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悅軒  

原文出自於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95700

 

芙悅軒  

麗尊酒店除了我們之前來喝過喜酒外,好像没有到其它樓層用過餐,這回真的很幸運再踏進來.
(一樓大廳)
 
芙悅軒  
芙悅軒在今年的四月重新開幕,在門口,就感受到跟以往裝潢不同的時尚感.
 
芙悅軒  
因為最近正值我跟老公工作忙碌時期,平常日時間很難喬定何時要用餐,只好挑了一個假日,老公可以早點下班的時間來品嚐,說實在的,我很不愛假日來享用,因為客人真的很多啊,裡面整間客滿,我實在拍不到空桌,飯店重新裝潢後,整個用餐環境變得很新穎,半開放的餐桌椅讓用餐添加一點隱私,我很愛這樣的環境.
 
 
芙悅軒  
吃飲茶我還是習慣看點心車亂亂跑,我實在吃不太慣要用點餐方式的飲茶,一直認為有蒸籠車在巡桌才叫飲茶,這車子亂亂跑開心多了,不過也很容易看到餐點就隨意點太多.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口碑券 NO. 23 ] 時尚品味港式飲茶料理 ~~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芙悅軒  
因為用餐環境並不太大,所以這區只看到每種不一樣的餐點(蒸籠,炸物,蔬菜,甜品,燒臘)都一台車在巡迴而已,所以我們從坐下到等這台車過來,說實在的,有小等了一下,蒸籠車上還蠻多點心的,不會空無一物的感覺很不錯,真的每種都好想來上一份,餐點看起來就很可口.
 
芙悅軒  
清燙蔬菜,清燙後用蠔油淋在上頭,一看就知道蔬菜很新鮮,蠔油不會很鹹口的那種,反而只有淡淡鹹香跟甜味,我們覺得還不錯.
 
 
芙悅軒  
蠔油燴虎掌,就是腳筋部份,這是今日最優.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口碑券 NO. 23 ] 時尚品味港式飲茶料理 ~~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整個滷到不油膩,蠔油味道很不錯,富有膠原蛋白,營養價值頗高,吃多也不會感到膩口,我跟老公對這道讚不絕口.
 
芙悅軒  
海棠果,吃起來的口感較燒賣脆也較札實,而且一顆很大顆,裡頭肉的比例感覺没有燒賣多,我覺得尚可,在表現之上.
 
芙悅軒  
蟹黃蒸燒賣,吃起來頗為清爽,裡頭略有湯汁,寶貝還蠻喜歡的,整個口感也不會過軟爛,很不錯的一品.
 
 
芙悅軒  
蠔皇叉燒包,我跟老公都很愛叉燒系列,不是叉燒包就是叉燒酥,因為已經點了蘿蔔千層酥,所以就點個叉燒包來試看看.
 
芙悅軒  
我最怕吃到蒸太久後,叉燒包的皮爛爛的會黏在嘴巴上壁,這不會,整個很順口,不過我還是覺得皮略厚一些些,尤其是上面密合處,叉燒吃起來甜味剛好適中,還蠻好吃的.
 
 
芙悅軒  
最近實在太熱了,我們没有點熱茶,反而點了飲料來喝,凍檸茶~~因為冰塊很多,真的很凍無誤,喝起來檸檬味還蠻重的,不過冰塊真的太多了.
柳橙汁,是老公點的,說到這很好笑,凍檸茶95元,柳橙汁80元,我們想都知道以在飯店的價格,凍檸茶是一杯,所以覺得柳橙汁也是一杯,結果上桌後我們大笑了,來了一罐紙罐裝大瓶的柳橙汁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口碑券 NO. 23 ] 時尚品味港式飲茶料理 ~~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老公傻眼,早知道就點那一罐就好了,這樣回想起來,芙悅軒的柳橙汁還真不貴呢.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口碑券 NO. 23 ] 時尚品味港式飲茶料理 ~~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芙悅軒  
水晶韮菜餃,包的圓圓胖胖很討喜,像顆金元寶似的,吃起來很彈牙旳外皮,韮菜很多,也是好吃的一品,這道也是讓我跟老公驚艷的一道,因為外皮的口感拿捏的很不錯.
 
芙悅軒  
松阪豬炒港式公仔麵,本來想點個伊麵的,但伊麵的菜色我跟老公都不太愛,只好轉而點它,因為寶貝很愛吃麵,一定要點個麵食.
吃起來没有一些茶餐廳的公仔麵那麼油,鹹度剛剛好,松阪豬的份量還蠻多的,因為加入了銀芽,所以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公仔麵也軟硬適中,好吃.
 
芙悅軒  
蘿蔔千層酥,是芙悅軒的招牌點心,我跟老公吃飲茶其實很少點炸物,但聽說這跟別間的蘿蔔絲餅有所不同,所以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芙悅軒  
三條千層酥切成六小段,其實不多,這裡頭除了蘿蔔塊以外,最主要加入了鮮奶調成的內饀,吃起來很像是炸鮮奶的奶醬,加上蘿蔔的甜,真的很不錯,外皮酥脆不厚重,吃完没有很油的感覺,反而很想一塊接著一塊,我跟老公覺得這很好吃,也是很特別的一道點心.
 
 
芙悅軒  
黃金流沙包,本來我在猶豫要點什麼甜點,老公突然冒出一句,就流沙包吧,把它當甜點.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口碑券 NO. 23 ] 時尚品味港式飲茶料理 ~~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這道我們在點心車没看到,詢問之下,才知道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點完要再等一下下才會上桌喔.
 
芙悅軒  
熱呼呼的,我不管手燙不燙,這一定要熱著吃才有流沙的感覺,所以冒著手燙的危險,把它扒開,要小心啊~~它真的會流出來,看到這畫面,我放心不少,真的很怕點了流沙包,結果扒開時它一動也不動,我真的會碎踤唸耶.
這吃起來略有點鹹蛋黃的味道,甜度剛剛好,我很喜歡,很適合當飯後甜點無誤.
 
這天吃完,很滿足,整個肚子超撐,餐點整體表現下來有一定的水準,對於蠔油燴虎掌跟蘿匐千層酥留下很棒的印象,跟其它飯店的飲茶價格相比較之下,我覺得它不貴,全部餐點是1100元,我再補齊差額,有几道點心我跟老公很喜歡,而且環境重新裝潢後,相信下次會再來的機率很高.
 
另~~我覺得我真的選錯時間來用餐,在假日來用餐,整個好像在打戰一樣,服務人員每個忙到團團轉,根本無暇顧及每一桌,單單我一開始要點公仔麵,就等不到人來服務,一定要發揮即時攔截的本事,叫住服務人員,再者,因為人太多了,點心車繞到桌子來的時間有點長,如果很餓,一定要先全點齊了再說,不然要等第二趟,大概都吃飽了.
 
 
(以上純屬個人餐後感想,並非代表所有人)
 
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樓
TEL: 07-2296030 分機3531
11:30~14:00,17:30~21:00
官方網站 芙悅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