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  

某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則消息,說她好想吃吃這個冰品啊....這晚看得我心癢癢,而且這天旦寶貝讓保姆帶回她自己的娘家照顧,所以落得一晚的清幽日,跟老公提起我們去吃冰吧~~就這樣,很没有計劃的獲得YES的答案,快飛天了我,那一區根本不是我們的生活圈,老公答應,有多麼開心啊~~~只為了吃冰.

 

ICE  

 天氣還是很熱,到店吃冰的人不少,店家看起來也頗大的,不像一般的小冰店.

 

ICE  

乾淨明亮的環境,坐在裡頭吃冰也不吵雜.

 

ICE  

一度錯覺像在吃簡餐或是下午茶.

 

ICE  

要來之前其實已經屬意要吃的冰品了,但看到MENU還是忍不住驚呼一下,好多創意冰品喔,而且看起來都好美.

 

ICE  

這平實的綜合水果牛奶刨冰60元是老公點的無誤,他了無新意,永遠只吃簡單的.

水果吃起來挺新鮮的,又切很大塊,但我覺得種類不多.

 

ICE  

義式黑巧薄荷雪花司諾100元,我就是為了它來的~~,我完全是外貎協會.

 

ICE  

算大份嗎??我一個人是吃得完,但也算有點多,但還是比老公那碗小一點.

價格嘛..是有那麼一丁點貴,不過頗富特色的.

 

ICE  

薄荷味真的很濃郁,雪花冰細緻,冰本來就涼了,搭上薄荷更有涼度,上頭撒上的巧克力粉,吃起來完全像在吃薄荷巧克力,很妙.

 

ICE  

這巧克力冰磚很硬喔,到我吃完,它仍然很凍,凍到我無法咬下它,跟一旁的巧克力冰淇淋一樣,是屬意苦甜巧克力,所以整碗吃完也不會覺得太過於甜.

 

ICE  

看看這比例尺,水果冰真的很大碗,我覺得司諾冰品是很有創意,但以司諾的雪花冰而言,單價偏高,尤其我點的這品算是第二高價位的,所以感覺偏貴了一點.

若以環境而言,這吃冰的環境很不錯,有些口味特別的司諾聽說也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鮮看看.

 

 

ice + 艾司加冰屋

高雄市鳯山區文衡路491號

TEL: 07-7777752

12:00~~22:00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