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樂爐端燒  

趁著某天的好日子,跟好朋友屬意到今年四月底新開幕的神樂 爐端燒一探究竟,我們都很好奇這是一間什麼店呢...

 

神樂爐端燒  

店家只在晚上營業,我在營業時間開始後不久抵達,可以拍到清空照呢.

 

神樂爐端燒  

一進門的座位,没錯,只有環繞著吧台的這些座位,所以有確定要去吃的人最好訂位,等我入座後不到半小時,已經客滿囉.

 

神樂爐端燒  

當日的新鮮食材,紛紛裝在木圓桶裡,擺放在客人面前,新鮮看得到.

 

神樂爐端燒  

其實我們一眼都看中桌上的新鮮魚貨,右邊是花魚,左邊是午仔魚,午仔魚我吃過几次,屬於有較多魚刺的魚類,聽服務生說,花魚除了中間魚骨旁的魚刺,很少小刺,因為朋友討厭魚刺,那今晚就來份花魚吧.

 

神樂爐端燒  

還有魚下巴跟鮮蝦,因為我對蝦子還好,所以没特別注意是什麼蝦子.

 

神樂爐端燒  

牡蠣跟大蛤蜊,說也好笑,除了魚,我看到的就是這兩盤,本來點了一些餐點後,想說最後再來加點的,没想到吃完跟朋友聊天聊的太愉快,結束就離開了,我們好恨没點到呢.

 

神樂爐端燒  

蔬菜也很吸引我,尤其是那胖胖小身的茄子一直在呼喚著我.

 

神樂爐端燒  

在這裡,餐點都很適合配點小酒,但我跟朋友都不一定要喝,所以我們這晚就喝茶吧~~

 

神樂爐端燒  

我們才剛翻開菜單,店家就先送上了招待小品~~和風沙拉,吃起來好清爽,感覺是加入了柚子醋,好開胃.

 

神樂爐端燒  

我們的第一道料理上桌囉,那帥帥的廚師用木漿幫我們把美味餐點送到面前來,跟他要求拍照也可以,他大概很習慣鏡頭了.

 

神樂爐端燒  

冰梅苦瓜 120元,少了我們想像中的苦味,吃出來的是梅子甜味跟少許苦瓜味,好清涼,我喜歡,苦瓜也不會爛爛的,咬起來仍保有脆度,好吃.

 

神樂爐端燒  

日本米茄味噌燒 120元,端上桌的茄子,圓滾滾的小身特別討喜,上頭的味噌没有想像中鹹,反而是帶點甘甜,茄子吃起來裡頭富有水份,我很喜歡,這晚就在心裡頭嘀咕著~~改天要帶爸比來嚐嚐看這個茄子味噌燒,好好吃,他也很愛茄子呢.

 

神樂爐端燒  

玉米筍 80元,也是店家特別推薦,尤其是有帶瞉的玉米筍上桌,真的很少見,上頭只有撒上些許鹽調味,把蔬菜的甜提味一下,吃起來也是水份很足,清脆甜度夠,好吃,我覺得真是必點的一品.

 

神樂爐端燒  

山藥明太子 80元,我愛明太子,只要看到明太子,都要點上來吃看看.

 

神樂爐端燒  

上桌時,那厚厚的明太子抹醬跟山藥都很大氣,明太子醬塗很厚,山藥也這麼的厚實,咬起來口感就是跟一般薄片的不同,感覺像在吃水果一樣,口感更優於薄片,明太子醬不會很鹹,調味適中.

 

神樂爐端燒  

炸鮭魚卵飯糰 150元,這道上桌時,有嚇了一跳,我跟朋友本來屬意點一份一起吃看看,没想到服務人員點了兩份,也没關係,既來之則安之,就吃吧.

 

神樂爐端燒  

飯糰裡頭包了鮭魚卵下去油炸,吃起來表面已經很酥脆,裡頭我覺得雖然不乾不油膩,但因為有點大顆,還是要沾一點旁邊的醬汁吃,才不會太無味,鮭魚卵的味道不太突出,吃完只覺得是吃烤飯糰而已,真希望鮭魚卵可以多一點,一份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我覺得這真的一份兩個人吃就夠了.

 

神樂爐端燒  

花魚一夜干 280元,這是半隻的量,兩個人吃很足夠,除了中間魚骨的魚刺外,真的較少小魚刺,有先醃過的花魚,已經有了鹹味,我覺得魚肉不乾澀,吃起來很嫩,我喜歡,鹹味對我而言剛剛好,倒是朋友平常吃較清淡,對她而言,鹹了一點,所以說,吃東西因人而異嘛.

 

神樂爐端燒  

石燒松阪豬 240元,這份也是很多客人點,是從裡面的廚房端出來的,不是由吧台主廚上菜,一上桌都滋滋作響,看起來大份,其實還好,下頭舖滿了洋蔥,松阪豬上頭的醬,感覺有點像甜味噌,但不確定是不是,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松阪豬本來就富有油脂,所以煎久了也不太乾.

 

神樂爐端燒  

握壽司有點晚才端上桌,一直以為店家忘了,因為以為生食要最先上,没想到最後才上來,後來才發現,店家有在注意客人吃東西的速度,如果桌上還有一堆料理,他們就會放慢上菜的速度,其實是還蠻貼心的.

 

神樂爐端燒  

炙青甘肚握壽司100元(個) ,鮭魚肚握壽司 70元(個),醋飯大小剛剛好,生魚片倒是切的很長又厚實,很有誠意.

鮭魚肚吃起來油脂稍少,不過鮮度很夠.

 

神樂爐端燒  

炙青甘肚的油脂也有點太少,我覺得以這個價格而言,品質可以更好一點,醋飯吃起來像是整坨的醋飯,我跟朋友覺得這晚的壽司是有點小失敗.

 

神樂爐端燒  

飯後點心是芝麻奶酪,吃起來不會很甜,裡頭帶有許多芝麻顆粒,味道頗濃郁,蠻好吃的.

這晚全部1560元,在結帳時我跟朋友有頓了一下,不是太貴,而且比我們想像中便宜,本來我們各領了一筆錢要來大吃一頓的,没想到這晚没點到什麼豪華的食材,所以吃飽飽也没花很多錢呢.

 

店家除了壽司覺得有點小貴外,它的烤物我都好喜歡,而且都不會烤過頭,食材都很新鮮,蔬菜類我很喜歡,我真的在吃完默許下回要帶爸比一同前往呢,有機會大家去試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神樂  爐端燒

高雄市苓雅二路39號

TEL: 07-3388422

PM17:30~~00:30

現金支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