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  

這一趟旅行,其實本來是想再到東京自助,但是看到了朋友貼給我的奈良照片,我衝著可以貼近鹿,就決定改地點到大阪了,連老公看了也覺得很棒很特別呢.

難波---奈良 (JR奈良跟近鐵奈良線,要坐近鐵奈良較近各景點),住在地鐵站上方,就是有這個好處,要搭車很方便,我們坐近鐵奈良線.

 

奈良  

到站後,在這裡會有步行地圖可以看一下,我們有旅遊書,到站後往右直走,會經過商店街.

 

奈良  

走約十分鐘,就遇到了第一隻小鹿斑比囉~~有夠像的吧,我跟老公超興奮的,居然可以在路邊看到,而且完全没有欄杆之類的,好妙啊~~

 

奈良  

接著就經過了奈良公園,遊客也漸漸多起來,主角鹿也越來越多,原來我們第一隻看到的算小,這裡頭的越來越大隻.

 

奈良  

鹿餅的攤子也開始多.

 

奈良  

好吧,我跟老公腦波很弱,完全處在興奮的狀態,看到第一攤就買了,因為迫不及待要去餵鹿啊~~~~

(它長的真像是人吃的煎餅,看網路上有人試吃,聽說很無味,我跟老公一點也没興趣咬一口)

 

奈良  

 

奈良  

這裡的鹿好溫馴,老公摸摸它們都没關係耶.

 

奈良  

反觀,看我的動作就知道我很害怕了,因為我手上只要一拿出餅,他們就開始頂我,靠近我,害我嚇個半死,連手上塑膠袋裡的壽司也不想放過,頻頻以為我有食物餵他們.

我真的又興奮又緊張啊.

 

奈良  

看看那調皮的,連老公的背包都想翻,有没有這麼餓啊,說實在的,一包餅真的不夠分,鹿真的超級多.

 

奈良  

一路上要走到東大寺,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到處都有可愛的鹿,還有小攤販,這是草餅.

 

奈良  

烤麻糬,我愛麻糬,但總覺得這看起來不夠吸引我.

 

奈良  

吸引我的是霜淇淋啦,巨峰葡萄口味,味道很濃郁,我喜歡啊.

 

奈良  

還有這冰鎮小黃瓜,要來之前爬了一下文,聽說它只是冰過的黃瓜而已,所以把胃的空間留起來給別的食物囉.

 

從近鐵奈良走到東大寺,到處都是小驚喜,如果一直走,大概要花上二十分鐘,但我們邊走邊玩,其實也逛了快四五十分鐘,很有趣,出乎我們意外,本來以為要到東大寺的門口才看得到鹿,没想到一下地鐵站走没多久就碰上了,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奈良會會鹿群,相信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