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MICKEY  

此次住迪士尼大使飯店的重頭戲來了,我要跟米奇米妮一起共進早餐啊.

這一定要事先預約喔,不要到飯店才預約,通常都是客滿的.

 

CHEF MICKEY  

其實我比寶貝更HIGH,他在迪士尼樂園玩了三天,也快到極限了說,都有點疲倦感.

 

CHEF MICKEY  

猶記得早餐的場次好像是兩場,我訂了九點還是八點的樣子,人真的不少.

 

CHEF MICKEY  

時間到一組一組的被領進餐廳,這裡同樣取餐也是採自助式的.

 

CHEF MICKEY  

大部份的餐點都跟飯店差不多等級,有的餐點都有,其它較不一樣的就是一些米奇造型的麵包跟鬆餅.

 

CHEF MICKEY  

空間大,不過桌與桌中間的間距不大.

 

CHEF MICKEY  

大家忙著去取餐,我忙著找尋米奇米妮的踪影.

 

CHEF MICKEY  

在這裡不用擔心没有小朋友的餐具,杯子都有小朋友專用的,餐盤也是.

 

CHEF MICKEY  

我想最特別的是這個,居然看到軟糖,旦寶貝看到超級開心,用超級兩個字來形容真不為過,他眼睛發亮,跟他說好了吃完早餐才可以來拿.

 

CHEF MICKEY  

 

CHEF MICKEY  

最吸引我的還是一些米奇的餐具,很想把這些買回家才是.

 

CHEF MICKEY  

對於小小孩還有小圍兜可以取用,挺可愛的.

 

CHEF MICKEY  

餐紙是可以拿來畫畫著色的.

 

CHEF MICKEY  

這是爸比幫旦寶貝拿的早餐,說實在的,口味上算還不錯,但没太大的特色,反正它賣點也不是在餐點口味上.

 

CHEF MICKEY  

日式早餐一定要來上一份.

 

CHEF MICKEY  

不過我最愛的當然是明治的優格,還有還有,去到日本,早餐有咖哩飯一定要拿,很愛咖哩飯的我,日本隨便哪間的咖哩都煮的很棒,很好吃.要不是怕肚子太撐,我一定要裝大碗一點.

 

CHEF MICKEY  

最後終於等到唐老鴨的女朋友黛絲現身了,寶貝迫不及待的過去給一個擁抱.

 

CHEF MICKEY  

不過這小子有夠穩重的,看到大玩偶出現,也不會表現出超HIGH的表情跟動作,跟其它小朋友實在不太一樣.

 

CHEF MICKEY  

過不久,唐老鴨又出現了,突然發覺,原來寶貝最喜歡的是唐老鴨啊,因為他的屁股翹翹的很可愛.

其實他們都會巡桌,我本來以為是可以多拍一點,結果發現黛絲,唐老鴨,米奇,米妮就是每桌各輪一次,都不會有重覆的,如果有別桌的小朋友衝過去,他們也只是會拍拍其它小朋友的頭,然後主要還是跟他巡到的那桌客人拍照,很有規則.

 

CHEF MICKEY  

現在再看照片,只討厭一件事,就是那時的寶貝還不太看鏡頭,一堆没看鏡頭的照片啊,可惜~~~~

 

CHEF MICKEY  

瞧瞧,寶貝很愛唐老鴨,還湊過去拍拍他的屁股,要跟唐老鴨玩呢.

 

CHEF MICKEY  

既好笑又無奈,居然做這個舉動,讓為娘的我很不好意思呢.

 

CHEF MICKEY  

總算等到米奇主廚現身囉,要狂拍,一定要一直按快門,時間只有一滴滴而已,要把握啊....

話說回來,寶貝總算看鐘頭了.

 

CHEF MICKEY  

千辛萬苦就是等這一刻啊.

 

CHEF MICKEY  

接下來換米妮上場了,寶貝好像對米妮没太大的關心耶,哈~~~~

總算跟米奇米妮共進早餐了,其實也只是他們過來拍照打一次招呼而已,我想下回可能不再這麼辛苦住在裡面了,住外面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就好,畢竟還是有價差的,住在迪士尼樂園裡的飯店,久久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