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七日  

因為在六月底剛從韓國回來,吃到了來自星星的你正宗版的韓式炸雞~~橋村炸雞,吃完後,對於橋村炸雞好懷念啊,真的超級好吃,所以當七日七日在文學店試賣時,本來想衝去吃,但因為路途太遠,而且聽說文學店試賣期間一團亂,所以忍到了西子灣分店開幕時才去吃.

目前是8/6-8/17全面試賣,九折優惠.

 

七日七日  

8/6試賣,我8/7就衝去吃了,本來第一天就要去,但已經跟同事約好要去吃麻辣婆婆,所以順延一天.

 

七日七日  

文學店試賣時,在網路上看大家都要等個一兩個小時,而我朋友去吃也等了約一個小時,所以這天下班我們直衝到店門口時,很訝異,六點抵達店門口,居然没人在等待,而且一進門,服務生馬上說~~樓上請,有位子,害我們又驚又喜啊.

 

七日七日  

位置在二樓,由右手邊的樓梯上去,而左手邊則可以通往caffe Bene西子灣店,店家好徹底啊,吃完還可以在樓下喝個咖啡,吃個甜點....嗯.....對,就是指我們,我們吃完還默默的走到樓下吃甜點喝咖啡.

 

七日七日  

因為没到韓國的分店吃過,所以不知道在那裡裝潢如何,而我們一走進來,的確有點韓式風格.

我們就坐在左手邊的木製椅那排,要來說一下,因為它為了要整齊,所以第一排椅子跟隔壁椅子是相連的,本來没覺得怎樣,後來發覺我們隔壁桌的小女孩只要晃動椅子,我們就跟著一直晃動,而且晃的力量還頗大的,感覺椅子好輕喔,連我們兩個人自己坐那一排時,只要輕輕把腳換個姿勢,它就在搖,真的是搖來搖去,搖到外婆橋,我頭都暈了.

 

七日七日  

後面有自動開飲機,很妙,我們自己倒水喝,服務人員没有服務到開水耶~~

 

七日七日  

座位中間都有用竹簾隔開,如果人多時,大概可以往上拉跟隔壁桌合在一起,不過我們四個人一致覺得它座位好擠,兩個人要擠在那小格,其實手都不太能晃動太大,有些許感覺不適.

 

七日七日  

七日七日的餐具好特別,每個人都附有一支夾子,上頭像雞爪的造型,兩根手指頭還可以輔助著拿,是蠻特殊的.

 

七日七日  

先上了四小份小菜,右上醃蘿蔔没什麼味道,蘿蔔的青味頗重.

左上是店家的特製醬,有點像莎莎醬,但又没那麼酸,吃雞肉時可以爽爽口.

右下是玉米淋上一點沙拉醬,我們覺得味道也不突出,就很單純的玉米粒.

右下是鹹餅乾,結果我覺得它最好吃,很涮嘴.

 

七日七日  

四個人去用餐,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我們很瘋狂,知道自己一定會點很多道料理來嚐看看,所以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換大桌一點的位子給我們,結果服務生居然回我同事說 ~~ 小姐,妳放心,我們的餐點都會慢~慢~上,所以桌子一定夠用喔. 這是指它上菜很慢嗎?? 結果最後發覺,真的有點慢喔,它真的一道上完,吃差不多了,才又上第二道,會接著慢慢上,不會全擠在一起,這是什麼道理啊???搞不懂.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等餐點上桌,尤其我們第三樣料理上桌時,我又加點了一道,等了約四十分鐘才上桌,是一道炸雞耶,不知道是不是雞還在殺呢??

我們點了一個櫻桃藍莓雞尾酒 430元,這是加氣瓶喔,就是先把氣體打好,像是把果汁變成果汁汽水一樣.

 

七日七日  

然後把汽水那瓶倒入有果汁原液的分享瓶MIX在一起.

 

七日七日  

雖然MENU已經有寫1000 c.c.了,但看到後還是忍不住覺得四個人喝有點少,吃完重口味的炸雞,總希望可以大口喝,結果它不行啊,喝起來像是櫻桃果汁,一點也没有酒味喔,算是好喝的果汁.

 

七日七日  

浪漫炸雞起司鍋 590元,送上桌時有點訝異,因為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份,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份量不大.

 

七日七日  

炸雞有點像是某間速食店的脆皮炸雞,有一咪咪微辣,吃起來不乾澀.

 

七日七日  

要來說說它的起司醬,端上桌時,它没有熱喔,因為我們有先試一小口,是微溫的白醬而已,上桌後才在底下點了小蠟蠋來加熱,其實加熱也没有到很熱.

 

七日七日  

它没有牽絲~~它没有牽絲~~,真的没有,等到最後,我們讓溫度熱一點後,還是没有牽絲,那起司醬有點像是很濃稠的白醬上面撒上起司粉而已,所以永遠不會牽絲,沾著吃起來算好吃,但起司醬真的不合格,這哪叫起司醬啊~~,它算是好吃的白醬吧.

大蒜麵包沾起司醬還蠻對味的,算好吃.

 

七日七日  

再見全壘打炸雞 590元,在辣醬韓式炸雞跟再見全壘打炸雞掙扎好久,最後點了全壘打,上桌時,這份的雞肉份量比起司鍋多一些,炸的酥脆的炸雞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微微甜,很好吃,年糕也有炸過,偏酥一點,算是蠻好吃的一道.

 

七日七日  

鐵鏟韓式烤肉 620元,這道上桌,有讓我覺得它超級貴~~~這樣的cp值實在有點低.

 

七日七日  

我們看menu,都以為這道很威,因為那鐵鏟實在太可愛了,結果份量更小,我預估大概就是到美食街點石鍋拌飯的一份半,搞不好還不足呢,所以真的貴啊~~

 

七日七日  

再仔細一點,就是生菜,加上韓式烤肉跟一些海苔飯,還有泡菜.

 

七日七日  

韓式烤肉太鹹了,真的很鹹(我吃重口味的都說它鹹了,就是非常鹹),泡菜味道偏辣多,酸味還好,如此的重口味,那海苔飯真的要多一點才行,我們到最後都猛加蔥跟飯來壓低鹹味,這份是我們這日最不優的一道.

我隔壁桌還坐了一個爸爸自己點了一道鐵板飯吃完,這樣就知道份量的大小了吧.

 

七日七日  

在韓式鐵鏟烤肉上桌時,我決定再加點一份復刻炸雞 560元,其實前三份對我們而言剛好吃飽,只不過想再點份這個來跟橋村PK一下,才剛吃完橋村,這時候挑了這類似的復刻炸雞吃看看,結果這份我們等了四十分鐘.

上桌時,它是六大塊,很大塊的炸雞,約速食店的一倍半大,但算一算還是感覺有點貴,那顆水煮蛋在那裡是有點突兀的.

 

七日七日  

炸雞吃起來是没有上太多炸雞粉下去炸的,我較偏愛這種的炸雞,我挑了雞腿吃,吃起來雞腿肉是嫩的没錯,但炸過的表面太乾太酥,而同事挑的雞翅跟雞胸部份更不用說,雞肉好乾澀啊,我看到她用夾子一絲一絲的拔雞肉時,肉眼看就澀了,更何況是吃的人呢,感覺雞肉有先醃過,不過味道不夠突出,跟橋村比,實在相差甚遠,我愛橋村許多許多啊~~

 

這天吃完是2790元,打完折是2511元,我是覺得太貴了,因為每道料理都要五六百,有的餐點是不錯吃,但價格跟美味度比,我覺得有落差,CP值不高,但也有人認為與其到韓國付旅費去吃,在高雄吃得到算便宜了,所以貴或便宜,見人見智,不過因為很多人想試看看這韓國來的炸雞,所以去品嚐看看,也是可以的,有興趣的人,不妨趁著打折期間去踩看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七日七日 Chir Chir 韓式炸雞 (高雄西子灣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0號

營業時間

平日 PM 4:00~~ PM11:00

假日 AM11:00~~PM2:00

PM 5:00~~AM 12:00

目前無法提供電話訂位

無法提供電話點餐外帶服務

廚房供餐到營業時間截止前一個半小時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