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大使飯店  

呼,在迪士尼玩了三天,真是累翻了,不過住在迪士尼園區的飯店好處之一,我提過了,不僅是進到迪士尼超近,還有一點,如果我住不同飯店,行李是可以互送的,所以第三天的晚上遊玩後,我要換到迪士尼大使飯店睡覺囉.

結束迪士尼海洋的行程,直接到一旁的舞浜站下的商場吃晚餐,如果没記錯,就是IKSPIARI 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的地下樓.

 

迪士尼大使飯店  

我跟老公又餓又累,樓下有點像是美食街,晚上七點多,人潮没有很多,跟老公隨意晃晃點東西來吃囉.

 

迪士尼大使飯店  

日式炒麵,口味没有想像中那麼鹹,上頭的青海苔粉撒的真好,還蠻好吃的,不過份量不多.

 

迪士尼大使飯店  

燉牛肉飯,也是不錯,不過同樣的牛肉片少了一點.

 

迪士尼大使飯店  

用完餐買完宵夜,繼續走到Disney AMBASSADOR Hotel 迪士尼大使飯店,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從舞浜站走到這裡,其實有點距離,我跟老公一度還以為走錯路,因為四周都没車,而且没路人啊~~害怕~~

好不容易看到曙光,趕緊進去辦check in.

 

迪士尼大使飯店  

每間飯店都各有特色,趁著老公在辦入房手續,我走走拍拍照.

 

迪士尼大使飯店  

同樣的,在大廳也有一台電視放映卡通讓小朋友看,真的很神奇,比一般飯店少了小朋友大聲嚷嚷的聲音,因為都很專心在看啊.

 

迪士尼大使飯店  

迪士尼大使飯店的色調較暗一點,這也是當初我比較喜歡迪士尼樂園飯店的原因,要住這裡,實在是因為我們明早想跟米奇共進早餐呢.

 

迪士尼大使飯店  

大家似乎都休息或進房了,好安靜啊.

 

迪士尼大使飯店  

進到房間,一大一小迫不及待的想跳上床,我大聲喊,稍等一下,我拍一下,哈哈哈.........雖然累,該做的還是會做.

 

迪士尼大使飯店  

藍色調的被子,依然可以看得到米奇身影.

 

迪士尼大使飯店  

没錯,連地毯也是有米奇.

 

迪士尼大使飯店  

電視底下的櫃子有睡衣.

 

迪士尼大使飯店  

應有盡有,這時的寶貝還在喝奶,一進門,當然得先看看熱水瓶先.

 

迪士尼大使飯店  

瞧瞧我背後的小搗蛋,我忙著到處晃,他忙著到處開開關關,彷彿在尋寶一樣.

 

迪士尼大使飯店  

有浴缸其實很棒,因為寶貝會跟老公一起泡澡.

 

迪士尼大使飯店  

 

迪士尼大使飯店  

跟迪士尼樂園飯店一樣擺放了可愛的盥洗用品,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在迪士尼的飯店裡,除了大人用的,還有小朋友專用的牙刷喔,很讚.

這些用品超萌的,越看越開心.

不過玩了三天的我們,真的太累了,没暇欣賞太多事物,趕緊準備就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