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諾  

這天要來品嚐的是高雄美式早午餐的始祖店家 Michino Diner 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民族店,最早在大同一路巷弄間的一店,讓大家很勤於排隊啊,美味的餐點讓人趨之若鶩.

 

米奇諾  

民族店我跟家人也來過几次,一直很喜歡這裡的餐點口味,店家剛好位在民族二路跟民生路的交接處,附近高大的樹木很多,很容易錯過它,還好門口的字樣很顯眼.

 

米奇諾  

這是吃完拍下的清空照,不然用餐時間,Michino Diner可是要預約的,人多的很,這天來用餐,客人也是很多啊,連二樓都坐到快滿座.
一樓的座位較少,僅兩人桌椅較多.
 
 
米奇諾  
踏上二樓用餐,之前几乎都坐在一樓,二樓空間大許多,而且多人聚餐也很方便.
燈光照射下,標準的美式氣氛,我很喜歡.
 
 
米奇諾  
跟大同店一樣,牆上掛滿了明星畫,或是充滿美國風情的畫框.
 
 
米奇諾  
 
 
米奇諾  
這天我們坐在窗邊,看著刀叉,突然微笑起來,寶貝說~~,這是百寶箱.laugh
 
 
米奇諾  
老公說,美式餐廳,一定要點可樂.
只要點用早午餐系列,都有附上新鮮現榨果汁(小杯)跟美式咖啡或紅茶或蜂蜜綠茶一杯.
 
 
米奇諾  
丹尼爾雞肉三明治,送上桌時,有愣了一下,想說只有這樣嗎?? 擺盤虛了一點,結果吃到後面發覺這天的上菜順序有點亂,不知是客人太多了,還是廚師的關係,這天的餐點上到我覺得有點亂耶,跟之前几次來用餐的感覺順序大不相同,不知是否有更改餐點上餐順序嗎??
 
 
米奇諾  
丹尼爾雞肉三明治其實很大份,吃完一定會有飽足感,中間夾了不少饀料.
 
 
米奇諾  
很高一層,看老公要咬下去當下,真要把嘴巴張大呢.
丹尼爾雞肉三明治吃起來很爽口,中間的雞肉有炸過,不小塊,整體的口味以蕃茄為主,麵包烤到表面微酥,挺好吃的,這是我們第一次點三明治系列.
 
 
米奇諾  
經典火腿班尼迪克蛋,這也是我第一次點,其實在米奇諾我最中意的餐點是紅酒牛尾烤蛋早餐,很美味,此次特地點没吃過的班尼迪克蛋系列.
旁邊的薯餅也可以選擇薯塊或是薯條.
 
 
米奇諾  
不要小看這份喔,吃完好撐啊. 那薯餅散發出一股鹹香味,讓人口水直流.
 
 
米奇諾  
微點酸的生菜沙拉,剛好爽口一下.
 
 
米奇諾  
Michino Diner 的薯餅我一直很喜歡,整片炸到酥酥的,中間不至於太乾,上面撒上胡椒鹽,我很喜歡.
 
 
米奇諾  
淋上荷蘭醬的班尼迪克蛋,本來以為醬汁淋的有點少,後來一口吃下後,發覺一點也不會,因為火腿本身的鹹味已經夠了.
 
 
米奇諾  
不過在切下蛋黃當下有小失望,本來期望可以流出蛋黃來,結果它没有,我要蛋黃流出來.
口味上還不錯,大致的鹹味來自於火腿,吃起來蠻順口的.
 
 
米奇諾  
後來送上了薯條,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點三明治附上的薯條,本來應該放在三明治旁邊的,這天分開送了,而且我們吃三分之二了,它才上菜.
薯條酥脆不油膩,已有調味過,蠻好吃的.
 
 
米奇諾  
茄汁牛小排寬麵,牛小排份量挺多的.
 
 
米奇諾  
牛小排都很厚實大塊,不過吃起來些微帶筋,有咬勁,小人吃較不方便.
 
 
米奇諾  
寬麵吸附不少茄汁,吃起來味道算重,麵條的軟硬度我挺喜歡的.
 
 
米奇諾  
再來送上的是早午餐系列附上的鮮榨奇異果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濃度很夠,我一向很愛這杯現榨果汁,不過這天它居然最後才上桌.
 
 
米奇諾  
最後再送上一塊大蒜麵包,我一度以為服務生送錯了,又叫回來問才知道,這是放在茄汁牛小排寬麵上面的,不知為何它又分開送了,而且是吃了一半麵才送上來.
 
 
這天用完餐,一直覺得店家好忙,忙到有些餐點程序好像搞亂了,不過還好因為服務二樓的店員一直帶著微笑在服務,態度一直很棒,所以没有礙到用餐的心情.
餐廳的裝潢很適合多人來用餐聚會,一走進去,即刻可以感受到美式餐廳的熱絡氣氛,餐點口味上都還不錯,除了我的蛋黃,我想吃流下來的蛋黃.
 
 
 
 
Michino Diner 米奇諾美式早午餐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TEL: 07-2227228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最後點供餐至21:00)
 
 
 
(以上為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