適合娃娃車上去,店家很用心,加分加分,目前店家有多種優惠喔.

怪獸小學堂  

一進門,就看到小怪獸,好可愛呢.

 

怪獸小學堂  

這裡就是大家都很愛的木馬區,在這區享用早餐或喝個下午茶,一定很棒.

 

怪獸小學堂  

一樓的空間很大而且裝潢的很有童趣.

怪獸小學堂  

我覺得店家的空間運用的很好,一點也不擁擠.

 

怪獸小學堂  

一樓櫃台區,處處是小驚喜,很多小東西,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怪獸小學堂  

不管是一樓或是二樓,都有自助的餐具區.

 

怪獸小學堂  

二樓的用餐空間使用了一扇門來隔絕聲音,不過我覺得更棒的是,這樣冷氣就不會跑掉了啦,不然開放式空間,冷氣很容易不會涼.

怪獸小學堂  

看到一樓有育嬰室時,我也挺訝異的,因為有了寶貝後,會特別注意這個區塊,店家貼心加分.

 

怪獸小學堂  

二樓的用餐區,座位不少.

 

怪獸小學堂  

二樓的遊戲室空間,剛好在用餐區的旁邊,這點真不錯,父母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注意小朋友的活動,我很喜歡.

 

怪獸小學堂  

這遊戲空間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而且店家一整天下來,都有固定消毒的時間,很衛生,真的很適合兒童來.

怪獸小學堂  

青醬鯛魚燉飯,手工麵包,主廚濃湯.

 

怪獸小學堂  

配色好棒的青醬鯛魚燉飯,上頭的紫地瓜泥很吸睛.

怪獸小學堂  

燉飯吃起來不是米芯會硬的那種,較符合台灣人的口感,青醬味還不錯,但我希望它可以再濃一點.

 

怪獸小學堂  

鯛魚很大塊,而且份量不少,因為是無刺的,小朋友吃起來也不會怕吃到魚刺,鯛魚很嫩,不會油膩,搭配青醬有加分的感覺,多了清爽的口感,紫地瓜入燉飯很特別,紫地瓜很順口,整個燉飯吃下來真的不會感到膩,而是多了許多不一樣的口感,我心想,如果不用炸魚的方式,採用乾煎的方式,應該也是挺健康美味的.

怪獸小學堂  

牛肝菌蕈菇嫩雞義大利麵,手工麵包,主廚濃湯.

 

怪獸小學堂  

今日濃湯是以馬鈴薯為底的奶油濃湯,喝起來柔順溫口,没有太繁雜的味道,手工麵包略乾,不過沾入濃湯,倒也挺搭的.

怪獸小學堂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夠,麵量很多,雞肉也給的大氣.

 

怪獸小學堂  

好推這個嫩雞啊~~雞肉軟嫩,而且雞皮酥脆,味道剛剛好,我很愛這嫩雞,很好吃.

怪獸小學堂  

以牛肝菌蕈菇醬為底的義大利麵,麵條煮的軟硬適中,醬汁可以輕鬆的包覆著麵條,吃起來不會很膩口,蕈菇醬味道很棒,我喜歡這道.

 

怪獸小學堂  

 

玫瑰紅寶石,怪獸文青茶,店家的飲品很不錯,很用心的飲品,尤其是文青茶,是現泡的,要15分鐘才會沖泡完成,喝起來一點也没有茶澀味,很純的青茶,很好喝.

 

玫瑰紅寶石,是以玫瑰為底,我們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像有山渣的味道,在餐後喝上一杯,很潤口.
 
 
這天吃完,感覺到店家在一些小細節上很用心,真的很著重在親子餐廳上,很多貼心的小創意都不錯,服務態度也很棒,店長跟店員都笑容滿面,餐點表現也出乎我意外,畢竟有些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差強人意,這天我點到的兩份餐點我們都很滿意,再者,店家還有一個獨立空間可以提供小朋友開PARTY,就算没有那個空間,我覺得二樓的用餐環境也挺棒的,我們吃飯時,如果寶貝想到一旁玩耍,都可以很放心,很適合有小朋友的父母來聚餐,因為現在有寶貝了,會再來用餐的機會很高.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怪獸小學堂 創意料理派對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重化街22號
TEL: 07-3457585
週一公休
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