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y  

到台北找家人時,安排了要去北投泡湯,在途中,弟妹找了一間烘焙坊,它好隱密啊,完全真的是小巷弄,只有摩托車騎的進去吧.

 

a-may  

小小的扛棒.

 

a-may  

就連店門口都像是住家,不過裝潢感覺是帶點溫馨的小店.

 

a-may  

進到店內,有一組客人在聊天,整個氣氛就像在住家內聊天,老闆娘也讓人没有壓力的在店內走動點餐,很隨和的一間店.

黑板上就有飲料的名稱,没有紙本的MENU.

 

a-may  

就連櫃子裡的蛋糕也是老闆娘當天隨意做出來的,不一定有什麼蛋糕,我放手給弟妹去點,所以没很注意有什麼.

 

a-may  

另外一個小櫃子裡有賣著手工餅乾.

 

a-may  

弟妹點的拿鐵咖啡.

 

a-may  

很man的咖啡,別會錯意,名稱就叫做很man的咖啡,是弟弟點的,他說有點酒味,還不錯.

 

a-may  

不是我點的,所以完全不知道甜點名字,印象中是檸檬口味的蛋糕.

 

a-may  

没有很酸味,底下的海綿蛋糕蠻好吃的,不會過於濕潤,很爽口的酸,我跟弟妹都喜歡這個,上面的奶油可以融合酸性,把整個蛋糕變得更溫和,挺不錯的.

 

a-may  

巧克力蛋糕,這份几乎被旦寶貝吃光了.

 

a-may  

巧克力味很濃郁,中間夾的奶油有較厚重一點,對於我來說有過多了點,寶貝也不愛太多奶油,所以我挖掉了一些.

 

a-may  

我點的玫瑰奶茶,奶味蠻重的,不過玫瑰味道還好,不會很甜,所以寶貝不太喜歡,我倒覺得不錯.

 

這天吃完甜點,没有太驚艷的美味,但是是不錯的甜點,吃起來没有負擔,價格也不貴,在裡面用甜點感覺很輕鬆舒適,是不錯的小店.

 

 

a-May 的手作烘焙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TEL: 02-28755917

週一至週日 13:00~~18:00 不定期店休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