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悟棧  

假日來囉,吃份悠閒的早午餐是必要的,可以享受慵懶的假日時光,有別於平常上班時早餐的急促感,假日早午餐我很愛,可以跟老公舒服的用餐,很棒,這是屬於我們的時光.

 

三悟棧  

一大早,其實也不算早,現在假日早起去吃早午餐的人也不少,這天我們晃到三悟棧去用餐,聽說店家取名為三悟是指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裡聚會用餐,這天來,還好有訂位,用餐到一半,有些客人没訂位,只剩外面騎樓的位子呢.

 

三悟棧  

一旁有自助區跟書報架,感覺一個人來,也可以輕鬆的用餐.

 

三悟棧  

最棒的是一旁還有附上插座使用,店家也有WIFI.

 

三悟棧

這是二月份去的優惠,不知道現在還有没有喔. 

早午餐是下午兩點半以前供應,晚餐是17:30~~20:30,中間還有下午茶,一整天都有餐點供應.

店家採取半自助方式,想好自己要點的餐,然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三悟棧  

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如果點早午餐所供應的熱咖啡跟熱草本茶,都可以免費續杯.

 

三悟棧  

早午餐還有附上一杯現打果汁,這天是蔬果汁,喝起來也有紅蘿蔔的味道,喝完感覺自己變健康了呢,不過放心,這現打果汁很好喝.

 

 

三悟棧  

老公的熱美式咖啡,我則是點了黑糖鮮奶茶給寶貝喝,可以折抵40元,黑糖鮮奶茶很好喝,不會太淡,黑糖加的頗重,也不會太甜,很不錯.

 

三悟棧  

招牌經典美式早午餐 245元,不用懷疑,這一定是老公點的,因為他不愛變化啊,總吃最基本的,這套含有德式香腸,炒蛋,炒馬鈴薯野菇,生菜,麵包.

 

三悟棧  

本來以為有點虛,但老公吃完,他說他好飽啊.滿滿的裝一盤,有附上兩種不同的麵包.

 

三悟棧  

香煎義式雞腿早午餐 280元,這是我點的,有香草雞腿,炒蛋,炒馬鈴薯野菇,生菜,麵包.

 

三悟棧  

生菜沙拉的醬汁有點像是義式油醋醬,炒馬鈴薯野菇挺有味道的,最怕清炒的太淡味,三悟棧的不會.

 

三悟棧  

再來就是這個炒蛋,好好吃啊,不會太熟,整個口感很讚,我很喜歡.

 

三悟棧  

香煎香草雞排,本來以為味道很重,但是不會耶,淡淡的香草香,而且不會太鹹,吃完不會覺得負擔太重,我只吃一口,其餘的小寶貝包辨囉,可見得他多喜歡.

 

三悟棧  

而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三悟棧的麵包抹醬,超級好吃,好像是自製的,吃起來像是楓糖味,也像是蜂蜜味,上網看,有人說是花生醬,但我覺得跟坊間的花生醬不一樣耶,抹上後,感覺清清爽爽的,帶點甜味,我很愛啊.

最後我居然連爸比没抹完的麵包醬都拿來抹了,,熱量擺在一旁吧.

這天的花費共585元,我覺得還好,不算貴,而且三悟棧的用餐環境很不錯,早上的空間感很明亮,晚上就屬於昏暗點的用餐環境,有機會,應該會再去用餐看看,聽說炒飯很好吃,看來要再跑一趟囉.

 

 

三悟棧 Sound Wood 咖啡旅店

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3號

TEL: 07-2363500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9:30~~22:00 週日9:30~~17:00

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店休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