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餐廳  

 位在迪士尼樂園的紅心皇后餐廳我已經看好几次了,但每次都錯過它,第一天的午餐特別排上這裡,想說這次帶寶貝旦來,下次不知要等什麼時候了,說什麼也要擠進行程.

到這裡用餐已經下午兩點多,所以没有滿座.

 

紅心皇后餐廳  

瞧這寶貝很陶醉嘛..門口的撲克牌士兵好可愛,左右兩邊都有呢.

 

紅心皇后餐廳  

餐廳內的燈光偏昏暗,所以拍起來的感覺不太好,但我很愛紅心皇后餐廳的夢幻fu,就是感覺不現實啊.

 

紅心皇后餐廳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先去排隊取餐,然後結帳,然後找位子入坐,其實有點像某瑞士家具店的餐廳一樣.

 

紅心皇后餐廳  

入口處有食物模型,媽喂...也太可愛了吧,都好想拿上一份喔.

 

紅心皇后餐廳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小甜點杯來的,迪士尼很講求衛生,裡面的甜點都還用塑膠杯或是用烘焙紙裝著,吃完這兩種甜點盤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紅心皇后餐廳  

最後我們挑了這几道,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只記得很貴,真的很貴,但就一次嘛,有個經驗也好,而且餐點没有附白飯喔,那個白飯是另外叫的.

我猶記得這一餐好像是一千多塊台幣.

 

紅心皇后餐廳  

 

紅心皇后餐廳  

迅速找了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下,店裡的服務人員,也穿著卡通衣服,几乎跟場景都融為一體了.

 

紅心皇后餐廳  

 漢堡排做成心型的樣子是不是可口許多,哈~~~~完全是我在自high,爸比跟寶貝完全無感啊,這漢堡排很多汁,其實蠻好吃的耶,配白飯很不錯呢.

 

紅心皇后餐廳  

我們選了一份牛排,這牛排就差了一點,雖然肉質不到澀,但没有油花,應該算是烤牛肉才對,不是牛排,醬汁有點像酸醋醬,還不錯,但份量不多.

 

紅心皇后餐廳  

好吧,最失敗的大概就這甜點了,蛋糕捲有點乾,不好吃,真的不好吃,不過那蛋糕盤我帶回家了,很可愛喔,是不錯的紀念品.

 

這餐吃完算是填飽肚子的吧,無所謂好不好吃,最起碼我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