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茶餐廳  

當初到台中會選到這間金寶茶餐廳,是因為朋友在臉書打卡時,我被這杯凍檸茶嚇到,心想怎麼有這麼大氣的凍檸茶啊,那麼滿的檸檬擠在上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剛好又要帶寶貝到台中看恐龍展,那就排定這間金寶茶餐廳囉.

 

金寶茶餐廳  

因為時間不一定,所以也没有訂位,到現場時,才知道假日不能訂位,無所謂,反正都來了,客人真的好多啊,不過還好二樓有空位,其實後面吃完覺得翻桌率蠻快的,因為上菜速度很快,而且餐廳裝潢也没什麼,當然用完餐就走人囉,不會再久坐.

 

金寶茶餐廳  

二樓用餐區,很簡潔的桌椅,不過服務人員人手很多,所以動作很快.

 

金寶茶餐廳  

凍奶茶65元,老公點的,蠻好喝的,他說他很少到茶餐廳點到自己喜歡的奶茶,這裡的奶茶味道頗重,不會因為冰塊多而淡味.

既然來了就是要點凍檸檬紅茶75元,上桌時反而是老公嚇了一跳,我跟他解釋這裡就是這杯有名啊..很可怕對吧.

 

金寶茶餐廳  

這感覺是足足塞了一顆檸檬吧,真的是用塞來形容這杯凍檸檬紅茶耶,先喝一小口,没太多檸檬味,然後再慢慢把檬檸用吸管擠到下面去,記得喔~~~要慢慢擠,不然很容易溢出來的.

真的是很誇張的凍檸茶耶,害我們一直盯著這杯飲料在笑.

 

金寶茶餐廳  

瞧瞧這麼大杯耶,我覺得這杯真不貴呢,而且怎感覺不只一顆檸檬啊,有十來片的檸檬片,相較於剛喝的時候,到最後的檸檬紅茶味道好濃喔,檸檬味超讚的,連老公都說很好喝,可惜了最後不能再加紅茶,不然喝到下面其實檸檬味還很濃,最後老公要了一點開水加進去變成檸檬水呢,真的蠻超值的. 還好我有來.

 

金寶茶餐廳  

當紅炸子雞半隻420元,半隻感覺份量差不多,只不過因為我有多點其它餐點,所以這吃完一半我們就打包回飯店當宵夜了.

 

金寶茶餐廳  

炸子雞吃起來肉質蠻嫩的,有些雞胸部份雖然没有油脂,但也不會太乾澀,而且有味道,雞皮没有我想像中脆,但是是好吃的雞肉無誤.

 

金寶茶餐廳  

廣東炒麵150元,很大份,上桌時想說餐點一定要打包了,就是因為這道其實不小份啊.

濃稠的勾芡其實没有很過頭,淋在麵條上面,再拌一下,很剛好.

 

金寶茶餐廳  

整道廣東炒麵還蠻有味道的,底下炸麵條泡一下醬汁後就變軟了,若要吃脆的口感,就不要沾到太多醬汁就好,會保有口感,蠻好吃的,上頭的什錦料不少,我們覺得木耳加上芡汁加上麵條,實在好搭啊.

 

金寶茶餐廳  

流沙包90元,看很多人都有點這道,愛流沙包的我一定不能錯過,白胖胖的包子看起來很讚,從外觀就覺得很鬆軟的感覺,服務人員叫我們小心一點,裡頭很燙人啊.

 

金寶茶餐廳  

顧不得燙手,我想要它流沙嘛,當然要熱熱的來,媽喂,還好我知道它會流沙,所以先備好盤子了,不然我果真會燙到手,看看這流沙樣子,這是純正的奶黃流沙包啊.

 

金寶茶餐廳  

流沙包吃起來鹹甜鹹甜,淡淡的鹹蛋黃味,不會太過頭,包子本身也不乾,吃起來很柔軟的包子,加上內饀,不由得又說~~還好我來了. 真好吃.

 

金寶茶餐廳  

腊味排骨煲仔飯190元,這要小等一下,不過也没有很久,差不多前面吃完就上桌了,等待時間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服務人員有先告知.

本來有蓋子,上桌後,服務人員掀蓋淋上特製醬汁就完成囉.

 

金寶茶餐廳  

單看煲仔飯以為醬汁不足,其實不會喔,拌開之後,飯粒都有沾到醬汁,而且鹹味剛剛好.

 

金寶茶餐廳  

在拌的過程香味就飄出來了,好香啊~~~~

 

金寶茶餐廳  

臘腸跟排骨都不會太鹹,味道很剛好,尤其是入了醬汁的煲仔飯,很好吃,也不乾,難得我吃到不錯的煲仔飯呢.

 

這天吃完,全部消費是990元,不收服務費,不覺得貴,而且口味上我們都還蠻喜歡的,還好没踩到雷,也謝謝我朋友的推薦,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金寶茶餐廳 (館前店)

台中市館前路23號(科博館綠園道旁)

TEL: 04-23268511

11:00~~21:00

平常日可預約,假日及國定例假日不能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