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八  

我想,只要到韓國旅行是跟團行程,就一定會有DIY的製作泡菜體驗跟穿韓服體驗活動.

 

韓國八  

本來以為小小孩不能做泡菜,没想到也有小人版的耶,哈哈哈,應該說是店家太貼心了,大概也是觀光客很多都有小孩,所以專為小孩準備了衣服跟墊高的椅子.

 

韓國八  

用的很衛生,每個人就是體驗一份泡菜製作.

製作完的泡菜不是帶回家喔,而是送到臨近的學校或是養老院.

 

韓國八  

桌子底下則有放置包包的籃子.

 

韓國八  

哈哈哈,寶貝穿上圍裙也太可愛了吧,長度很剛好,也符合他的好奇心,他很想趕快幫忙啊.

 

韓國八  

好吧~~購買慾上身,看得我好想回台灣馬上幫他買一件小人穿的圍裙.

 

韓國八  

當然啦,他當然不會自己做,也是要我幫忙,把大白菜一片一片的翻開,然後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辣椒醬,把它擺放一陣子後,韓式泡菜就完成囉.

媽啊~~突然覺得好簡單,難怪韓國的每個家庭,都會自己做泡菜起來存放.

之後有試吃的泡菜跟蘿蔔,說實在的,真好吃耶,我愛韓式泡菜,老公愛泡菜鍋,所以忍不住跟別人一起團購囉.

 

韓國八  

接著我們就上樓體驗韓服了,一進去,大家趕緊找自己的美麗韓服啊.

不過這裡的韓服是很普通的,只需要自己穿戴就好了.

 

韓國八  

噗~~~~寶貝一直很抗拒,拚了老命才讓他套上去拍個几張照片而已.

 

韓國八  

没有穿下半身,還是覺得怪,不過寶貝看起來已經很可愛了.

 

韓國八  

媽啊~~~我好像後母一樣.

 

韓國八  

其實這裡就只有一些布景讓觀光客站著拍照而已,没有太多的規劃,不過也夠了,大夥人在這裡也耗了快一個小時呢.

 

韓國八  

好吧~~~看來我不適合當韓國美女,哈~~~~今年到日本體驗和服,看完照片,我應該比較合適和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