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anio  

先說了,這篇食記是我在四月中去吃的,還没寫上文章,我最近就看到格友五月份去吃的食記,結果店家改了菜色,所以我那時吃的東西跟現在是不一樣的喔.

這間價格有點小貴的早午餐店,是我一直記錄在記事本的好店,我一直很想去,總算在四月找到一個星期六邀約老公一同前往.

 

companio  

這天來,還没用餐,我心情真的很好,因為太想來吃看看了,尤其店家採用有機的蔬菜水果,食材也很注意健康,麵包也很細心烘焙,種種加起來,讓我在心裡面記下一定要來吃的小字條.

 

companio  

建議來用餐還是訂位一下,這天來訪,客人不少,我們雖然坐在一樓,但二樓客人很多啊,一個不小心就會客滿的感覺.

 

companio  

一踏入門,就看到地上擺了一些蔬果.

 

companio  

一樓有一長桌,我坐另一個兩人桌,我們帶旦寶貝同行,所以三個人坐,擺了餐盤有點小擁擠.

 

companio  

一旁有開水讓自己倒,裡頭好像是香草似的,水喝起來有淡淡香草味,蠻好喝的,自己喝完覺得自己有健康的感覺,哈~~~

 

companio  

我們剛好坐在櫃台旁,說實在的,我在來之前就想說用完餐要買一些土司回家分享給家人,但吃完後,因為心情的關係,就默默的離開,放棄了買土司.

 

companio  

底下也擺了一些有機蔬果,我進去時還以為這些是裝飾用,認真一看才知道是真的蔬果呢,餐點單價會較高,是因為店家使用的食材蠻不錯的,所以想當然爾,貴一點也是有理.

 

companio  

我叫老公也一樣跟我點全套餐,說這天的早午餐吃高級一點的,他居然直接回我~~有人請客當然好啊....

我心裡os: 什麼時候說我要請客了啊....

 

companio  

除了全套餐,另外還有麵包餐可以選.

 

companio  

 

companio  

沙拉上場囉~~没什麼特別的,就是普通的生菜沙拉,不過蔬菜葉真的不錯.

 

companio  

生菜沙拉的後面則有創意蛋品,是荷蘭烘蛋,我一口吃下,嗯~~是涼的,甚至應該是有點冰,而且口感偏硬,跟我們一般知道的鬆軟烘蛋不太一樣,裡面有滿滿的蔬菜丁,我跟老公都不太喜歡,不是因為口味,是因為它有點冰,其實我也不確定荷蘭烘蛋是不是本來就這種口感,我只知道不喜歡.

 

companio  

炙烤雪花牛 綜合香草,我的主餐上場囉~~

看起來很不錯,但份量嘛,是有點少啦,一旁的餐包很好吃,是軟式餐包,旦寶貝將近吃了一顆,另外我搭的是核桃土司,它們家的土司之前就吃過,我很喜歡,口感很棒,現場吃也一樣棒呢.

 

companio  

炙烤雪花牛看起來油脂很多,一口吃下,其實不夠油,我覺得有點老,偏乾,等級不夠高,不過可以理解,畢竟才300元的套餐,上面淋上的橄欖油跟香草很香,喜歡那橄欖油的味道.

 

companio  

老公選的蜂蜜紅椒日式鮮魚,送上桌來,我跟老公都有頓了一下,我會錯愕是因為我在來之前有爬過別人的文,鮮魚是採用煎的方式,它居然是炸的....

老公會頓一下也是因為想說,怎叫鮮魚,然後用炸的方式呈現呢.....

我們一整個錯愕啊~~~~

老公的麵包是萬丹紅豆,有紅豆的甜味,我喜歡.

 

companio  

炸魚我吃了一口,嗯~~好,這下子我覺得我對不起老公了,因為魚肉吃起來不夠嫩,尤其炸過之後,壞了它叫做鮮魚的名稱,呼,我有倒抽一口氣的感覺,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没有叫服務人員來詢問,心想,大概是這天的處理方式不同吧.

 

companio  

冰咖啡,就很普通.

 

這天用完餐,我整個fu都没了,連買土司的力氣都没有,跟我在網路上別人的文看到的菜色差很多,我明明看到別人的沙拉盤有沙拉,半顆溫泉蛋加一小杯湯品,再來是主食,明明好几個人都是煎魚,怎我們去用餐差好多,而且吃完份量真的不多,我不太有吃飽的感覺,彷彿是吃精緻,說實在的,最被受打擊到的是那份鮮魚,明明知道它是鮮魚,又用炸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搞的我們心情好差,即使我最近看到別的格友五月用餐的菜色不錯,都很難再約老公去,我會被罵啊~~

 

不過看看店家的生意超級好,喜歡的人大有人在,我想,我要再踏進去,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個人用餐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Companio 手作.食事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TEL: 07-2828255

9:00~~17:00

週五公休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