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  

想了好久,出國那麼多次,居然韓國都没去過,原因是因為老公不愛韓國,他強烈反對去韓國.

這回,想說旦寶貝明年要上課了,剛好請他保姆一起出國,謝謝她帶旦寶貝那麼的辛苦,所以我挑選了六月底到韓國旅行,第一次去,又帶著小人,跟團就好,跟團就好.

 

韓國一  

飛機上寶貝的餐點,還不錯,挺豐盛的.

 

韓國一  

不過小飛機没有電視,他開始無聊作怪,還好空姐給他畫筆跟筆冊讓他消磨時間.

 

韓國一  

跟團最討厭的就是時間永遠不太如我所願,第一天到機場已經晚上八點,旅行社找了離仁川國際機場很近的THE RESIDENCE YEONGJONG經濟型公寓(原本的A SEVEN仁川機場飯店),坐落於仁川,是韓國常見的公寓式飯店,離機場真的很近,上車没多遠就到了.

我事先有先查過這附近有樂天超市Lotte Market,但是因為只營業到十點,我們check in再過去是來不及的.

 

韓國一  

一進門,哇,其實很久没跟團的我,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包括時間跟一堆人要一起進進出出,是有點不能隨心所欲.

 

韓國一  

床還蠻大的,是單人床比大一點,所以我跟寶貝擠一張床是還可以的.

 

韓國一  

一旁有簡便式的小廚房,晚上要在這裡泡泡麵,還是吃東西,其實空間很大的.

 

韓國一  

衛浴設備雖然没有浴缸,但乾乾淨淨的,不過韓國的公寓式飯店几乎都不會準備盥洗用具,自己要準備好喔.

 

韓國一  

進房的走道很大,把行李攤開還不至於太小,突然發覺整個房間感覺跟日本差好多喔,近几年都到日本,房間空間都好小.

 

韓國一  

放完了行李,火速到飯店後面的便利商店買些小點心,這晚只在機上吃簡便的餐點,肚子有點空.

附近的便利商店蠻多間的,隨意找一間順眼.

 

韓國一  

哇,好多認識的零食喔,應該說很多都吃過了啦,什麼都好想拿上一盒,不過第一晚,還是別亂買.

 

韓國一  

冰櫃上好多奶製品,好想都試一下,不過第一天,先來個胖胖瓶的香蕉牛奶吧,售價是1300韓圜.

 

韓國一  

一旁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起司條.

 

韓國一  

韓國夜晚的街道,這裡其實很多餐廳跟酒家,晚上還蠻多酒客的,進進出出要小心.

瞧寶貝第一晚多有精神啊.

 

韓國一  

結果買了這些而已,對我來講,是少了點,那個餅乾棒是oreo口味的,很好吃,我之前有買過,還蠻喜歡的,香蕉牛奶有點甜,喝多了有點膩,那個小蛋糕是巧克力,不太像布朗尼,也是很甜,有點小乾口.

至於泡麵,本來以為我拿的不會辣,結果還是會辣啊,寶貝一邊吃一邊狂喝水,但又愛吃,真是笑死我們了.

第一天就這麼過囉,期待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永宗島公寓式飯店 (The Residence Yeongjong Island)

地址: 2800-3,UNSEO-DONG,JUNG-GU,INCHEON,R.O.KOREA 400-833

櫃台電話: 82-32-751-1146

Check in 14:00 Check out 11:00

 

搭機場地鐵於[雲西站]1號出口徒步4分鐘即可到達酒店,距仁川機場只要2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