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路觀主題樂園  

很棒對不對??

這不是在國外,是在台灣喔,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無意中在網路看到的,這整個峇里島風格讓我點了進去,看了一下,是在高雄而已耶,離我們不遠(話說回來老公很懶得跑到太遠的地方去),鼓起勇氣點給老公看,他没意見耶....哈哈哈.....太棒了,找了一個太陽不大,也没到非常熱的時間去囉.

大門口没拍到,這已經進到裡面玩水的地方了,屬於主題樂園區,另一邊有觀光飯店,所以挺大的,我們走了一小段路才到,而且~~一邊走老公還一邊問我,這裡可以玩水??怎麼没半個人啊??

其實我也一頭霧水,怎没人,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吧.

我記得門票全票是400,我從網路上找售票網,較便宜,好像是兩百多的樣子.

 

大路觀主題樂園  

真的没人耶,哈哈哈...只看到我們三個人而已,這樣也太棒了吧,包場了啦.旦寶貝迫不及待玩起沙來,直說要下水了

 

大路觀主題樂園  

整個空間比我想像中大,我跟寶貝兩個在涼椅上擦好防曬乳,脫好鞋,工作人員突然過來說這裡不是小朋友玩的地方喔,這裡較深,小朋友在另一區,哇.....這樣真的很大耶.

 

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半個區域都有這種躺椅,真的感覺是來渡假的.

 

大路觀主題樂園  

我們慢慢步行到另半邊,下面是兒童池,適合較大的小孩

 

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裡是兒童泡泡池,適合小小孩,看來寶貝就是這一區了.

 

大路觀主題樂園  

看吧,到旁邊而已,他就急忙自己拿了器具就下去了,有没有這麼急啊??

 

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個泡泡池,小朋友不需要換泳衣就可以下去,其它地方就要喔,其實我有幫他帶泳褲來,但老公說也不用了,怕他著涼,我們來的時候是四月,所以不算很熱.

 

大路觀主題樂園  

小朋友真的很愛水耶,看他笑的多開懷啊.

 

大路觀主題樂園  

在泡泡池的旁邊有大型的滑水道可以滑到兒童池,基本上寶貝是不能滑的,因為他不能下去兒童池,但是因為這天我們早上快接近中午前到,根本没人,救生員允許我們玩.

 

大路觀主題樂園  

寶貝滑好多次,他好開心,最下頭是救生員,因為旦寶貝很小,而且没客人,變成爸比在上頭讓旦旦下去,救生員幫我們接住旦寶貝,哇...好貼心啊.

 

大路觀主題樂園  

他真的操到了救生員,因為來來回回不知抱了他几次呢.

 

大路觀主題樂園  

不知哪裡冒出來的海灘球.

 

大路觀主題樂園  

看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他很愛這裡了.

 

大路觀主題樂園  

當媽的太久没換泳裝,這回由爸比下場,我還是認真一點幫他們拍拍照好了.

 

大路觀主題樂園  

將近玩了一個小時的水,怕寶貝泡爛了,叫他到一旁的遊戲區去玩沙.

這裡不知是不是太少人知道,遊戲區的溜滑梯覺得有點小危險,有些没有整修到,所以就讓寶貝在底下玩沙就好,坐在底下好防曬啊.

 

大路觀主題樂園  

很喜歡接下來的几張照片,因為我可以感受到幸福.

 

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種親子時間不知道可以延續多久,所以一定要捕捉下來.

 

大路觀主題樂園  

 

大路觀主題樂園  

一起幸福吧,各位~~

兩個人真情的笑容最棒了.(哈哈哈,當媽的很自high耶)

 

大路觀主題樂園  

各自把沙堆滿全身是一定要的,這也是寶貝第一次這樣玩.

 

大路觀主題樂園  

玩累了,就舒服的躺在沙上面.

 

大路觀主題樂園  

到了下午,遊客開始來囉,不過還是很少人,這裡明明地方很大耶,另一邊有成人用的泳池,分好几區,還有類似spa的水柱,真的很可惜,大概老闆很少打廣告吧,聽說也開好几年囉.

我跟老公跟寶貝在這裡度過很愉快的半天時光,玩的好開心,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因為看到寶貝的笑容,會勝過一切.

園區大概客人不多,所以有一些更衣室及廁所都鎖著,有些不太方便,而且販賣食物的地方也不多,相信如果客人多一點,然後再加以改善,一定會很棒.

不過回來才發現最近開始在放送廣告,有機會去玩的人,別忘了帶好泳裝喔.

 

大路觀主題樂園

官網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88號

08-79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