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武藏  

 之前才在嚷嚷台北好多日本的拉麵店開幕,怎高雄都好少,没想到過没多久,這間有名的麵屋武藏 武骨拉麵就南下了,好開心,因為每次到日本的行程都排好滿,每回都錯過它,這下子我應該不用跑到日本去了,不過它遠遠在台鐵左營站那大廳樓上,若没特別要做什麼事,實在很懶得跑那麼遠去吃飯.

這天心血來潮,旦爸比又不忙,就約他一起去吃晚餐.

這天下班時間較早一點,到那裡約平日晚上六點,前面只排了三組客人,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麵屋武藏  

 入口處

 

麵屋武藏  

 不知道可不可以洗手耶,不過在這裡洗也奇怪,因為旁邊圍一堆人在吃麵,哈............

 

麵屋武藏  

 這天寶貝感冒了不太舒服,所以照片没很認真拍,回來才發覺一堆都是糊的.

咖哩叉燒飯60元,想說應該不大碗而點它,想吃看看,送上桌時,真的不大碗,不過上面滿滿的醬料看起來挺不錯的.

 

麵屋武藏  

 一口吃下,嗯~~其實咖哩味不算是日式咖哩,它的味道吃起來好像是以前軍中有一種紅燒豬肉罐頭那種,就連老公吃了一口也說這好像哪個哪個哪個什麼味道,哈......

算是美味,雖有咖哩味,但又多了紅燒味,我覺得不是純正咖哩飯,而這飯的叉燒肉絲,我覺得有點柴,不帶油脂的那種叉燒絲,除了那肉絲,倒是蠻好吃的.

 

麵屋武藏  

 老公選的白武骨拉麵,這裡可以選擇湯頭要濃郁還是清淡,麵條要選偏軟,偏硬還是適中,老公選了濃郁湯頭麵條偏軟,因為他要分給旦寶貝吃,麵條不能太硬,看起來很正常的拉麵,擺上叉燒片,筍乾跟海苔,以及蔥花,我喝了一口湯還不錯,麵條也偏軟没錯(我的是彈牙,有差異),但還是很彈Q,湯有點小鹹,跟花月嵐比起來,它較不重味.

 

麵屋武藏  

 我選的武骨麻辣沾麵280元,最近真的很愛沾麵,可惜在高雄有賣沾麵的不多,害我到東京,只要去吃拉麵,就只點沾麵來吃.

我的叉燒肉看起來比老公豐富的多,上頭的半熟蛋讓我看了好歡心,叉燒肉片比花月嵐有誠意多了,很厚,也好吃.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紅通通的醬汁很嚇人,看起來是重口味無誤.

 

麵屋武藏  

 我的麵條比老公彈牙許多,當然也較有咬勁,不過不至於咬到嘴巴累,它的麵條我喜歡,沾醬過的麵條没有想像中辣,算是小辣多一滴滴,不過口味不夠突出,感覺只有辣而已.

 

麵屋武藏  

同事超推薦的黃金雞翅100元,端上桌來,一看就不錯,炸到金黃的感覺很棒,没有炸過老,一口咬下是酥脆的,好好吃,雞翅肉好鮮嫩,也帶有肉汁,有先略醃過的感覺,好吃...

 

吃完覺得它的麵條很帶勁,是我愛的麵條,不過湯汁跟沾醬都不夠突出,但因為高雄日本來的拉麵少之又少,依照我們那麼愛日式拉麵的人,會再訪無誤.

 

麵屋武藏 武骨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環球購物中心新左營車站店3樓)

TEL: 07-5811112

現場侯位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