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喆喆蒸煮鍋  

燦坤推出的餐飲系列,我又來征服一間了,就是喆喆蒸煮鍋啊,冬天吃火鍋最棒囉.
既上回在天鼎塔吉蒸煮鍋吃過後,就覺得用蒸煮的方式真能吃到食材的原味,尤其是海鮮跟肉類,都可以吃得到鮮甜,所以對這回喆喆蒸煮鍋超有興趣的.
 
喆喆蒸煮鍋,以特製鍋體,結合主廚精選食材,用蒸.煮.粥三享受的特殊料理方式,顛覆傳統火鍋吃法,更健康,也更養生,讓現代人可以吃的更安全.
 
特製[吉]字型鍋體,蓋上有尖帽型的透明蓋,透過蒸盤預留多個孔洞置於高湯上方,利用蒸氣對流的原理快速蒸煮食材,迅速封住食材香氣,還能隨時觀看蒸煮中食材的變化,另一方面也將高湯鮮甜味帶入食材,食材中的海鮮跟牛肉等精華湯汁也順著孔洞流入高湯中,使得高湯再次進化,煮完火鍋後,如果意猶未盡,還可以利用湯汁煮一鍋時下流行的海鮮砂鍋粥,美味一舉數得.
 
(以上截自官網)
此為體驗文
 
 
喆喆蒸煮鍋  
一進門就感受到明亮的空間感,不過居然没有服務人員在門口,等了一兩分鐘才有服務生出來招呼.
 
 
喆喆蒸煮鍋  
用餐空間頗大,除了兩邊的四人桌,中間還有一個長桌供多人用餐使用.
 
 
喆喆蒸煮鍋  
一旁則有店家的鎮店之寶 ~~ 蒸煮鍋擺飾著,顏色好繽紛,看起來就感覺開心啊.
 
 
喆喆蒸煮鍋  
飲料跟酌料區是採取自助式的.
酌料跟沾醬不少種類可以選,迎合各種顧客的需求,依上方左邊開始,有椒麻醬.胡麻醬.和風酸桔醬.特調沙茶醬.
下方左邊開始為蘿蔔泥.辣椒.蒜泥.蔥花,我有用椒麻醬,但一點也没有椒麻的感覺,只有微辣而已.
 
 
喆喆蒸煮鍋  
鰹魚醬油我有用,還蠻適合蒸煮鍋的食材,不會太過於鹹.
 
 
喆喆蒸煮鍋  
飲料自取,其實這裡店家的服務就出問題了,在我們點好餐後,也没有特別告知一旁可以自取,什麼都没說,點好餐就離開,是有點莫名其妙.
 
 
喆喆蒸煮鍋  
另外我自己發覺桌上有這兩瓶,因為我有看別人的文章,知道魔法噴瓶是類似調味的醬料罐,我有試噴看看,其實味道没有太大的差異,不用噴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海鹽或玫瑰鹽之類的,也可以撒一點在肉類或海鮮上面.
重點來了,這些服務人員都没告知,然後因為我們有其它家人要用餐,所以有另外點餐,在桌上的立牌有註明打卡禮,或是星期一二用餐打九折,店家也没特別說明.
用餐中間家人看打卡有送一盤時蔬,因為服務生一直在廚房附近走動,最後直接走到廚房跟服務人員說要打卡禮,吃到最後面居然都没上,有點傻眼.
 
 
喆喆蒸煮鍋  
因為有其它家人同行,所以讓他們先點餐,之後服務生再來確認我的餐點,只跟我問要什麼肉類??再來就是元氣副食,至於什麼魔法蒸盤,我没有選擇到.
 
 
喆喆蒸煮鍋  
等了一會我們的蔬菜盤先上桌囉..看起來有點虛耶,跟本來的照片差了一些.實際上煮完的蔬菜量真的很少,我還以為我丟了不少,結果真只有几片高麗菜可以吃.
 
 
喆喆蒸煮鍋  
牛肉盤的份量還算不錯,不過仔細想想,兩個人分享,也不過一人四至五片.
 
 
喆喆蒸煮鍋  
我們一人選烏龍麵,一人選粉條,我煮了烏龍麵吃,結果居然是很普通的口感,軟糊糊的,實在有點不優,現在用烏龍麵的店家,很少有用這種口感的烏龍麵了,害我吃完有點失望啊.
 
 
喆喆蒸煮鍋  
前菜吃起來很普通.
 
 
喆喆蒸煮鍋  
又等了一下,我們叫了四個鍋,居然兩個兩個分開上,但中間間隔了好几分鐘,實在是有點不懂送餐流程.
 
 
喆喆蒸煮鍋  
我一直以為店家没送到魔法蒸盤,問了剛好同日來用餐的格友,才知道這就是魔法蒸盤,那為什麼没讓我們選擇其它種類呢,又是不懂的地方.
蔬菜要蒸一下,而一旁有點像麻油麵線的小盅,口味算還可以.
 
 
喆喆蒸煮鍋  
如果要蒸煮,別忘了蓋上外蓋,才能將食材蒸煮到熟.
不過家人說他好累,要一直開開關關蓋子,而且蒸盤好小,不能一下蒸太多.
 
 
喆喆蒸煮鍋  
海鮮總匯(有龍利魚,鮮蚵,花枝,鮮蝦,干貝,蛤蜊),好大一盤,不過仔細看看,雙人份其實也分不了多少.
 
 
喆喆蒸煮鍋  
我要說的是這鮮蚵有點腥啊..因為不大顆,所以煮完變好小,煮了以後吃了一兩塊,有腥味,我不愛.
 
 
喆喆蒸煮鍋  
最後再來蒸其它食材.
 
 
喆喆蒸煮鍋  
蝦瞉連著蝦肉,不好剝除,蝦肉吃起來糊糊的,魚肉倒是不錯,干貝跟花枝尚可,蛤蜊小小顆,不過倒是挺新鮮飽滿,牛肉蒸煮後還蠻好吃的.
不太需要太多的調味,只有撒點鹽就好.
 
 
喆喆蒸煮鍋  
家人單點的手工漿,因為我吃原本菜盤裡的一顆手工丸,因為口感不佳,一樣軟爛,所以家人拿他們單點的手工漿讓我吃看看,結果一樣爛,一點也没有本來應有的彈牙口感,連家人也覺得不優.
 
 
喆喆蒸煮鍋  
最後的甜點果醋味道太稀,而甜點是紅豆紫米甜湯,還不錯.
 
 
這天吃完,其實心情不美麗,因為餐點没有MENU上豐富,而且以這個雙人套餐而言,不太夠量,又以原價來說,這也太貴了,至於食材的新鮮度也不足,尤其菜盤跟坊間一般的火鍋店又少了一些,吃起來真的有點虛.
 
再來是店家的服務真有問題,從頭到尾都没跟我解釋煮法,没解釋餐點內容,更没送上家人的打卡禮,而且送餐順序也一團亂,一下這個有,那個没有,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等餐點,如果店家客滿我無話可說,但這天來,用餐桌數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所以不知服務人員在忙什麼,要加湯也都没來,我想...一間店家最起碼員工訓練要加強一下,不要怪是新店,因為我前陣子去吃同屬的樂義義大利麵跟富士印日式豬排也没出現這問題啊...希望店家可以加強改善,我已經很久没吃到會讓我給它兩顆星的店家了.喆喆蒸煮鍋(高雄自由店): [ 口碑券 NO.39 ]  喆喆蒸煮鍋-高雄自由店 
 
 
喆喆蒸煮鍋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號
TEL: 07-5509053
週一至週日 11:00~~凌晨1:00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