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食堂  

櫻花食堂在高雄已開了多年,朋友們都很推這裡用餐,說太晚來有些餐點會賣光,我自然也很期待這裡的餐點囉.

 

櫻花食堂  

店家很低調啊,這是搬家的新址,就連招牌也很低調,騎車開車都很容易錯過它.

門口的門簾很有日式拉麵的風格.

 

櫻花食堂  

店內的熱茶採自助式.

 

櫻花食堂  

整個座位不算多,空間也不太大.

 

櫻花食堂  

 價位算是平價了,除了拉麵,也有丼飯跟一些基本的小菜可以選擇.

 

櫻花食堂  

涼拌鱈魚肝 150元,我很愛鱈魚肝啊,有時還會自己到Jason's超市找看看罐頭的鱈魚肝,作法跟這個差不多,底下都會舖上洋蔥絲去味去腥.

 

櫻花食堂  

上頭撒的七味粉稍為拌一下,好讚啊,好吃,對我來說不會太油,我很喜歡,微辣很讚啊.

 

櫻花食堂  

炸豬排丼 150元,老公點的,上餐速度有稍等一下,份量看起來還可以,也没有算很大份.

 

櫻花食堂  

丼飯有附上一碗湯品跟一疊小菜,紫菜味噌湯有點台式.

 

櫻花食堂  

小菜還不錯.

 

櫻花食堂  

整個炸豬排丼的配色還不錯.

 

櫻花食堂  

豬排吃起來不油膩,但口感没有到很嫩,算還可以.

 

櫻花食堂  

丼飯的口味偏甜,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醬汁淋的不少,白飯都有淋到醬汁,吃丼飯最怕吃到白飯了,醬汁中夾著米飯跟蛋,算好吃,不過我跟老公都不太愛那豬排.

 

櫻花食堂  

橫濱担担叉燒拉麵 190元,溫泉蛋 25元,溫泉蛋是我另外加點的,送上桌時,跟想像中的担担麵不太一樣,顏色較淺一點.

 

櫻花食堂  

溫泉蛋耶,我很愛,櫻花食堂的溫泉蛋煮的剛剛好,没有太生也没有太熟,整顆蛋的口感很不錯.

 

櫻花食堂  

叉燒肉片帶點肥肉,吃起來不會太油,叉燒肉很嫩,厚度我嫌略薄了些.

 

櫻花食堂  

我很愛叉燒肉片,考慮到吃太多會太油膩,所以没有另加點叉燒肉,本來的拉麵裡放了三片叉燒.

 

櫻花食堂  

麵條略有捲度,所以吃起來湯汁可以稍為附著在上頭,還蠻不錯的,倒是湯頭,有點像是加了肉醬的担担麵湯頭,不會太鹹,但稍没太大的特色,整碗吃下來算還可以.

 

在櫻花食堂用餐下來,口味上算還可以,不過我跟老公都評為平價日式食堂,有機會還是會去用餐,聽說用餐時間有時要等候,而店家的公休日都不定時休息,如果要用餐,最好先查詢一下店家FB,公休日會公佈在上面.

 

櫻花食堂

不收服務費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201號

TEL: 07-2163559

週一至週五 11:30~13:30 , 17:00~20:00

週六及週日 11:00~14:00 , 17:00~20:0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