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巴  

這大概是此趟旅遊,我最滿意的一組照片,因為旦寶貝在我第二天的行程安排裡,我們吃完早餐後,就順路走到議事亭前地,再順著走到大三巴,其實没有一定的行程,就隨性,我們來過很多次了,主要是想帶寶貝到大三巴前拍拍照片.

 

議事亭前地  

寶貝因為不舒服,也因為耍賴,從頭到尾都要爸比抱,還好這時他才兩歳,重量還没有現在重,不過久抱的後果,也變成爸比在最後兩天需要去買撒隆巴斯了.

 

議事亭前地  

小鬼頭,看吧~~~他在跟我作鬼臉,因為我跟他說~~下來自己走,他耍賴要爸比抱,爸比說~~好啦好啦,我抱~~ 

話一說完,旦寶貝馬上露出得意的笑容,你們說,有没有很賊啊~~

 

議事亭前地  

順著議事亭前地往大三巴走,突然發覺澳門越來越多觀光客耶,依稀記得前几年到澳門,平日人還不會多到爆,現在連星期一人都很多,到處拍照到處背後都有一堆人當背景,真是傷腦筋.

 

議事亭前地  

途中會經過很多點,但因為寶貝不舒服,我們就先往大三巴走再說,在大三巴街前會碰到大聲公涼茶,之前有喝過,我跟老公超級不愛,有種奇妙的味道,無法形容,而且只有熱茶,没有冰的,所以我們放棄.

 

議事亭前地  

這天經過它没開放,我去過那麼多次,好像只有一次晚上去大三巴有看到它開放,聽說女媧廟一天只開放几小時而已.

 

大三巴  

終於到了大三巴前,而寶貝也終於願意下來走路囉.

 

大三巴  

去的那時在旁邊有供拍攝的三輪車,寶貝好愛,即使身高不夠,他仍然想努力騎上車啊.

 

大三巴  

比起坐在後面的座椅,他真的比較想騎車.

 

大三巴  

慢慢步上大三巴,前面一層又一層的台階,旦寶貝自己走,這時的他覺得走樓梯很有趣呢.

這陣子他好愛學傷腦筋,我只要說傷腦筋咧,他就擺出這苦惱的動作,好可愛,看的我好開心.

 

大三巴  

我們連拍好几張,他的表情有夠生動.

 

大三巴  

來,嘟個嘴巴吧.

 

大三巴  

可愛的寶貝,愛你~~~~

 

大三巴  

這天是我們很慶幸他下來走路,比較有活力一點.

 

大三巴  

 

大三巴  

一邊走,一邊看到有小女生坐在台階上,他也跟著坐在旁邊,一點也不害羞呢.

 

大三巴  

大三巴牌坊,原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所以後面看起來就是這樣而已.

 

大三巴  

看寶貝的腳程跟體力還不錯,我們往澳門博物館跟大炮台走去.

 

大三巴  

呵呵~~男生就是男生,看起大炮,玩心大起,忙著要玩呢.

 

大三巴  

看到他忘卻了不舒服,我們也很開心呢.

 

大三巴  

 

大三巴  

回程走到戀愛巷,就在大三巴牌坊旁邊而已.

 

大三巴  

三個人坐在戀愛巷開始談戀愛,各自拍照,吃東西喝水.

 

大三巴  

其實戀愛巷没什麼,另一面牆被塗鴉成那樣,如果乾淨一點,會更有fu~~

 

大三巴  

寶貝開始有開心的感覺.

 

大三巴  

哪咤廟,帶他進去拜拜,他也跟著雙手拜,也想跪下來膜拜.

 

大三巴  

這天大概是外面的新鮮空氣讓旦寶貝的過敏好一點,他精神好,鼻子也没有那麼不舒服,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不錯的照片,我們也很開心,在大三巴附近逛了三個小時,接下來就準備吃點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