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莎露  

 前陣子跟老公帶著寶貝到客萊斯麥工廠做完餅乾,準備覓食,本來想到露琦和洋去吃飯,因為裡頭有很多可愛的豆豆龍,没想到到現場居然要等一個半小時,我摸摸鼻子走出來,跟老公說我們旁邊隨處看看有什麼,就走到這有名的莎露烘焙餐廳.

它處在路邊,其實比露琦和洋更好認.

 

屏東莎露  

一進門復古的擺飾馬上吸引到我,我很愛復古風啊..

話說回來,高雄也開了分店,但我卻没有動力去,畢竟離我有點小遠,没想到我跑到更遠的屏東,哈....

 

屏東莎露  

 

屏東莎露  

 其實我更想買下這個恐龍杯,真的很可愛,無奈我們來用餐是中午時分,這是下午茶連同甜點一起賣的,會較划算,害我錯過了它.

 

屏東莎露  

 店內有挑高的屋頂,看到軍機吊著,真的很特別.

 

屏東莎露  

 

屏東莎露  

 用餐的環境看起來很舒適,這是我們吃到最後拍的,如果跟熊坐在一塊,寶貝大概會抱著熊狂笑吧.

 

屏東莎露  

眷村牛肉鍋,清燉牛肉湯250元,老公選的,上桌時,看起來是普通的小火鍋,没想到湯頭出乎意外的好喝,牛肉湯的味道頗重,將湯拌在白飯上,很好吃.

 

屏東莎露  

普通的火鍋料,没太大的特別.

 

屏東莎露  

冰紅茶

 

屏東莎露  

水果茶50元,喝起來有柳橙的味道,算好喝的水果茶,但很普通.

 

屏東莎露  

香炒海鮮義大利麵180元,天曉得我回來居然没拍到這菜單,印象中我一直以為我有看到明太子,結果上桌時,上頭擺的不是明太子,是魚卵,好失望啊,我是以為我看到明太子的名稱才點餐的,都快翹嘴巴了說.

 

屏東莎露  

 義大利麵是清炒的,吃起來略鹹微辣,這魚卵的味道我不喜歡,因為現在很多賣義大利麵的餐廳,相對的這道餐點也較弱.

 

屏東莎露  

經典法式千層~~草莓天使,其實我較期待的是它的甜點,一端上桌就覺得很美,與其說它是千層,倒不如說它像是法式可麗餅捲起來.

 

屏東莎露  

 擺盤挺美的,草莓很酸.

 

屏東莎露  

 裡頭捲滿了鮮奶油,千層比想像中口感還偏硬一點,不像我說的法式可麗餅口感,吃第一口覺得還挺不錯的,但不太愛鮮奶油的我,吃到一半就快陣亡了,因為太多奶油了,台灣甜點的奶油還是不如我在日本吃的奶油,我們的奶油都還是有一點膩,甚至於有負擔感覺,它算是好吃的甜點,但我一個人吃,實在太多囉.

 

這天用完餐,總覺得它名聲大過於美味,火鍋算不錯,義大利麵算普通,甜點還可以再進步,不過店家還有許多其它甜點跟有特色的冰品,看看絡繹不絕的客人,喜愛的人真的喜歡,至於高雄店,我大概没太多的fu再前往.

 

(個人當次用餐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莎露烘焙餐廳 (屏東本店)

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TEL: 08-7336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