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地小舖  

這間竹地小舖在我的美食小筆記裡躺了好久啊,終於找了一天來訪,没有來的原因在於它是平價生魚片,讓在漁港工作的我們没太大的興趣,不過還是想來探訪看看,所以在天氣還没變寒冷的十一月,找了一天平常日晚上來吃看看.(天啊,我食記也壓太久了)

 

竹地小舖  

很多人都說用餐時間要排隊,我們來的這天,時間有點早,還没到六點,所以有空位可以入座.

 

竹地小舖  

 一進門,工作人員很順的問几位後就帶位,我們坐在另一邊的吧台旁,服務人員挺多的,看得出來店家生意不錯.

吧台旁的料理透明窗,擺著各種食材,我大致只望了一眼,笑了一下,就是平價食材無誤.

 

竹地小舖  

MENU上的單價都不高,除了生食,也有熟食的定食丼飯之類的.

不過我看中的是商業午餐,好便宜啊.

 

竹地小舖  

畫叉叉就是已經售完的,或是没有貨源可以販售的.

 

竹地小舖  

老公很妙,吃壽司喝什麼可樂啊,點了一瓶可樂,服務人員也是從冰箱直接拿一瓶過來,也没有杯子,很有趣的店家.

 

竹地小舖  

在另一個地方有味噌湯可以自取,老公去倒的,他說没什麼料了,就是味噌清湯,喝起來算是很台式的味噌湯.

 

竹地小舖  

香煎雞腿排,想吃生食,又想吃熟食,所以我單點了這道上桌,就是雞腿排煎過無誤.

 

竹地小舖  

吃起來醬燒味偏鹹甜,是很下飯的那種,就很日式風味的煎雞腿.

 

竹地小舖  

不過切的略小塊,看似很大份量,其實就雞腿排切小小塊而已.

 

竹地小舖  

這是老公點的定食附上的三種小菜,很家常菜.

 

竹地小舖  

炙燒黑牛丼 微辣,配色上看起來很不錯,就一大碗公.

 

竹地小舖  

上頭撒上七味粉,牛肉的份量倒是不少.

 

竹地小舖  

不過我們嫌牛肉略小片,都是這樣小小片的,油脂度上算還可以,整個黑牛丼吃起來也偏甜,淋在飯上的醬汁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更美味.

 

竹地小舖  

生魚什錦丼我點的,好大片的生魚片啊,真的都切的很厚實,種類也不算少.

 

竹地小舖  

生魚片吃起來對於我來說,就是很平價的生魚片,没有太多的油脂度,而蟹棒我覺得不行,是加工的蟹棒.

 

竹地小舖  

底下還有一些魚卵,也有黑豆跟豆皮,一整碗是蠻豐富的,可是我吃不慣底下是白飯,我覺得生魚丼還是要配壽司醋飯才對啊,只覺得很不搭,不是我愛的.

 

竹地小舖  

因為只有270元,所以對生魚片要求也不會太多了.

 

這天吃完,没有太大的感覺,店家就是秉持平價壽司丼飯的原則無誤,我跟老公都不太愛,在來之前已經知道大致的品質,所以也不會有太多要求,只是店家的服務人員好一貫的服務態度啊,没有太多笑容,但也不是服務不好,就是很平淡的服務.

 

 

 竹地小舖 生魚蓋飯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TEL: 07-2225826

11:00~~14:00,17:00~~21:0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