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寺  

其實好小的時候有到過奈良,但没什麼印象有没有到過東大寺,大概年紀太小了,這回來訪,完全就是新鮮的感覺.

 

東大寺境內地圖

這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地圖,東大寺其實很大,超級大,我們走了一天又到春日大社,走到我老公差到臭臉.

 

東大寺  

東大寺前滿滿的鹿.

 

東大寺  

大家都被吸引住,腳步好難移開啊.

 

東大寺  

 

東大寺  

 

東大寺  

上頭可以看見斑駁的柱子,更顯出它的歷史.

 

東大寺  

慢慢往大佛殿前進,好多香客.

 

東大寺  

走進一點,撥一下香火往身上攔,祈求平安快樂.

 

東大寺  

黑白的建築,更顯莊嚴.

 

東大寺  

走進一點,才發覺它很大,真的很大.

 

東大寺  

這几年猛往日本跑,老公很習慣了這模式.

 

東大寺  

大佛殿的大佛好大尊,都要仰起頭來才能好好欣賞.

 

東大寺  

 

東大寺  

 

東大寺  

在大佛殿裡看到這寄進瓦,其實有點像我們的光明燈之類的,就是買片瓦片,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會排放起來.

 

東大寺  

老公真的很認真啊~~寫下了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八個字,其實在這個社會裡,可以平安就是一件好事了.

 

東大寺  

之前不確定有没有來過東大寺,看到這個小洞,我記起來了,我有來過啊.會記不起來,實在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是小學畢業的時候,年代久遠了說.

排隊人潮有點多,老公不太有興趣,而且他怕他巨大的身軀鑽不過去而作罷.

只要鑽過去,就可以讓今年平安度過的意思.

 

東大寺  

每間寺廟都有自己獨特的御守,我跟老公很愛去看,也很愛買,買些特別的回家當作是紀念啊~~

 

東大寺真的範圍很大,單單從前門走到大佛殿,就要花掉不少時間,而且其它小殿都還没去呢,所以我們奈良在這裡的行程安排一天,真的是很剛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