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ICE  

某一天,寶貝不在家,我獲得了一晚自由夜,迫不及待的跟同事約定好要餐敍,她們選擇了這特別的餐酒館.

 

NOOICE  

到店門口,我才發覺這裡前身是一間咖啡店,我曾經來過,今年年初没想到改成了餐酒館,跟之前的路線大不相同啊.

在來店的公休日是週一,但從7月30日後,公休日已經改成了週三.

 

NOOICE  

一踩進店裡頭,空間還是一樣大小,桌子並不多,但全部的裝潢跟小物,都是經營者細心打造的.

 

NOOICE  

 

NOOICE  

就連燈飾也很符合 " NOOICE " 的主題.

 

NOOICE  

店內營業到很晚,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自在的坐在吧台喝點小酒,享受悠閒的片刻.

 

NOOICE  

特別的鋼板MENU,一看到就讓我們驚訝,一張一張的放在桌上,好特別,這MENU出乎意外的有質感.

 

NOOICE  

既然不用帶小孩,當然要來微醺一下,這是我點的蜜瓜球200元,這調酒好美,以伏特加為底,本來以為它没什麼酒味,一口喝下,哇~~有酒香,又帶點橙香,好喝,適合想要喝點酒味的朋友.

 

NOOICE  

特吉拉日出,同事點的這杯,喝起來三杯裡頭最像果汁的一杯,完全没什麼酒味,就像果汁一樣,一不小心,會喝太多呢,還好我們只是小喝一下.

 

NOOICE  

夜間飛行200元,我忙著拍照,没有很認真聽調酒師說,這款好像有加奶酒,我們覺得喝起來真的有些奶香味,但又有酒味,不算有甜度的調酒,我們一致喜歡我那杯蜜瓜球,大家要是第一次去訪,都可以詢問一下特調酒的內含物,我們覺得調酒師很仔細的為我們解說,很棒的服務態度.

 

NOOICE  

黃金鐵桶199元 , 要來之前,同事一直吵著要點NOOICE工具箱大的那個,但是看看MENU,店家建議是四到六個人食用,看看我們三個,又想點這又想點那,最後點了小份的黃金鐵桶來吃看看.

端上來,我們都會心一笑,任誰只要看到這些餐具,都會先仔細研究一下吧,真的很有創意.

由左至右的沾醬是芥末籽醬,黑油醬(紅酒醋跟釀造香醋混合而成的),塔塔醬,我較偏愛芥末籽醬,搭任何一種炸物,我都覺得挺合適的.黑油醬没有我想像中酸,反而是淡淡的醋味而已.

 

NOOICE  

黃金鐵桶由黑油黃金脆薯,黑油洋蔥圈,芥茉籽脆脆雞,酥脆鮮蝦捲組合而成,點這一桶很不錯,因為炸物的種類全都到齊,炸物吃起來很酥脆,不會很油膩,建議油蔥圈要趁熱吃,才不會過軟過濕,基本上我覺得都不太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

 

NOOICE  

馬鈴薯蛋沙拉 129元,這道榮登我今日最愛,會點它純粹是因為想吃個開胃小菜,那顆半熟蛋很吸引我們,份量其實很多.

 

NOOICE  

底下舖滿了馬鈴薯泥,把半熟蛋戳破跟底下馬鈴薯泥混合,把所有的東西拌一拌,没想到半熟蛋讓馬鈴薯泥變的更有溫和的口感,而且也很清爽,很好吃,我跟同事都超愛這道小點.

 

NOOICE  

我們只要三個人聚在一塊,就會莫名的點太多,因為什麼都想吃,而且不會有人拒絕誰點什麼,反正想吃就點.

把小平底鍋直接上桌,湯匙擺在握柄上,也太特別了.

 

NOOICE  

莎莎皮蛋牛肉 269元,我們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味道,一口吃下,哇~~我們驚呼~~它好莎莎醬喔,又酸又辣的口味,讓同事說~~快,給我一碗白飯吧,是的,没錯,如果加了白飯上去,應該很不錯,但我們單吃,總覺得它有點味道過重,尤其上頭的綠辣椒可是會辣人呢,莎莎醬跟皮蛋很搭,但因為口味太重,我們最後把它打包回家,準備當配菜較適合.

 

NOOICE  

德國香腸燉飯 159元,價格很親民的燉飯,份量也多,帶點奶味的燉飯口味還不錯,米飯偏黏不濕潤,雖稱不上正統燉飯,但還算好吃.

 

NOOICE  

路易斯安納雞串 (三串)129元,看到上桌的鋼叉,又讓我們笑了,上頭還圈著小鋼圈,雞肉串有先用特製醬料調味過,吃起來雞肉不乾澀有入味,好吃,可以當下酒菜無誤.

 

NOOICE  

油封鴨 299元,這道上桌有小等了一下,而且出菜前,服務人員還有先上來詢問可以上桌了嗎?? 我們帶點疑惑,原來~~這道油封鴨建議要快點享用,因為鴨肉冷掉後會變的較不好吃,所以店家也在等我們把前面的餐點消耗到差不多再上菜.

好妙啊~~連以前用的尖頭剪刀都出來了,原來那支剪刀是讓我們剪鴨肉的,把它剪成可以入口的大小.

 

NOOICE  

我們迅速拍好照片,就迅速剪鴨肉了,油封鴨先微烤過,讓肉汁鎖在裡頭,然後再用油煎方式,讓表皮酥脆,可以沾鹽或是淋上黑油醬,會有不同的口味產生.

 

NOOICE  

哇,好吃耶~~本來怕它油膩,但我們發覺,熱熱的吃,鴨肉很嫩,上頭的鴨肉微脆,一點也不乾口,很好吃,這道淋上黑油很合適,不過記住不要放冷了吃,會變的太油喔.

 

NOOICE  

看看,連VIP卡都這麼有創意.

這天吃完,我們對店家有很不錯的評價,應該是說,口味出乎我們意外的令我們喜愛,本來以為店家只是在做噱頭而已,後來發現不論環境,餐點跟餐具都很用心的在經營,以餐酒館而言,它價格不算貴,跟朋友一起聚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店家呈現出輕鬆自在的氛圍,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感想,不代表所有人)

 

NOOICE 餐酒館

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TEL: 07-3388388

週一,週二,週四,週日 18:00~~1:00

週五週六 18:00~~2:00

週三公休

官網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