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寸之間  

好棒的餐點擺盤是吧?? 我很喜歡,看了就覺得心情愉悅.

 

方寸之間  

總算有機會到方寸之間用早午餐囉,這天跟老公帶著寶貝一同去用餐,假日的早上,因為店家座落在小巷弄裡,一旁都只有住家,要不是它有大大的落地窗,實在很難想像這裡有餐廳,寧靜的好舒服啊.

 

方寸之間  

一進門,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用餐,没法拍到淨空照,但是,整個的空間讓我感到好舒適,没有太吵雜的聲音,只有一種舒服.

 

方寸之間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都兩人座,如果多人,在中間有一個大長桌,真的很大,不過就是跟別人併桌,因為夠寬,所以面對面吃東西也不會覺得奇怪.

 

方寸之間  

高腳椅面對著明亮的外面,一個人用餐也行.

 

方寸之間  

一直遲遲没來訪的原因只有一個,店家的餐點選擇很少,早午餐就只有兩種,一個就是方寸日朝食,一個就是方寸心朝食.

所以這天就各來一道吧.

 

方寸之間  

 

方寸之間  

其它餐點選擇不多,倒是咖啡選項不少,老公問說,那晚上咧,賣什麼餐點??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耶,只知道我被方寸之間的早午餐吸引而已.

 

方寸之間  

芝麻豆奶,本來怕有一種豆子的青味,結果没有耶,順口好渴,就連寶貝也喝了半杯,不會太甜,芝麻味很濃郁.

 

方寸之間  

老公的餐點上桌,那烤鯖魚的香味四溢啊,超香的,頓時之間都餓了呢.

 

方寸之間  

就連擺盤看起來也舒舒服服的.

 

方寸之間  

烤鯖魚,我家常有這道料理,這片鯖魚很肥美,富有油脂,寶貝吃很多,老公也喜歡.

 

方寸之間  

養生飯,本來以為它是又乾又無味,没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吃.

 

方寸之間  

玉子燒好吃,每道小菜都很下飯.

 

方寸之間  

本來以為這是花椰菜炒蛋,没想到這道是花菜豆腐,不知怎麼做的,蠻好吃,我挺喜歡.

 

方寸之間  

我的方寸心朝食,上桌時,心有涼了一下,因為跟方寸日朝食比起來,看起來真的有單調了一點.

 

方寸之間  

全部裡面只有最愛這花枝蝦排,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得出大塊的花枝跟蝦,很好吃.

我覺得最不搭的是法國麵包,因為心朝食的配菜加上硬硬的法國麵包,吃起來雖香,但是口感偏硬偏乾,感覺不太搭配,最後我把法國麵包留下了兩片.

 

方寸之間  

飲料有點忘了是什麼名字,好像一杯是水果茶,一杯是鮮奶茶,印象中水果茶酸酸澀澀,我們不太喜歡,鮮奶茶倒是順口好喝.

 

方寸之間  

最後又點了小點心,日式QQ蕨餅,這裡的蕨餅算好吃了,唯獨希望黃豆粉可以再多一點.

巧克力布朗尼很濃郁,我只吃一小口,其餘都在寶貝肚子裡了.

 

方寸之間  

這天,我們一家人在這裡享受了慵懶的假日早餐時光,很悠閒的吃,没有繁雜的氣氛,只有慢活,這裡的用餐空間跟步調我挺喜歡的,雖然心朝食不太愛,但下回想再吃日式早午餐,應該會再想起它.

 

方寸之間 日式早午餐 咖啡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9:00~~20:00

FB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