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婆婆  

因為同事說她們没吃過這裡,我找了時間請她們一起來用餐.

 

麻辣婆婆  

麻辣婆婆的企業集團在高雄經營多年,最早之前在1991年創立了港龍鴛鴦麻辣火鍋,接著再創立麻辣E族,接下來在中山路上的麻辣婆婆,最後在2009年再創立了麻辣王朝,旗下眾多的品牌,真的是滿足全方位市場.
中山路上的麻辣婆婆因為店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在今年五月在麻辣王朝的二樓重新開幕.
看看這充滿歷史的過程,我也吃過港龍,麻辣E族,中華路的麻辣王朝,中華路的麻辣婆婆,算起來是我愛吃嗎??都有跟到耶.
 
 
麻辣婆婆  
經過許久没再來用餐過,這回趁著這次機會再來回味一下.
 
 
麻辣婆婆  
麻辣婆婆本來在二樓,這天服務人員直接引領我們到一樓用餐,麻辣王朝剛開幕時,我跟老公有來吃過,那時服務生還穿著宮廷裝幫我們服務,現在已經不見那個特色服裝了.
一樓的用餐空間很大,而且桌與桌不會很擁擠,我其實很愛麻辣王朝跟麻辣婆婆二樓的用餐環境.
 
 
麻辣婆婆  
在這裡也有私人的包廂空間.
 
 
麻辣婆婆  
我走了一回,有長方桌,也有圓桌,適合不一樣人數的包廂,連燈飾也很有中國風,很用心的店家.
 
 
麻辣婆婆  
我每次來用餐,都被安排在這一區,半開放空間也很棒,如果帶著小孩,也不吵到別桌的客人.
 
 
麻辣婆婆  
旁還有販賣麻辣婆婆的鍋底跟辣油,可以買回去自己煮麻辣鍋,很方便.
 
 
麻辣婆婆  
猶記得之前服務人員的宮廷裝跟這小玩偶很像,連鞋子也是,那時只想到她們好辛苦喔,走路好累.laugh
 
 
麻辣婆婆  
太久没來,環繞了一圈,一旁備有自助區,醬料很多種類,可以自行取用.
 
麻辣婆婆  
也有白飯跟滷汁,同事說滷汁就都湯多,没什麼肉躁.
 
 
麻辣婆婆  
自助飲料區
 
 
麻辣婆婆  
旁還有冰淇淋可以自取,感覺用餐方式跟之前不太一樣.
 
 
麻辣婆婆  
這天我們享用的是這套3人經典套餐,999元,服務費外加.
 
 
麻辣婆婆  
因為我們坐在半開放式空間,所以服務人員還有推一車的醬料放在一旁讓我們取用,省了到處走的麻煩,這裡多了香菜跟蒜苗.
 
 
麻辣婆婆  
先送上一壺菊花茶,喝起來算是好喝的茶,但菊花味道不會太重.
結果之後還有送上一大壺烏梅汁,忘了拍照,要好好推薦一下它的烏梅汁,我跟同事都覺得很好喝,很解膩.
 
 
麻辣婆婆  
小菜~~川辣涼粉,名稱我自己取的laugh,吃起來没有老X川那麼辣,那麼重口味,反而帶點甜,辣味雖然在,可是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很爽口的味道,好吃.
 
 
麻辣婆婆  
麻辣豆皮,吃起來比涼粉麻辣許多,真的標準又麻又辣,一邊吃,同事一邊說這適合配白飯.
 
 
麻辣婆婆  
湯頭可以選麻辣,養生,酸菜跟昆布,我們選了麻辣跟養生,養生没有放什麼料,湯頭喝起來像是熬了很入味的大骨湯加中藥材,溫和不躁熱,麻辣則有麻辣豆腐跟麻辣鴨血,湯頭是小辣,剛吃不覺得辣,但吃久了還是真的會辣啊.
豆腐有入味,但没有老X川入味,我希望可以再煮入味一點,鴨血味道有入,很不錯,感覺起來算是溫和的麻辣鍋.
 
 
麻辣婆婆  
牛肉很新鮮,份量不少,一個人都可以分得不少片.
 
 
麻辣婆婆  
來這裡我都没點過豬肉,没想到豬肉色澤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麻辣婆婆  
菜色紛紛端到一旁的小桌子,一下子就滿了,有些還没得擺,連忙放到桌上呢.
油條是酥脆的,我們要吃時,隨人要吃軟或有點脆的口感自己丟入鍋,吃起來不油,不過吸了麻辣鍋的湯汁倒是挺辣的.豆皮我很喜歡,我不太愛炸豆皮,我喜歡這種,吃起來滑潤的豆皮,時蔬拚盤很新鮮,葉菜類都没有不乾淨,還有滷水拚盤,在辣鍋燉煮一下很好吃,綜合丸餃吃起來很不錯,我很怕吃到有些冷凍過度的丸餃,這不會,尤其是丸子,出乎我們意外的好吃,清甜又多汁.
 
 
麻辣婆婆  
米血盤,外觀看起來很怕煮完會成硬塊,没想到煮熟後,它吃起來很軟Q,有彈性,我跟同事也很喜歡.
 
 
麻辣婆婆  
菇類拚盤很新鮮.
 
 
麻辣婆婆  
海鮮拚盤最後上桌時,我們都覺得份量好多啊,手工打出的花枝漿很好吃,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花枝,蝦子煮後我們覺得是這日較不優的,因為煮熟的蝦子瞉不太好剝除,吃起來較没甜味,蛤蠣是我們最推的,又大顆又甜,魚片倒是新鮮.
服務人員很棒,一直有在注意各桌,我們盤子堆滿蝦瞉時,都會主動來換盤,空盤在一旁時,都很親切的來收拾,服務真不錯.
 
 
麻辣婆婆  
涮過的牛肉片吃起來口感剛好,不會太薄片,油脂也夠.
 
 
麻辣婆婆  
豬肉片倒是讓我驚艷,因為它不會太過於油膩,口感Q彈有脆度,而且肉質也不柴,好吃.
 
 
麻辣婆婆  
飯後我連冰淇淋都吃不下了,同事還有辦法可以吃,不過她說吃完麻辣鍋,再吃個冰淇淋,可以讓味覺爽口一下囉.
 
 

這天吃完,我們前後只加了一次鍋底,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了,每個人都還有白飯跟冰淇淋自取,依照那999元,真的是很超值旳一餐,口味上我們都覺得很不錯,環境寬敞,菜色都很新鮮,如果要同事聚餐或是家人聚會,麻辣婆婆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感想,並非代表所有人)
 
 
麻辣婆婆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1號
AM11:30~~AM00:00
TEL: 07-251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