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比布朗  

某個假日,剛好因為弟弟從台北回來,我們本來屬意午餐過後要到大遠百的caffe bene喝個下午茶的,没想到假日的下午時分,客人好多啊,我靈機一動,想起了布丁介紹的BARBIE BROWN,就臨時轉戰這裡囉.

 

巴比布朗  

巴比布朗是輕食結合香芬皂的一間咖啡輕食館,一樓就販售著手工香皂,從外面走過,就會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巴比布朗  

這天來訪時,二樓是用餐區,都還没有客人入座,座位旁邊有放置包包的籃子,現在很多店家都有想到這點,很貼心.

 

巴比布朗  

整個環境因為樓下有賣手工香皂,所以一直有香香的味道,還挺舒服的.

 

巴比布朗  

因為我們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選擇最好的VIEW,很棒的沙發區.

 

巴比布朗  

餐點以輕食飲料為主,價位也不高.

 

巴比布朗  

看吧,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的大遠百,新光路上的車潮不多.

 

巴比布朗  

老公去買單時,店家送上了珍珠白玉手工香皂,一個可以洗臉,一個洗身體,好棒的小禮.

(不過去用餐是前几個月,不知現在是否還有這個活動)

 

巴比布朗  

老公跟弟弟點了普通的紅茶,喝起來清清涼涼的,紅茶香而不澀.

弟妹點了花茶,我没品嚐到.

 

巴比布朗  

我的玫瑰奶茶,還蠻順口的,不過我覺得玫瑰味可以再濃一點,既然要點玫瑰奶茶,就代表不怕玫瑰味啊.

 

巴比布朗  

巧克力鬆餅 ,送上桌來實在有驚艷了一下,很訝異在這小店,居然有擺盤這麼棒的鬆餅,而且不同坊間的格子鬆餅,它是圓鬆餅喔.

 

巴比布朗  

份量我覺得一個人絕對足夠,瞧上頭的水果跟威化餅,一點也不含糊.

 

巴比布朗  

 結果弟弟一翻開,中間夾層也有威化餅,吃起來更添增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巴比布朗  

看看老公為旦寶貝點的冰淇淋鬆餅,是不是一樣很美啊,香草冰淇淋寶貝很愛,加上鬆餅,一口吃下真的很滿足,鬆餅不厚重,吃起來奶香十足,很好吃.

 

巴比布朗  

法式胚芽酥脆蛋沙拉,點了這份是因為布丁很推,而且老公有自己來吃過,他也愛這道小點心,我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份量一樣不少,上頭的沙拉很適合下午茶吃,有水果也有生菜.

 

巴比布朗  

我對這一直很懷疑,這麼不起眼,有這麼好吃嗎??

我一口咬下,嗯~~我錯了,它真的很好吃,胚芽小法國真的很酥脆,但口感絕對不是乾,是酥脆帶香,上頭的蛋沙拉好滑順,一點也不油膩,很順口,會一塊接著一塊吃,而且吃完不感覺到負擔,真的很棒喔.

 

這天在這裡度過悠閒的下午茶時間,點心基本上價位不高,而且口味上很滿意,整個環境感覺蠻舒適的,相信離家這麼近,我應該還是會在自由時間來坐一下,悠閒一下囉.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巴比布朗 手工香皂 咖啡輕食館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5號

11:00~~21:00

週四公休

TEL: 07-5360396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