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思咖啡  

謎思咖啡  久仰大名,有格友非常推這間,得知它在大遠百附近開了二店後,我想都没想,馬上在假日帶著寶貝兩個人前往用早餐.

 

謎思咖啡  

早上九點多抵達店門口,敲可愛的裝潢,外觀看起來不大,但白色的外觀在小巷弄中,卻顯得特別突出.

店內屬於長方型的.

 

謎思咖啡  

這天抵達時約莫九點半,没想到一樓的座位已滿座,只剩吧台一兩個位子,櫃台小姐看了一下,請我往地下室走.

 

謎思咖啡  

眼睛不小心瞄到透明櫃裡的蛋糕甜點.

 

謎思咖啡  

往地下室的樓梯有點陡,寶貝來走,要很小心.

店家把空間運用到非常好,說實在的,因為是深長型的空間,所以其實一樓的位子並不多,只好延伸到地下室來.

 

謎思咖啡  

採半自助式的,跟吧台小姐拿了MENU後就自己到地下室找空位坐,一旁則有水杯跟餐具自取.

 

謎思咖啡  

跟一樓的座位相比,地下室的桌椅顯得更像是跟三五好友來聊天喝咖啡的地方,除了最前面的沙發座有得靠背靠得舒服,其實木頭靠背的高度有點奇怪,對我這老人來說,實在不宜久坐.

(2015.7.3 店家已告知桌椅已更換為沙發款的椅背囉,太開心了.)

 

謎思咖啡  

再來是桌子有點低,然後椅子很妙,下面有輪子,所以寶貝一邊坐,一邊滑來滑去的,讓我吼叫了几次,慈母形象都没了.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適合跟好友來話家常.

 

謎思咖啡  

本來想坐這裡,但是抬頭看到冷氣對著這裡吹,算了算了,家有病貓.

 

謎思咖啡  

用餐的確有點小麻煩,我頭都要往前低很下面,哈哈哈~~~~然後我又是懶人一枚,很想可以好好靠著背耶.

 

謎思咖啡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覺MENU只拍了上半部,店家賣的餐點很廣泛,有早午餐,有輕食是必然的,居然還有水餃跟讚岐烏龍涼麵,這點太妙了,反正那麼近,改天再來吃看看涼麵吧.

聽說貝果來自小巷貝果,鹹派來自元啡驢派,吐司漢堡跟甜點是店家自製的,不知道謎思一店跟二店的餐點有什麼不同??

如果點咖啡或飲品,只要加80元,即可享用價值140元的早午餐,這點實在太優惠了,店家有夠佛心的.

 

謎思咖啡  

玫瑰拿鐵,碰巧寶貝在咳嗽,我不準他喝冰的,我自然點了我想喝的咖啡,聽說在謎思咖啡點熱咖啡,都會有可愛的拉花,一端上來,我馬上感受到了,早上愛睏的精神馬上不見囉,一邊看著熊的拉花,一邊覺得心情開始愉悅起來,真是太棒了.

玫瑰拿鐵喝起來有玫瑰花香,很清香,拿鐵奶味適中,喝起來很順口.

 

謎思咖啡  

我點了早午餐系列的嫩煎雞腿,上桌用可愛的砧板擺放,看起來很讚.

 

謎思咖啡  

本來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完食後,還是撐著肚子了.

自製的吐司意外的好吃,奶香味濃郁,而且是鬆軟帶點Q彈,不太吃吐司的我,不小心把它吃光光.

 

謎思咖啡  

嫩煎雞腿,我只吃一小口,煎的酥脆的雞腿還不錯,寶貝完食這塊.

 

謎思咖啡  

好吧,本來是點給寶貝吃的德式布丁,結果這份最後有四分之三都落入我的肚子裡.

 

謎思咖啡  

德式布丁出乎意外的大塊啊,既札實又大塊,吃的我好撐,重點是它很好吃,好吃到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奶味很重,不會太甜,塔餅我很愛,很像是奶油酥餅的口感,中間的布丁饀很札實,吃起來實在很有飽足感,吃完也不覺得乾口.

 

謎思咖啡  

放些奶油一起吃,出乎意外的變清爽,寶貝本來不吃,我讓他吃一口後,他大為驚人,最後頻頻說要吃呢.

 

謎思咖啡  

最後真的在謎思飽餐一頓,這天的早餐好幸福啊,望著可愛的拉花,望著豐富的餐點,望著可口的甜點,重點是一點也不貴啊,我覺得CP值算高,很值得再來,雖然座位不甚滿意,但在這裡,依然可以輕鬆度過早餐或下午茶時光,很不錯,我很喜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品嚐看看.

 

Mi'S MATE 謎思咖啡 二店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大達百後門正對面)

TEL: 07-3325366

AM 9:00~~ PM 10:00 週三公休

無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